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3C ░ 居家除草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草機,打造夏日性感辣妹長腿




剛拿到時就發現這品牌GLOWINGLIDE是國外歐美部落客或是youtuber 分享過的除機!!




整個很興奮的忍不住想開箱,

我前陣子把自己腳毛都除乾淨了。

為了要試試看這台除草機的用起來會如何??

我把腳毛給留長準備來使用。   哈哈哈哈

整個沒形象了,不過餅乾本身就是沒什麼好形象的女生,

我真的很像試試看這是有多好除草,因為在國外很火紅,

夏天也快到了,感覺可以打造好一個性感火辣比基尼線,一堆女孩夏天穿著比基尼去海灘玩。

應該很多女生都很注重這點吧!




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草機外盒呈現簡約的白色長方硬盒子

還有美麗的GLOWINGLIDE 金色 LOGO 看起來很有質感

拿起來有點小重量但不會太重,好期待他開箱會怎樣?

這是餅乾收到的卡片,非常貼心>< 謝謝你們喔~~



超級可愛!!!!

趕快來開箱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機

打開蓋子如下圖



盒子打開之後裡面也都是白色的

讓我們看看盒子裡有什麼吧?



說明書英文版



保障卡一張



白色充電器一台和純白色除草機一台

使用前先檢查電壓喔!


我試過了,比起除我的超粗腳毛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草機更適合除手毛細毛

或是腋下的腋毛更合適,私處的毛也可以自己除草,

這樣可以節省不少給人除草的錢了,

餅乾之前就有注意到這台除草機

因為我想要花點時間除草,所以使用除草機器會比去外面除草更適合我,

我本身屬於毛很多的那種女生,拔了毛也沒多久又會長出來

所以去外面除草對我而言金錢的花費真的會比普通女生還多,

我發現毛多的女生不多,我剛好又是那種毛特別濃且多的女生  

去外面多次除真的很不適合我!

雖然這台叫做無痛除草機,不過我使用時候真的會有一點點的痛,

只有一點點痛,有點像脈衝光那種疼痛感,如果你有做過臉的話,

GlowinGlide 脈衝光除草機 乙台 



無痛除草→ 安全、溫和不容易傷害肌膚

居家保養→無須出門就可以在家自行使用 

脈衝光除草→每週一次,6~12 週

無消耗品→無須加購任何產品,一次性付費長久享受

防呆設計→ 機器必須要有覆蓋物才能使用 

5 段式設計→可依個人毛量,自行調整段數

五段式設計如下圖

沒開電源時


有開電源時


亮燈代表強度,燈越多越強


不受控的毛髮生長是很多人的夢魘,頻繁的除草更是一件令人困擾的事。

市面上 的醫美除草價格大多不便宜,而且許多除草方式如蜜蠟,都會感受到一定程度的疼痛;

自己在家刮毛又擔心毛越刮越粗,越長越明顯。

我的腿毛就是一直用刀片刮,結果越長越粗,讓我非常非常非常困擾!

現在,GlowinGlide 我全新的選擇 GLOWINGLIDE 透過脈衝光,讓我體驗到在家也能除草。




GLOWINGLIDE 除草機本尊大小約一台手機大小,比我手再大一點,

這台除草機在歐美很紅,以居家需求為主的水水可以自行在家除草,

我以前有注意過這台,看過歐美部落客有推過,

這次拿到本尊,真的令我感到很興奮,很多部落客推薦過,

自己也想試試看,今天就來開箱分享一下除草神器給大家看!

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機正面如下圖



 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草機背面如下,  透明的四腳形是電源按鈕




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草機

一台價錢約NT$4,980

詳細官方影片連結 : https://youtu.be/d5gdMXSv45E

如果不知道怎麼使用可以先看一下video再使用


打入皮膚的燈光呈現藍色燈條狀


插入充電器處也是機器出風口處


插電來用用看




綠色上面那顆是電源

按下去就可以開始使用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草機


特別提醒使用的人:

1. 強度請從最弱開始使用,確認皮膚可適應溫度再逐步增強。

2. 操作時請避免直視溢出的光線,若依然覺得過亮可戴墨鏡操作。

有過敏的人也要特別注意,如果會很嚴重過敏就不要再用了。

我有拍部短片,非常簡單的使用短片




不需要出門,就可以在家中自行打理所有毛髮。

而且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蜜蠟活期他除草方式會感到疼痛, GLOWINGLIDE 在使用上只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無須購買多堂療程或額外商品,只需一台脈衝光除草機就可以輕鬆搞定!

給你參考在使用時候是什麼情形,在使用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草機請戴太陽眼鏡

因為他光線會非常非常的閃亮

很刺眼,最好配戴上一副太陽眼鏡!

外面一次除也不是一次性的,我是比較建議選擇自己來除草,除了隱私問題

比較喜歡待在家中室內的人,不想給別人看到自己體毛的水水

建議自己買一台脈衝光無痛除草機會更適合,而且一台可以用很久

想隨時除草就除草,毛囊不可能一次死掉,需要好幾次甚至幾星期

才會慢慢有效果,讓毛囊一次不再長毛出來其實有點困難

使用除機沒辦法一次立馬見效果,像我毛很粗至少要兩個月左右毛才會慢慢變少

就是少生長一點毛,因為我天生毛比較多

當你的毛比較少的水水,當然時間就會更早些,

開到最大最強會很痛,

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我的毛囊比較頑固,只能開到最大,

真的還蠻痛的,打個10分鐘休息10分,讓自已肌膚休息一下

再繼續這樣會比較好!

用來除細毛會比較有效果,像我用在手毛的地方就可以明顯看出來少很多,

他需要長時間的除草,而且會有點痛會熱,

但疼痛感還好不比刺青痛,但因為個人肌膚狀況不同,

所以最好要先作測試會比較好一些,

有些人容易過敏,像我還好,用太多次會泛紅,

這時候我就要休息一下,等等再繼續同一個地方繼續打脈衝光,

但最重要就是需要配戴太陽眼鏡或防強光的眼罩等等,

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草機使用前需要先用美體刀手動除草

等除草除乾淨之後再使用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草機,

我已經先把我的雜毛先用除刀除過了,

如下圖



接著開始使用除草機,

必須使用多次,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

必須累積使用,一次接著一次,多次使用後才會漸漸發現毛長的比較沒之前多,

因為這除草機在亞洲其實還沒有很紅,

再歐美這除草機已經有很多網紅推薦過!!

打過2到3次使用過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機後如下圖



此時就有股燒焦味道,屬於正常現象!

使用除機後我的肌膚如下圖



我覺用在手毛上面比較有用,因手毛較細的緣故

我的手毛真真實實如下圖



使用了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機後真真實實變成如下圖


會有點紅腫屬於正常現象,稍加休息即可




因為光線真的會很亮很刺眼,這點一定要注意!!我全程都是戴著太陽眼鏡在使用的。

我是覺得在家除我比較安心,因為有人盯著我的毛一直看我也會很不好意思....

尤其當自己毛很多 ,整個超尷尬  XD

我為了這篇GLOWINGLIDE文章整個都沒形象了  哈哈哈哈

其實我有個綽號叫做 小猴子 .... 就是這原因才有這綽號的

使用後會冒出一種動物毛燃燒的味道的燒焦味

屬於正常的現象,

手毛比較細一兩次就能肉眼看出差別了,變得比較白看起來比較淑女一些了!  

不再是那個多毛小猴子 XD




全身除草也可以拿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草機來用

只是需要花一兩個月的'長時間,體毛才會更乾淨

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草機需要長時間使用,

手毛約一星期,腳毛可能要花比較長的時間,

依照個人身體體毛狀況不同,使用期也會有長短之分,

但最棒的點就是自己什麼時侯想除草,家居家除的時間可以自己掌握!

這樣也比較有隱私度,我還蠻喜歡的,雖然會有點痛

但相較於刺青真的沒什麼,為了愛美這點疼痛感值得!!




不知道怎麼使用,可以下方留言給我詢問如何使用折扣碼喔!










7/4開始的折扣內容為輸入專屬折扣碼現折500元






以上簡單分享我使用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草機的心得,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用,可以參考看,當然每個人肌膚不相同,最後除狀況也會不同,以上僅供參考,謝謝你的閱讀,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GlowinGlide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GlowinGlide合作之文章
開箱3C ░ 居家除草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草機,打造夏日性感辣妹長腿 開箱3C  ░  居家除草GLOWINGLIDE 脈衝光無痛除草機,打造夏日性感辣妹長腿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03,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