護膚 ░ 好用安瓶推薦 ,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

我第一次的安瓶開箱文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

餅乾很少使用安瓶做護膚品,
 
因為價格和年齡層問題,但自己也開始到了該好好照顧自己肌膚的年齡了,
 
所以這次開箱文是獻給我愛護膚的粉絲,年輕也能使用,不侷限年齡,
 
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用~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本尊
 

 

 

 
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的LOGO印在盒子上
 
白色字體看起來很貴氣



 
包裝真的看起來很貴氣,玫瑰金的顏色,應該是很多女生會喜歡的顏色!
 
很美又很貴氣的顏色~  配上安瓶透明的顏色,
 
整個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很貴氣!  內容物就如同大家知道的安瓶一樣,
 
安瓶本身就是屬於比較高單價點的護膚品,
 
類似所謂的壓縮精華液,就是把精華液壓縮成很小容量,所以濃度會比較高!
 
MONTEMPS的新品上市!

MT強效保濕舒緩安瓶【十入】
 




 
外面有一層透明膜必須拆掉才可以使用,
 
盒子的背面有寫明如何使用跟相關的訊息,
 
請再使用前先要閱讀清楚,再使用!
 
因為這一盒不算平價的護膚安瓶,所以我才說是高級質感貴婦安瓶,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收到時包裝的好,盒子沒有被壓到或是變形等等,
 
一盒約NT$3,900元,
 
適用所有各種膚質的人使用安瓶,
 
只需要一小瓶就夠了~
 
 
 
法國原物料,濃縮精華液,

內含玻尿酸與聚谷氨酸、益生菌、金縷梅萃取、洋甘菊萃取、珊瑚藻萃取等等,

較易抓的肌膚仍可安心使用。
 



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
 



 
 
一盒裡面有十支安瓶,安瓶是透明無色的罐子,小小一罐,就如同你知道的安瓶的樣子,
 
安瓶一罐開了就最好當日用完,打開的方式為折斷!
 
 

 
 
一支安瓶2ML的容量大小!

我很少用安瓶,因為安瓶使用年齡層好像會比較高一點,
 
但我已經到了這個年齡,也應該認真好好思考是不是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肌膚,
 
畢竟安瓶單價比較高一點,但真的是因為年齡和肌膚的原因,
 
花這錢是有一定道理的~
 
自己也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某種年齡了,
 
所以也開始會使用安瓶當作護膚品,我很少PO關於安瓶的開箱文,
 
這應該是第一次PO上使用安瓶的開箱文,
 


 
第一次的安瓶開箱文獻給了這個新穎的護膚品牌MONTEMPS,
 
我也相當好奇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有如傳說中的好用嗎?
 
MONTEMPS這個品牌還算蠻新的,都是使用然後透過口耳相傳的方式,
 
安瓶聽說還不錯用,我想用用看,一直都沒有機會使用,
 
之前也是對安瓶沒太大興趣,可是用過的人都說安瓶好用,
 
我自己也是半信半疑,趁這次這個機會自己用用看,在思考是真是假?
 
 
安瓶容量通常比較小,使用要小心一點,所以我才說安瓶是貴婦在用的!
 
就算你是小資女,為何不花點錢疼愛自己的肌膚?
 
自己不疼愛自己,誰要疼愛你,世界上最疼妳的人就只是妳自己!
 
想到這裡使用安瓶來護膚就覺得理所當然一定要的阿  !
 
如果聽不懂沒關係,女人到了一個年齡就懂得我在說什麼?
 
與其花錢投資其他事物上,不如花錢投資自己!
 
女人一定要疼愛自己 ~
 
來開箱吧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
 
外包裝有包膜必須要撕開,背面有使用說明,
 
使用前先閱讀清楚再使用也不遲,
 
再使用安瓶前可以先做肌膚測試,先測試自己的肌膚再決定可不可以使用他!
 
 
另外上妝前也可以使用安瓶,
 
粉底比較看起來不容易浮粉,
 
我也來做測試是否比較不容易底妝不容易看起來浮粉,
 
我先用手背做測試,
 
等待都沒問題後在塗抹在臉上的肌膚,
 
給你們看使用的肌膚如下圖,
 



使用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後肌膚如下圖
 
 
 
然後用安瓶過後,再塗抹粉底液CC霜,
 
來看一下差別,很明顯的觸感不同,
 
有塗抹的那一側很貼妝,沒有塗抹的那一側,好像會浮粉看起來比較不貼妝!
 
看的出來還蠻明顯的,用手去摸會更明顯感受出他的不同,


 
手背右側有用安瓶
 
 
 



手背左側沒有用安瓶





第一次接觸安瓶,讓我印象很深刻,
 
還有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可以每天使用,
 
這篇文章希望對你有用,
 
可以考慮看這個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
 
讓妳上妝後比較不浮粉,彷彿最近流行的裸妝一樣,
 
讓自己氣色看起來不錯 !
 
一小時過後塗抹BB霜上妝的部分肌膚如下圖
 



安瓶中的精華液分別點在額頭・下巴・雙頰・鼻尖

要用安瓶精華液進行臉部按摩前,先用指尖沾取精華液,個別在額頭、下巴、雙頰、鼻尖等部位點上。

用指腹在全臉輕推均勻

將安瓶內的精華液點在額頭、下巴、雙頰、鼻尖等部位後,用指腹輕輕推勻在臉上,千萬要注意力道。

用大拇指橫向抵在蘋果肌下方的凹陷處,慢慢往上按壓約10秒鐘

(以上較為專業的內容轉自這裡)


最近我的肌膚還是樣如果沒特別做護膚,看起來不是特別好,肌膚如下圖
 





接著我將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塗抹在臉頰上的肌膚,
 
 
 
 
 
 
按照上面的步驟一步一步來,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安瓶,
 
滴在臉頰上後,邊按摩直到肌膚吸收,
 
他的質地有點滑滑的,有點像精華液一般,
 
 
 
但比較滑液再滑一點,所以非常好推開,
 
觸感像是乳液一般,透明無色沒有特別的香氣,沒有添加過多的香精味,
 
只有淡淡的膠原蛋白味道,幾乎無色無味的液體,
 
水質狀介再精華液和凝膠之間的濃稠度,偏水狀,
 
吸收度中等,需要花一些時間等待肌膚吸收,
 
最適合就是上妝前使用他,快速且方便,隨身攜帶的大小! 這就是他的優點!
 
此時肌膚使用後摸起來像使用過精華液一樣,
 
水水的感覺,但又不會感覺太濃太滑,或者是太油悶熱等,
 
非常適合這種炎熱的夏季使用,或是冷氣房內使用也很適合!
 
第一次使用他,真的覺得好適合上妝前使用喔!
 
可以讓妝感的持久度增長,而且看起來也不會浮粉,非常適合裸妝感使用~
 
一小時過後剛塗抹過安瓶且上過BB霜的地方還是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個人覺得他非常適合在上妝前使用安瓶,
 
可以讓妝感看起來更加自然服貼,少有浮粉情形出現,妝感也可以維持較久!
 
且攜帶方便且用量省,
 
使用在我臉頰上的肌膚如下圖
 
 
 
看的出來有沒有BLINGBLING感!
 
整個都有差別,觸感也是喔~
 
 
 
肌膚摸起來擦過乳液,不黏膩又清爽,手摸起來滑溜感! 
 
很喜歡這罐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使用在臉頰後的肌膚觸感,且每天可以使用他!
 
以及使用他後再上妝的彩妝底的服貼度,
 
真的不錯! 非常值得擁有的一罐好用安瓶! 
 
真的非常不錯用,果然安瓶的價位跟他的肌膚使用感是成正比的~~
 
 
 
 
我很喜歡這個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 💖
 

 
 
以上簡單的第一次安瓶使用開箱文,
 
希望你會喜歡,
 
不過每個人膚質不同,最後狀況也都會不相同,以上內容僅提供你做參考,
 
謝謝你的閱讀,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Facebook粉絲專頁:MONTEMPS

 

官網:MONTEMPS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MONTEMPS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MONTEMPS合作之文章

 
護膚 ░ 好用安瓶推薦 ,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 護膚 ░  好用安瓶推薦 ,MONTEMPS強效保濕舒緩安瓶 Reviewed by COOKIE on 10月 01,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