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 法國專業彩妝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柔霧空氣粉餅



最近MAKE UP FOR EVER在2020年推出新款的粉餅和粉底液,

自從上次餅乾用過新款的2020年MAKE UP FOR EVER的彩妝之後,

對於他又更讚不絕口,我一直都是他們的品牌愛好者,

除了適合專業彩妝師使用之外,也非常適合初學者學習化妝使用,

不管是打底妝,或者是眼部或是特殊彩妝等等,我一直都蠻推用這個牌子的彩妝!

MAKE UP FOR EVER專業團隊,強調團隊共創的重要性,以及致力革新與創造。

UHD超上鏡粉底液,2020年成分升級,讓底妝長時間在鏡頭前,依然呈現完美無瑕的妝容並不會因為久妝而敏弱、失去光彩感。

REBOOT能量粉底,植物萃取。不只是粉底液,滴滴是精華液一般。


源自法國的專業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結合了最高標準的品質及無限創意的產品。成立於1984年,我們以專業角度研發配方,為世界各地的專業化妝師及彩妝愛好者提供的產品。

人生就是舞台 LIFE IS A STAGE

「人生就如舞台,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演繹。MAKE UP FOR EVER作為一個專業彩妝品牌,除了讓專業化妝師及表演者透過彩妝,在舞台上作完美演出,亦讓每一個人可以在生活中實現最理想中的美麗妝容,表現真我個性。」 - Dany Sanz

MAKE UP FOR EVER 我對這品牌印象一直都是很專業的化妝品牌,
以工作需求為主的人更適合!

平常的話會建議比較適合上班族使用,專業的彩妝比較不容易掉妝而浪費更多時間,

還有以門面為主的工作的水水使用,可以節省更多寶貴時間,

如果你很在乎容不容易掉妝的,MAKE UP FOR EVER很適合懶人,底妝不錯,也各種膚色的底妝可以選擇,

少了臉頸兩種顏色的尷尬情形,有時候也很容易買到不適合自己膚色的底妝,

因為有些人的膚色比較特殊一點,MAKE UP FOR EVER專業的彩妝是可以打造個人感強烈的妝容,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品牌,剛好最近有推出新的彩妝另外還有底妝部分,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膚色作區別,我的膚色比較健康膚色一點,不是偏白的那種,

所以我挑底妝有時候容易挑到不適合我的粉底,或者是我有時候想要化特別妝,外面開架式很難購買到我想要的底妝顏色,



MAKE UP FOR EVER
REBOOT能量粉底液(30ml)*1+柔霧空氣粉餅*1+美妝蛋*1







他主打新型的保養型粉底




玻璃瓶擠壓口的設計,色號在底部

搭配美妝蛋,打造具有光澤感底妝

以下是挑選屬於自己適合的膚色色號!

這點非常重要,依照自己的需求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的粉底色號,




以上比較專業的資訊轉貼自MAKE UP FOR EVER官網

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質地濃郁,有點像融化掉的巧克力,


手部試色


右半邊有使用,但看不太出來
算是蠻服貼的底妝,



蠻濃郁的,延展性不錯,推開不會有奇怪的色差,滑順度也不錯,

非常好推開,還帶點淡淡的香味,我選擇自然一點的顏色Y315健康膚

我要來上妝了!


比較接近我的膚色的色號,還蠻適合的,不會有偏白的臉膚和脖子色差感嚴重等,

且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更讓我喜愛,我喜歡偏小麥膚色的妝感,

雖然皮膚白白的也不錯,但是健康膚色讓我覺得更有個性,

我很滿意使用這罐新推出的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的妝感,

不太會浮粉等,顏色實實在在的黏貼在我肌膚上,完全看起來不像有化妝,


很棒的裸妝感,如果喜歡打造裸妝的人非常適合喔!




這塊粉餅非常厚實,內附小鏡子和雙色海綿,







粉餅的顏色偏健康自然色,比剛剛的粉底顏色在重一點,

我挑選這顏色是為了要打立體妝感,所以才挑選這個顏色Y415

以剛剛的新款粉底液為主,這款霧面的粉餅為輔,在臉部暗處凹陷處塗抹粉餅,

會讓自己的臉頰看起來更有立體的妝感!

我先在手上試色,顏色偏霧感,薄薄一層就很明顯了~還蠻特別的!

右半邊有使用,左半邊沒有



這色號我也很喜歡,很適合拿來做修容,霧面的比較不容易反光,
很方便的粉餅盒設計,又不會過重,





所以作為修容用也蠻不錯的! 給你作參考!

上好妝後如下圖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整體很有質感~



最後就是他
 MAKE UP FOR EVER【化妝海綿】彈力美妝蛋








這個美妝蛋我覺得很好用,我平日就有用美妝蛋的習慣,

這個美妝蛋彈力蠻強的,很密的那種,按壓一下馬上彈回來!



造型也很特別,不是圓球狀,是尖頭的子彈狀,還有底部有角度的設計,

使用起來在臉型上更百變,可以用在臉頰比較凹的部分,

個人覺得很方便,還蠻喜歡的,也非常的密實,

沒有塑膠等不太好聞的味道,感覺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造型百變且實用的美妝蛋,放在化妝包裡不占位子,也很輕巧! 

這顆美妝蛋蠻適合專業彩妝師使用的,比較偏長的彩妝蛋! 很實用!!




彩妝蛋如何清洗可以直接看官網的YOUTUBE有教學~


以上分享到這邊囉🧡🧡🧡

下次我會在用MAKE UP FOR EVER彩妝和這次我開箱的底妝打一篇教學彩妝文跟大家分享!

我本身喜歡化妝,所以對彩妝品的要求不低,我最喜歡顯色和持久跟膚質和是的化妝品,

MAKE UP FOR EVER不用猜疑~

這側有使用MAKE UP FOR EVER化妝



這側沒有使用他們化妝



肯定是好用的化妝品牌! 目前用過他們的化妝品幾乎沒有NG過!

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除了可以化裸妝之外,

還有淡淡的花香味道,真的算很實用的底妝液!

用完這系列的MAKE UP FOR EVER底妝後如下圖









今天分享到這邊,希望我的文章你會喜歡,下次見囉~ 


另外下面可以到官方網站看看!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這裡買 

🌟柔霧空氣粉餅: 👉 這裡買  

🌟小顏刷:👉 這裡買 

🌟美妝蛋:👉 這裡買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MAKE UP FOR EVER  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 MAKE UP FOR EVER  合作之文章

彩妝 ░ 法國專業彩妝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柔霧空氣粉餅  彩妝   ░   法國專業彩妝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柔霧空氣粉餅 Reviewed by COOKIE on 10月 05,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