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面膜控的新選擇!前衛藝術家面膜,BEMORAL納西瑟斯裸妝面膜



最近餅乾剛拿到這款面膜時,為之驚艷!

彷彿如藝術品一般的面膜,所以研究了一下他的背景,

連背景也非常的藝術氣息,整個超級不像面膜的藝術家面膜,

真的是甘拜下風了,不但看起來非常前衛好看,

用起來真的也不錯,真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這款面膜,

這大概是我使用過最前衛的一款面膜,如藝術品一樣!#裸妝面膜

重點是他又不難用,我的天啊...

趕緊趕快開箱跟大家來分享這款BEMORAL納西瑟斯裸妝面膜




BEMORAL納西瑟斯裸妝面膜他們的官網超美




圖片取自官網BEMORALhttps://be-moral.com/











BEMORAL納西瑟斯裸妝面膜 (5入)

白色人像包裝如同文藝復興時期的繪畫,充滿了藝術氣息

如果不注意,怎麼會知道這是面膜?

一盒裡面有五片



使用前先注意一下,注意盒子上內容和做好敏感測試後再使用面膜!

先清潔(基礎爽膚保養、化妝水)→ 敷臉 → 滋潤乳液、乳霜(精華液依照個人使用習慣)→ 進行上妝(個人習慣上妝步驟妝前乳、隔離霜、飾底乳)

面膜的包裝呈現彩色的閃光,好像動漫裡面的美少女戰士一樣,

閃閃動人,我超級喜歡這銀色反光包裝! 真的太美了!

光看就覺得捨不得使用 ><






BEMORAL納西瑟斯裸妝面膜!月光閃粉,

BEMORAL官網說明植物萃取日本林原生物糖類,內含鉀離子,

BEMORAL官網說明他取用德國引領全球的「閃光粉特殊原料」似乎合乎歐盟,

面膜紙採用日本紡織領先技術製作以棉籽絨為原料的再生纖維素的纖維組織,

BEMORAL官網說明似乎有SGS檢驗認證







銀色閃亮閃亮的包裝,如同藝術品一般,有種凡賽斯的感覺!

已經不像是面膜,反而像藝術品,

從一開始拿到手裡到拆開包裝,

看到面膜包裝,一直挖屋阿挖驚嘆到~

讓我感到非常非常驚豔的一款面膜!

這BEMORAL納西瑟斯裸妝面膜,如果你是面膜控一定也要試試看喔!

面膜上面似乎也有小小的亮片,最近皮膚感覺有點粗糙,來敷個面膜吧...






面膜包裝非常好撕開,面膜撕開過後就發現裡面有一塊精華液很多的面膜,

而且面膜還帶點亮亮的亮片在上面,

精華液真的很夠,但又不至於精華液多到流到脖子上,

非常的不錯喔!









而且算是很透氣,面膜布料很服貼東方女性的臉部線條,

非常的完美的一款面膜,敷在臉上有種估溜估溜感,

我本身容易泛紅,敷起來並不會有刺刺的感覺,比上次我敷面膜好很多,

讓我很感動,面膜很貼臉頰的肌膚喔~










剛好最近天氣很悶熱,BEMORAL納西瑟斯裸妝面膜敷起來很透氣很清爽

一點也不厚重,敷上他之後像把臉頰泡在水裡一樣很舒服涼涼的><

很痛快的感覺!

我喜歡他敷在臉上的感覺,我真的愛了~

應該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塊面膜吧!

從包裝到使用感想,我沒有任何壞話可以說出口!

建議適用膚質有:中性肌膚/乾燥肌或混合偏乾肌膚等等

上妝使用工具儘量避免容易脫屑海綿類工具,以免影響妝後之效果。

雙手輕輕按摩臉部至珠光精華液吸收,少量珠光附著手部、頸部等情形屬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貼上面膜後,面膜變成閃閃亮片狀,

面膜不可以敷太久約15分左右撕下面膜~



精華液吸收度不差,推一下就吸收乾淨了,

我真覺得很棒,不管透氣度還是使用過後的肌膚狀況,

來看看使用後的肌膚狀況!







整體包裝,從一開始到使用最後我的感覺,

不黏膩很清爽,肌敷像塗過化妝水一樣,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因為面膜敷起來透氣喔..

不得不說~

餅乾愛上了藝術家面膜,BEMORAL納西瑟斯裸妝面膜!

真的愛了~💖 💗💖 💗

愛了~💖 💗💖 💗💖 💗





真的太適合你也去試試看的一款面膜藝術家面膜,

BEMORAL納西瑟斯裸妝面膜,雖然只有五片,



我心疼地小心地省省的慢慢用,下次還想再用看BEMORAL系列其他的護膚品,

今天就好讓我跟你BEMORAL納西瑟斯裸妝面膜談場戀愛吧!

以上簡單的心得分享,每個人膚質不同,以致每個人最後肌膚狀況也會不大相同,內容僅提供參考用,個人描述可能會有點誇張,本人因為很愛演戲,所以內容僅供參考用喔。


謝謝你的閱讀。


晚安。💖 💗












關於品牌BEMORAL:


縱觀腐敗和萎縮的存在。

我們自控黑潮貫穿核心,這是不同以往的新常態

主導群青色的極地成為快速便捷的路經,體現思想重塑的感官享受。

偽裝者的熾熱雙瞳,是最悅目的風景;嫉妒者的尖銳咆哮,是最悅耳的音調

倘若你也陷入這傲慢的詭譎氣息,那僅是異於舊質所釋放出來的天性。

緊密共生,BEMORAL

群青藍,為品牌主色調,以詮釋品牌的視覺概念。
她既是最純粹的原色,透徹地如同聖⺟憐憫苦難淌下的淚;又是最昂貴的顏色,珍貴地超越了閃耀光芒的黃金。

擁有與生俱來的高貴與神秘感,曾被用於貴族以及宗教藝術中,是最接近靈魂的色彩。

瞳孔,視覺概念中的另一個主要元素——是外界通往靈魂的感官通道。那雙始終充滿光芒的瞳孔,是次世代看待世界的獨特視覺,也是不斷著尋覓並辨識更多同類的慧眼。

那些你所見的正不斷地向未來走去。
















文章內容下方 想看更多 BEMORAL納西瑟斯裸妝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393&id=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BEMORAL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BEMORAL合作之文章

護膚 ░ 面膜控的新選擇!前衛藝術家面膜,BEMORAL納西瑟斯裸妝面膜 護膚  ░ 面膜控的新選擇!前衛藝術家面膜,BEMORAL納西瑟斯裸妝面膜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01,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