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Plumeria 芙雅國際法瑪仕益生元舒膚卸妝液與法瑪仕超舒緩脆弱肌洗顏膠,大好物不私藏推薦 !!!




餅乾以前就很喜歡這個牌子-法瑪仕

我想大家應該對法瑪仕這個品牌不陌生吧,

是正品的法瑪仕護膚系列, 我今天主要分享卸妝和洗顏的部分,

法瑪仕系列有分很多種類,

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才是最重要的。




譬如你跟我一樣,肌膚在天氣變化時很容易泛紅或者是很容易碰到不適合自己肌膚的,

就會開始長疹子或是其它反應的這種膚質,

可以試試看法瑪仕 Pharmaceris這個品牌系列的產品,

法瑪仕 Pharmaceris 這品牌來自波蘭

法瑪仕已獲得數百萬忠實消費者肯定,更獲得歐洲及世界多國醫學專家認可肯定!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法瑪仕品牌,

但很像我上網爬文發現用的人沒有很多,

有這機會跟大家分享這麼好用的法瑪仕益生元舒膚卸妝液,

一定一定要詳細的拍一拍寫寫給大家參考。

今天我有上比較重的煙燻妝。把睫毛拆下之後還有很厚重的眼影殘留眼皮上~

先來做卸妝吧!






法瑪仕 Pharmaceris 益生元舒膚卸妝液

Micellar Solution Moisturizing Make-Up Removal

卸妝水 200ml,容量適中,大概可以用個半年的份量,拿起來比我的手還大,

法瑪仕益生元舒膚卸妝液我手上這一罐是新一代的,我試試給你做參考~


白色蓋子,透明塑膠罐身,簡約的設計上面還有法瑪仕LOGO





用量省,而且完全不會油油膩膩的,蓋子打開就可以使用了!

我先在手背上測試,看口紅好不好卸,等沒問題再卸臉上肌膚,






卸妝棉如下



用肉眼看手背卸得算乾淨,而且摸起來不會油油的反而是水水地,不錯!


圈起來處肉眼看算乾淨囉!

接著就可以拿來卸臉頰和眼影了,今日的大濃妝,拜託你囉~~




反而是相當清爽的卸妝液,非常適合夏天或者是天生肌膚偏油膩的人使用,

真的就像水一樣的質地,

躺著來卸眼妝  哈

卸眼妝的圖如下








他顏色是透明無色的,上面也沒有浮一層油的那種卸妝油不同,

觸感和使用後的感受差很大,非常好卸除耶!!

我很喜歡他使用起來很清爽之外,他沒有添加過多的香料,

幾乎是沒有味道的卸妝液,

無色無味,而且非常好卸除,

只要輕輕鬆鬆擦拭一兩下,我塗在手背上的深色口紅馬上就被擦乾淨了!

法瑪仕益生元舒膚卸妝液使用後,肌膚觸感像塗抹過化妝水一樣,

就像是可以卸妝的化妝水,雖然沒有特殊的香味,

非常適合不喜歡添加過多香料的水水使用喔!

他卸妝力不差還算不錯,輕輕的擦一下不需要按摩太大力,就能卸掉了,

而且使用擦拭卸除眼妝的時後並不薰眼,

不會像有些卸除眼睛眼妝時會感覺卡卡油油的刺痛不舒服感等,

使用方法 : 取適量倒在棉片上,微浸潤肌膚後輕輕擦拭肌膚即可

潔淨度不錯喔、用完後臉頰還有點水水的感覺,卸除過程中算溫和,

也有點像擦化妝水後的肌膚觸感,

這一罐法瑪仕益生元舒膚卸妝液價錢不低,但真的蠻好卸的,

尤其在卸除眼妝時後,完全不會讓眼睛有異物感,不舒服,不油膩不悶熱!

如果光買這罐來卸除眼妝,如眼影和假睫毛膏等等,應該可以用很久,

容量很大但用量又省,非常好卸除喔! 髒污卸除掉了







卸除好眼妝之後,就使用洗面乳來洗臉,

也是相同品牌的,洗卸最好都用同一種品牌是最好的,對肌膚也比較好一些!

法瑪仕 Pharmaceris 超舒緩脆弱肌洗顏膠,這一罐價錢偏高約 $845左右,

應該是有他的價值,等等使用就知道是不是該有他的價值!?

法瑪仕超舒緩脆弱肌洗顏膠,跟我以往用過的洗面乳非常不相同!!



法瑪仕 Pharmaceris 超舒緩脆弱肌洗顏膠

Puri-Rosalgin Soothing cleansing face gel

一瓶容量約190ml,容量約可以用三個月依照我的情形,但也算大罐了!

在官方上寫很明白說瑪仕超舒緩脆弱肌洗顏膠是專為酒糟肌膚所設計保養品,

你應該也很會好奇什麼是酒槽肌?

以下是酒槽肌的簡介,轉貼自專業的醫藥網站分本人直接撰寫的,僅提供給讀者們參考用,

非主觀意識喔~! 

這罐比較貴的原因是因為針對特殊膚質所設計的的,所以價錢會比依般洗面乳來的更高的,

像有人肌膚是混合肌有人偏油的,有人會偏敏感肌的,但這支洗顏膠設計上會更特別的,

是為酒槽肌的水水專門設計出來的洗顏膠,

酒槽肌的人不多見,醫學官網說但因為目前也找不到原因,所以使用護膚品更要精挑細選過,

雖然我在這方面不是專業,這類資訊可以上網去爬文,

但可以知道,法瑪仕超舒緩脆弱肌洗顏膠非一般的洗顏乳!

可能比我的混合肌更麻煩的人可以試試看,

說真的我不太敢想像比我肌膚更麻煩的狀況,我容易泛紅,所以用護膚品都會先試用過再買,

提供您關於酒糟肌膚的文章做參考:

https://www.medpartner.club/rosacea-prevention-treatment/




超舒緩脆弱肌洗顏膠也是透明無色的,內夾雜的空氣泡泡,

雖然剛卸乾淨臉觸感也不會感覺太粗糙,

但最好還是用洗顏膠,清洗一下整天的臉上的髒汙等,

擠壓口的設計是有左右開關的設計,







以免不小心浪費按倒等等,我發現最近這幾年的護膚品擠壓口都是這種設計耶,

輕輕按壓後法瑪仕超舒緩脆弱肌洗顏膠擠出來是透明無色,

♦含甜菜鹼

♦溫和,洗後不緊繃不容易太刺激肌膚

♦官網說他不含paraben系統防腐劑、色素、香料

主要成分有B5、甜菜鹼等等

法瑪仕超舒緩脆弱肌洗顏膠使用在手背上的過程如下圖





只要一直搓一直按摩,就會從透明變成白色越來越濃稠!

搓起來很估溜估溜的!





也沒有任何的香味,質地就是凝膠一樣稠稠的有點像是糨糊那樣,

完全透明沒有顏色,變成乳白色!

接著我在手上做測試,他摸起來滑滑的,可以邊按摩邊卸妝,

非常滑的那種,很像再搓布丁一樣,

沾了點水就會有點泡泡的樣子產生如下圖


接著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越搓越滑,接著就是從剛剛透明無色變成白色的,很神奇,

接著,用水輕輕沖洗乾淨,多搓一兩次就可以用水沖洗洗淨了,

個人覺得很好沖洗乾淨,而且摸起來也不會很有粗糙感或是像沒洗乾淨一樣滑滑的,

此時膚質呈現中性狀態,還蠻不錯的!

接著,用法瑪仕超舒緩脆弱肌洗顏膠來洗臉囉,







【使用方法】取適量搓揉微泡,再輕按摩全臉,最後用溫水洗淨

把今天的眼妝卸掉且清洗乾淨,

多沖幾次吧,直到把肌膚清洗乾淨為止,其實真的算好沖洗,

只是在洗臉過程中,不會產生太大的摩擦力,

有種用按摩油邊按摩邊洗臉的感覺,估溜估溜~

而且洗淨後肌膚觸感還不錯,不會太乾太緊或不舒服,

臉洗淨後如下圖肌膚圖




你用肉眼看得出來吧?!!

我肌膚偏有點敏感,用法瑪仕超舒緩脆弱肌洗顏膠沒太大的問題,

一分錢一分貨,果然是專為容易泛紅肌膚設計的洗面乳,

專業一點說是為酒槽肌的水水專門設計出來的,

沒有添加香料等,法瑪仕整個系列看起來都很乾淨,看起來很莊重!

不管是包裝還是使用起來感覺,感覺都很單純簡約,

雖然臉上不會有殘留香味,像有些人可能會對香味過敏,

法瑪仕就很適合追求單純純淨感護膚品的水水們使用!

但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肌膚,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




法瑪仕家的東西一直都很好用,就是很專業的感覺,

如果你肌膚真的很容易泛紅或者甚至為酒槽肌的水水等,一般的護膚品自己覺得不好用,

你可以嘗試使用看看,這個牌子法瑪仕 Pharmaceris 系列的護膚品,

給你做參考看看!

我很滿意,一直都是五星的法瑪仕 Pharmaceris ,

好用高品質沒話說,

第二次用,之前是用同品牌的化妝水類,一樣也很適合我的膚質,






有用過法瑪仕的應該大有心得和感想,一如既往地好用! 沒什麼可以嫌的!

餅乾就给4.8顆星吧~ 滿分5顆星!

雖然價位高了點,但如果肌膚需要他時,真的可以好好考慮,

以上是我簡單的分享心得,僅提供你做參考使用,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

最後使用的感受也會不相同,

但今天使用的法瑪仕這兩支產品我都很愛,且用過今天這兩支之後就更愛法瑪仕這個牌子了,

像我以前有一陣子普通的洗面乳用不了,常常用一下容易泛紅,美容師說什麼肌膚變太薄,

那時候我就怎麼沒想到可以試試看這個品牌呢?????

給你參考吧,如果你有用過法瑪仕品牌的洗卸等,你也感覺不錯用的話,歡迎與我在下方留言處分享心得做個交流喔!

以上謝謝你今天的閱讀,以上內容僅給你做參考用喔,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另外~

法瑪仕目前尚未在網路、屈臣氏及康是美販售,

法瑪仕系列品販售地點是全台各大藥局 ,目前以大樹連鎖藥局佑全連鎖藥局為主。





















Plumeria 芙雅國際官網 :
http://www.plumeria.com.tw/

Plumeria 芙雅國際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FuyaPlumeria/







關於Plumeria 芙雅國際的品牌故事 :


創立於西元2004年,芙雅國際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吳昇穎藥師,在大型肌膚保養品公司服務多年後,毅然決定,自行代理優異的歐美醫學美容保養品牌,讓台灣的消費者能以最合理的價格,享受到與歐美先進國家同步的高效護膚之道。


Plumeria芙雅創立迄今十五年來,已讓無數台灣消費者,親身感受到專業醫學美容品牌的優異產品力!因此,不僅公司成績年年進步成長,各大美容及專業媒體記者編輯,更不斷推薦芙雅公司代理之產品;國內多位知名皮膚科醫師,抱持高度肯定!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plumeria芙雅國際網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 plumeria芙雅國際網合作之文章
護膚 ░ Plumeria 芙雅國際法瑪仕益生元舒膚卸妝液與法瑪仕超舒緩脆弱肌洗顏膠,大好物不私藏推薦 !!! 護膚  ░  Plumeria 芙雅國際法瑪仕益生元舒膚卸妝液與法瑪仕超舒緩脆弱肌洗顏膠,大好物不私藏推薦 !!! Reviewed by COOKIE on 7月 30,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