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造型|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



最近我剛用的洗髮精新品牌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是大小朋友都適合使用的洗髮系列,

年齡越大我髮質越來越油,

從早期的我使用女性洗髮精為主 ,現在變成中性洗髮精居多,

主要因頭皮容易有油臭味情形,

讓我感到非常的困擾....

一個女孩子有這種頭油臭味,  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困擾😱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3.jpg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外觀設計很美! 走簡單日系風~

台灣的天氣悶熱潮濕,容易造成許多人頭皮有油膩感,因此頭皮的日常清潔更重要。

一家人益生菌洗護系列添加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洗髮精擁有胺基酸,且不含矽靈、

 SLS/SLES/ALS/ALES、MI&MCI/Paraben等,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6.jpg

一貫是純白色 ,一罐是灰咖啡淺色,等等會讓大家知道~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500ml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 500ml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2.jpg



最近天氣真的很悶熱,我大概兩天就要洗一次頭髮,

因為自己的頭髮也變長,比短髮時候更難整理,正在思考要不要繼續留長,

感覺長髮真的不適合自己,就算長髮的造型在好看,

但頭髮很難整理會變得很毛非常的不好看,讓人感覺毛毛亂亂的,這樣也是不太好!

先把頭髮清洗乾淨再來思考接下來要怎麼做~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8.jpg


餅乾整個不是很愛留長髮的女生,小時候很喜歡留長髮,長大後覺得太過於麻煩,

沒有多餘的時間整理長髮,加上自己髮質又改變,

需要常常洗頭髮,不然就會像下面這樣.....😓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7.jpg


這種苦大概只有跟我一樣頭髮容易摸起來油油的人,

才能理解我吧!  這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品牌一家人,「一家人植系列」有

一家人益生菌植護水潤/植淨控油/植源健康/植舒調理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植癒柔順護髮膜、一家人益生菌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一家人益生菌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

這兩罐容量都是一家人洗髮系列都是500ml,容量大小可以,形狀呈現正方形,

簡約又時尚的罐裝設計,看起來簡單又乾淨,說明類都在背面,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5.jpg

說真的我已經兩天沒洗頭髮,自己的頭皮性質偏油性,但沒有像男生那樣,

是比一般女生還來的更有油膩感,我的髮質又屬於比較粗,

因為之前常常燙染,以及平常選購洗髮品、護髮品時的考量是,

大概是好不好用,周遭有沒有人用過互相口耳相傳,還有價錢的考量,

主要還是希望不要頭皮有那麼重的味道為主,我才會比較想去購買他!

平常我都洗比較偏男性的洗髮精,有點帶薄荷感的那種洗頭皮。

最後再用護髮乳,女性的護髮乳在沖洗一下,就可以了,

用的洗髮精大概都是中性的為主,香味對我而言也很重要,喜歡清淡一點的香氣,

最近使用是新款的一家人洗護髮,應該是各種髮質都適合,

他有針對不同髮質設計不同款的,我是挑選適合自己的來使用,

沒有用過一家人以下給你作參考使用,畢竟每個人的髮質膚質都不同,都僅供參考喔!

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精才是王道,

先來洗我的頭皮....


【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500ml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1.jpg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500ml,外觀是白色的長方形,擠壓口為扁的設計,

整罐拿起來不會過重,容量大小可以,上面還有韓國文字,設計簡約時尚的外觀,

含有機金盞花精華、維生素B6  ZNP因子,

擠出來後發現洗髮精是透明無色,帶點黃幾乎透明無色的,不會太稀的洗髮精,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9.jpg

全新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搭配專利、草本活性因子。

✔ 嚴選進口質感高級香氣,香味持久

✔ 零矽靈、無添加 SLS/SLES/ALS/ALES、無MI&MCI/Paraben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10.jpg


大概搓一下,就可以產生不少綿密泡沫,

我洗頭髮都會洗兩次,第二次起泡比較多,如上圖

✔ 針對油性頭皮

微柑橘香氣搭配沉穩木質調,洗髮嗅覺新饗宴。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11.jpg


可以產生大量綿密的泡沫,帶點淡淡的香味,


他的香氣不會很濃,算是很清爽的香味,

用清水沖洗一下就可以沖洗乾淨,此時髮質屬於中性的,不會太黏膩等,

不過非常好把泡沫沖洗乾淨! 散發著淡淡的香味,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12.jpg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算是容易起泡沫的洗髮精,

味道清清淡淡的,香味應該很大眾化,應該不少人會接受的香味,

香氣屬於中性的,不是特別偏女性化的香味,

是家庭適用的洗髮精~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16.jpg


接下來就是我最後需要護髮,不然我梳頭髮沒用護髮膜,真的不太行....


【護髮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 500ml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0.jpg

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含鎖水磁石,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護髮膜500ml,包裝跟剛剛第一罐差不多,只是顏色不大相同,

也一樣是擠壓的設計,容量也是相同,

使用玫瑰果精華油與生命之樹莓果,

法國獨家高訂玫瑰淡香水的香調,搭配微柑橘香氣揉合沉穩木質調。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14.jpg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護髮膜擠出來後發現他的質地是有點像是凝膠或乳液狀的綜合體,

白色的乳狀質,推開一下讓頭髮沾取均勻,

此時髮質不會摸起來油膩感重,也算是比較清爽的髮膜,

我覺得他的味道很特別,很少聞到這種香氣,

香調有點像是香水的氣味,可是香味不是很濃郁那種,是淡淡的香水,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13.jpg

且非常好沖洗乾淨,洗淨後,頭髮摸起來不會太過油膩悶熱等,

只需要在髮尾處用他,不要在頭皮上沾抹喔!

等待吹乾頭髮之後,使用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我的頭髮少了那種油臭味,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19.jpg


頭髮梳開後漂來淡淡的花香, 很清淡的香水味,

髮質呈現中性的狀態,頭皮也不會太過悶熱等,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18.jpg


味道清香,屬於清爽型的洗護髮,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洗髮護髮乳,

蠻清爽的,重點是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一家人益生菌髮浴+護髮系列,質地清爽不黏膩、香味是淡淡的高雅氣味,

有種淡香水的味道,不是很重的香味,

清洗度也不錯,至少聞不到我的油臭味,在夏天很適合使用他。

兩罐都屬於清爽度高的,喜歡比較清爽或者是中性的髮質,

這兩罐可以考慮,香氣的部分洗髮精的氣味會比髮膜香一些,香氣蠻不錯的,

使用後頭髮飄來淡淡的清香,可以讓我撐一天沒問題!

整體使用下來平均值算不錯的,我也是第一次使用一家人,給人就是乾淨清爽感!

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17.jpg

現在官網/百貨通路皆有銷售

洗髮和護髮系列其實有好幾款,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一下~

餅乾在這祝你平安快樂☺
 

Contact 

官網 :  一家人官網  






















 
 
 
 
 
#獨家胺基酸複合洗淨配方 #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   #專利髮根煥活胜肽    #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子  #零矽靈    #無添加SLS/SLES/ALS/ALES    #無MI&MCI/Paraben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一家人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一家人與合作之文章)
美髮造型|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 美髮造型|OUR FAMILY沙龍髮浴系列 :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 Reviewed by COOKIE on 5月 31, 202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