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Rikkyo Japan Gift嚴選日本良品送給最重要的人,北海道SIRACA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 Natural Products北海道職人手作薰衣草護唇膏




餅乾最近不得不分享一個來自北海道嚴選的日本禮物,

這是一篇開箱文,

我通常寫護膚文為主,但我覺得這個網站Rikkyo Japan Gift嚴選日本良品送給最重要的人,



送到我手上時,就像拆禮物一樣興奮,

包裝也非常可愛,就是很日本的包裝,

真的非常適合拿來送人,不管是情人節或是特殊的節日,

送給那位重要的人一些純手工製作的精美小物,

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很興奮的想趕快開箱吧!

趕快來跟各位分享我今天拿到的日本小禮物包~




Rikkyo Japan Gift 的官網,包裝都是白色的上面印有字體

包裝非常的精緻簡單的白色

淳雅優美的感覺,讓人感覺窩心!





站上販售的幾乎都是取得日本授權代理後進口進來的,全是正品,不怕買到仿品喔!










網站內容豐富,有日用品護膚品甚至男性護膚及日常用品玩具模型什麼都是日本貨

有點像以前的洋行一樣 哈









這是餅乾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非常適合拿來送的禮品組合~

他包裝真的很美

純白色的很有質感!






【北海道SIRACA】白樺樹液精華洗沐系列(洗潤髮、沐浴組合)






本尊長這樣喔





 Rikkyo Japan Gift嚴選日本良品白色的禮物盒裡面有

棕色瓶子沐浴露/綠色瓶洗髮露/白色瓶潤髮乳

每瓶容量75ml,約旅行組的容量,這三瓶容量都是一樣的,


來自雪國森林的,北海道白樺樹液,溫和香氣,也是純手作喔!

夏日護膚大作戰!

他含有白樺樹液精華,

SIRACA綠色瓶洗髮露,蓋子轉開,濃濃的橘子葡萄柚味道偏香甜,

我已經一兩天沒洗頭因為女生生理期來的關係,頭髮看起來超油!






葡萄柚的明亮為白樺樹帶出豐富的森林氣息,豐富的木質感使得香味有變持久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橘子味道,非常夏天的味道,




這味道聞起來很天然很舒服,彷彿置身在森裡漫步,

起泡度還不錯,用量很省,透明的黃綠色,有點柳丁的味道,

很喜歡這個味道,一點也不刺鼻,

很容易起泡,起泡度比我之前一些用過的洗髮乳還更容易起大量的泡沫喔!

也非常好洗,乾淨水沖洗後他屬於比較適合偏油頭皮的水水使用,

接著,髮尾潤髮囉~


SIRACA白色瓶潤髮乳



乳白色的,質地摸起來有點黏稠,乳白推開後變成透明色,




比一般潤髮乳更濃郁,有點像凝膠一樣,

我用在髮尾部分,因為我頭皮油頭髮髮尾比較粗糙,

所以我用了兩次來潤髮,潤一次再洗一次,

很棒的是他不會摸起來太油膩而不好沖洗,





非常好沖洗乾淨,沖洗後髮質有點滑滑地但又不會偏油膩,

髮質呈現中性的,不會過油過悶熱等等,

也是帶一點點葡萄柚柳丁的香味,味道比洗髮乳再淡一點,

總之非常的好用一款潤髮乳!完全不油,沖洗後髮質又不粗糙,好梳理!


SIRACA棕色瓶子沐浴露




透明棕色的沐浴露,顏色比較重,偏咖啡色的,

我只需要一點水就能起泡沫,泡沫綿密很大量,

我使用起泡的手帕,讓泡沫產生更多,

洗起來有點滑滑地,味道又不會太濃的橘子柳丁香味,







偏中性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比洗髮乳的味道再淡一些,

產生大量綿密泡沫,洗起來不會滑滑地,很好沖洗乾淨,



沖洗後肌膚摸起來又不會滑但又不會太粗糙,剛剛好!



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用的一款日本沐浴露,

SIRACA白樺樹棕色瓶子沐浴露,值得試試!個人推推!

要是我收到這種純手工禮物,我一定會非常非常開心哈




等頭髮都吹乾之後

髮質如下圖所示







清洗過身體頭髮到全身都是水果香味,淡淡橘子柳丁香和葡萄柚水果香,

髮質看起來亮,摸起來又不會太油膩太悶,算是清爽喔!

肌膚觸感摸起來呈現中性,蠻好摸的觸感,我很喜歡北海道SIRACA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我很滿意喔! 給 ⭐ ⭐ ⭐ ⭐ ⭐顆星,

現在全身都香噴噴了,最後就等著使用護唇膏,

塗完護唇膏就可以睡美容覺囉~


這支是手工的護唇膏,北海道薰衣草香味,很想用用看,



【北海道職人手作】NATURAL PRODUCTS 北の薰衣草護唇膏 護唇霜









官網說明他是富良野薰衣草使用,嚴選北海道天然原料,純天然植物油製成

本尊包裝是三角形




從底部拆開非常可愛的包裝



日本職人限量手作,所以是限量的喔!

用蜜蠟製成,含有核桃油,北海道薰衣草香味

三角形的紫色包裝,那時後再想要什麼香味的,那就選我睡覺前會用的薰衣草味好了,

果然一拆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自然薰衣草香,整個房間都是薰衣草舒服的氣味,

超級超級愛薰衣草味道的我,一聞就愛上他,

其實我沒有用過薰衣草的護唇膏,這味到感覺不太像不自然的香味,

這香味很難形容,感覺就是不刺鼻像在北海道一樣的薰衣草季,



乳白半透明色很香的薰衣草味



塗起來有點硬,可能是因為純手工的關係!

拆開來後塗抹在唇上,整隻都是白色和紫色配合而成的,

因為是手工的所以跟外面賣的護唇膏不太相同,比較不容易融化掉的感覺,

需要慢慢地塗抹在嘴唇上,不會感覺太油膩,適中

很適合夏天塗抹的護唇膏,算是清爽型的又有香香的薰衣草味,

愛上那清爽的薰衣草香氣,感覺我之後都會開始用薰衣草香味的護唇膏,

這個護唇膏感覺就是手工的,香氣比較自然的感覺,不會像非手工的,

自己能體會那種感覺和差異!



做好護唇工作之後就帶著香甜的檸檬橘子味入睡,好好地睡個美容覺,

現在全身香味彷彿置身在北海道一樣,從頭到腳,

就算你沒去北海道,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到北海道的名產小物,

貼心送禮任何快樂時間都可以包裝成小禮物,送給你的心上人喔!

 Rikkyo Japan Gift是一個適合送禮的網站 ,

上面有很多純正的日本商品可以選購!

希望我今天分享給你的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Natural Products北海道職人手作薰衣草護唇膏,你會喜歡,

你是不是也開始有點心動了!?

餅乾好喜歡這次Rikkyo Japan Gift選購的小物~滿足!!




以上可愛的嚴選日本小物在哪裡購得呢?

✨SIRACA:https://bit.ly/32HhCsF

✨北海道薰衣草護唇膏:https://bit.ly/3jo08r9



關於Rikkyo Japan Gif 


「Rikkyo Japan Gift,嚴選優質良品、送給最重要的人 」

拓展國際貿易社




也可以加Rikkyo Japan Gift的LINE喔!!







Rikkyo Japan Gif 官網:https://www.rikkyo.co/

Rikkyo Japan Gif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k.rikkyo/

Rikkyo Japan Gif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ikkyo.tw/




以上簡單的分享日本嚴選送禮的好網站開箱文,希望你會喜歡我今天的開箱文,喜歡記得幫我分享並且按讚喔!

祝你有美好一天,下次見!!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Rikkyo Japan Gift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 Rikkyo Japan Gift合作之文章
開箱 ░ Rikkyo Japan Gift嚴選日本良品送給最重要的人,北海道SIRACA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 Natural Products北海道職人手作薰衣草護唇膏 開箱 ░  Rikkyo Japan Gift嚴選日本良品送給最重要的人,北海道SIRACA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 Natural Products北海道職人手作薰衣草護唇膏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01,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