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 超美的性感女人味內衣, 韓國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今天餅乾要來分享一個韓國內衣,

繼上次分享日本睡眠型內衣之後,

這次要來分享來自韓國的熹歐禾無鋼圈內衣,

他同時也是一件sioher涼感內衣!

你一定也會很好奇這個品牌和這件內衣,韓國精品內衣熹歐禾好穿嗎?

我同時也是非常好奇,我幾乎很少穿過韓國內衣,

透過這次的分享,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韓國熹歐禾涼感內衣~


今年夏天比以往都還要熱,所以涼感類的衣物越來越多,

我很少見過涼感內衣,但今天要分享的竟然是我第一次體驗穿涼感內衣,

熹歐禾涼感內衣,快來看看這件超級無敵美的半透明蕾絲內衣吧!



韓國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我選的是黑色和藕色,這兩件看起來都超級美的! 而且看起來還很精緻~

剛拿到時是用,SiOHER熹歐禾的透明拉鏈袋裝好的SiOHER熹歐禾內衣,





一打開看見內衣,挖~~ 超級美!!

非常捨不得拿來穿,因為真的還蠻美的!

韓國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的布料摸起來非常細緻,非常的細柔,






用肉眼看是屬於半透明的線條設計,看起來很時髦又很性感!

花紋也是非常的好看,是這幾年很流行的歐美款式線條,

這件黑色內衣裡面是配上淡粉紅色,這件內衣真的超級美的!


W型交織科技纖維br

雙層蜂巢網紗技術br

斜紋針織美波蕾絲 


除了看起來美之外,當然還要看他的做工好不好,精不精緻!

仔細看過後發現還蠻精緻又美麗的,

後面有三個釦,屬於向上拉的內衣的設計,侧旁是直接跟前方連一起的內衣設計,



這樣比較牢固一點,更適合胸肉多一些的水水穿著,

肩帶也是算蠻粗的,不是細肩帶的內衣,

因為他是無鋼圈的,所以穿起來不太會有壓胸的感覺~

我用手壓給你看~





前交叉的設計,可以讓胸大點的水水隱約露出美美的胸腺!

外觀也有點像情趣內衣,但其實是無鋼圈平日穿的內衣,

外觀長的很美~

黑色的這件內衣正反面如下圖



內衣內襯也有加襯的貼心設計,


所以也很適合當作情人節禮物送給自己女友,我說如果你是男友,

考慮送女友什麼樣的禮物,其實內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罩杯型態 : 3/4 罩杯

罩杯厚度 : 薄襯/均薄

肩帶 :可調整

襯墊 :無襯墊

鋼圈 :無鋼圈內衣

前釦/後扣 :背扣式內衣

主材質 :聚酯纖維

‧尺寸:M/L/XL/2L/3L


‧顏色:共同(金膚/藕紫/藍/黑)


‧材質:


主料-85%尼龍/15%彈性纖維
蕾絲-90%尼龍/10%彈性纖維


洗滌方法:手洗(深色衣物與淺色衣物請分開洗,請勿浸泡或使用洗衣機、脫水機,及任何刷子類物品清洗,請使用中性洗劑(沐浴乳、洗 精等),加入少許清水,待充分溶解后再放入衣物清洗。


對照尺寸: (可有範圍)

M-32B/C/D、34A/B/C
L-34D、36A/B/C
XL-36D、38A/B/C
2L-38D、40A/B/C
3L-40D/E、42B/C/D

縮率:縮率+/-3%


色牢度: 染色堅牢度3級(含)以上


以下是此件內衣的洗滌方式,給你作參考。

洗滌方式:


1.以手洗滌。
2.不可以乾洗。
3.不可熨燙及壓燙。
4.在陰涼處平攤晾乾。


以下是SiOHER熹歐禾 官方網站的尺碼參考訊息,僅供參考。


這件內衣的彈性很好,材質手感摸起來也不錯,

滑滑的穿上可以肌膚感覺涼涼的觸感,還蠻特別的!

我也是第一次穿上涼感內衣,很難說出什麼感覺,

就是有種比較冰涼感,非常適合夏天穿著喔!

韓國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的實穿圖






這件內衣的製作裁剪都很細緻,幾乎沒有看到很粗糙的部分~

算是很精緻的無鋼圈內衣!

這幾年好像特別流行無鋼圈的內衣,其實我覺得穿無鋼圈的比較舒服~

尤其是運動的時候,無鋼圈和有鋼圈可以搭配的穿,

平時穿有鋼圈,睡覺時或是運動時間,

可以調整穿無鋼圈的內衣,無鋼圈的內衣其實也比較好保養,

比較不需要怕被壓壞,

像胸部比較有肉的水水,無鋼圈的內衣就很適合喔!

我穿這件是薄款的,比較適合夏天,

內襯的部份可以搭配水餃墊之類的,自行做調整穿著內衣,

如果真的不太會穿內衣,請一定要去找專業了解內衣的老師,請他教你如何挑與穿好內衣!

穿內衣其實也是有學問的喔~

接下來分享藕紫色的韓國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這個顏色也是好美喔! ><



裡面可以加墊的設計,對我這種小胸的人是一定要的!!



我剛剛提到的連在一起的肩帶~ 比較耐操!

如果你晚上睡覺是要穿內衣的水水,這種無鋼圈的內衣就很適合穿,

我的藕紫色的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實穿圖僅供你做參考使用! 





自己要自行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才是王道,

熹歐禾評價我個人覺得他穿起來涼涼的且沒有鋼圈,如果是愛運動的人應該很適合,

不喜歡被壓迫到胸口的水水,可以試試看超美的熹歐禾無鋼圈內衣喔!

這兩件超美的有沒有??


好了今天分享到這邊,感謝您的閱讀,以上僅供參考用,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文章內容下方 想看更多 韓國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221&id=39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SiOHER熹歐禾 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SiOHER熹歐禾 合作之文章

穿搭 ░ 超美的性感女人味內衣, 韓國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穿搭  ░  超美的性感女人味內衣, 韓國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Reviewed by COOKIE on 9月 28,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