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有質感且夏天可用的保養油品牌推薦 (內有影片)


說到極簡保養,好像台灣比較少接觸到這類的護膚品,

大都是日本或是歐美國家,才會比較常接觸到保養油這種東西,

因為天氣的關係吧,比較容易乾燥的國家,

當地的女孩們都很喜歡用保養油這種東西,類似橄欖油一般,

我也蠻喜歡的,大概用時間是冬天,

也會有點像是嬰兒油一樣,但說到夏天用保養油,我覺得很新奇,

我也帶著好奇寶寶的心態,來試看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

你一定也會相當好奇吧,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好用嗎?

另外我拍攝使用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的影片在文章後段處 !!

記得一定要去看我的YOUTUBE影片喔!!  

或是訂閱我的YT頻道!!

甚至我也會好奇說The Alter保養品好用嗎?夏天可用保養油?The Alter 評價?等等

因為我也是剛接觸到這個品牌The Alter,

帶著小學生的心態剛踏入夏天用保養油的世界裡,

我都是冬天在使用,夏天不太敢用,因為怕太油,

我夏天屬於油皮膚,所以根本接觸不到保養油或嬰兒油這種東西,

反正,

今天就來看看吧!

還收到了一封很窩心的信 好開心



餅乾用這個機會也跟各位做個分享喔~

我也相當好奇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好用嗎?

今天拿到一組一套是一起配合也可以分開用的,

我來看看其實我也不太會用,

使用前先閱讀清楚並且做好敏感測試在用喔!這點很重要!

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







本尊包裝簡單的白色上面有花的圖案 ,看起來簡單舒服的白色包裝 ,

他算是清爽的保養油

The Alter 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按摩運動,這兩罐拿起來都超有份量,好像玻璃瓶身,

等等打開來看是甚麼瓶身材質的,

先從主要的保養油看看來開箱~

最愛開箱時間囉!!

這罐拿起來跟我手差不多大小


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Neroli Essential Oil







玻璃半透明白色瓶身 ,上面有花的圖 ,非常的美麗喔!

我已經好久沒有用護膚油類的東西了 ,

想一想也是去年冬天了 ,夏天沒在用油!

不管那麼多 ,先來開箱給大家看!



添加四種精油 ,香味伴隨沉靜的木質香味。Ecocert成分,選用燕麥油當基底。

創辦人在業界打滾多年,始終無法抹滅自己想要打造一支專屬產品的熱忱。於是在辭掉工作後,遠赴充滿異國風情的南歐和北非考察。

並且從一株完整橙花的花、果、枝、葉,冷壓萃取四種精油,作為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的主要原料。


The Alter官網說四種有機精油(橙花/苦橙葉/佛手柑/甜橙)


有機橙花精油—優雅迷人

有機苦橙葉精油—輕鬆自在

有機佛手柑精油—清新愉快

有機甜橙精油—溫暖陽光

官網說內含ECOCERT燕麥油、極光藻、雙葡萄花植物等等。

打開白色包裝是 ,黑色擠壓頭的設計 ,非常好按壓 ,





用量很省 ,其實只要用一點就行 ,

不需要用太多 ,像我就用太多了 ,

我使用在手上過程如下圖









用量省延展度算不錯 ,用一點就可推開一大片 ,

剛開始是有點黃色半透明狀 ,推開之後就透明無色了 ,

可是因為這是油 ,所以需要花比較多時間等待吸收乾淨 ,

真的會花比較多時間 ,

可以邊擦邊按摩喔!

香味就是濃郁的橙花香帶點木頭味道,

這味道真的比較少見,我覺得很特別喔!

此時肌膚摸起來會有點油喔,沒有用過的人要考慮看看,

他通常比較適合年齡較大的水水使用啦!

或是冬天用,不過這款官網說夏天可以用,

因為油吸收時間比較長,所以不需要使用太多一點點就行了!

不過這味道我好喜歡,好適合睡覺前使用,也可以當香水用~

省著買香水的錢 哈哈哈


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Neroli Essential Water






包裝一樣也是白色珠光色,上面有花的圖騰,

果然跟我猜一樣瓶身是玻璃做的,難怪有點重,





不過質感真的感覺很高級,因為現在用玻璃瓶的護膚品不多好像是,

半透明的玻璃瓶身呈現正方形,蓋子是黑色上印上LOGO,






容量有155ML的大小,感覺可以用半年以上,如果省著點用!

我的話絕對可以用半年左右,給你作參考,

旋轉打開,精萃保濕水​是用倒的出來

先用在手背上看看如下圖過程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是The Alter第二支產品,也是THE ALTER創辦人在遊歷各國後所研發出的第一個「水」的產品。

雖然名稱是水,但它的成分接近於一般坊間使用的精華液,質地呈現水狀微稠感。

與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相同的是,都添加了一株橙花四種不同部位的精油。

在實際使用方面完全可以把它當作化妝水與精華液。

不過,最好能配合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一起使用喔。

官網說他含專利成分德國原料Bioecto™ Ectoin極小分子乙醯化玻尿酸庇里牛斯山溫泉水橙花水純露等等。





香味給我的感覺是


四種有機精油(橙花/苦橙葉/佛手柑/甜橙)


有機橙花精油—優雅迷人

有機苦橙葉精油—輕鬆節奏

有機佛手柑精油—清新愉快

有機甜橙精油—溫暖陽光


我是這樣用的,僅供你做參考用喔!


1. 【先水後油】:先使用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作為\第一步驟,也可作為前導;再使用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2. 【水油混和,一起擦拭】:預先將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及保濕油在手心混和,藉由掌心溫度,將保養品一同擦拭在肌膚上。


這花香是橙花花水的香味,以前對於香味都很盲目,這寫得很清楚是橙花,

所以香味就是這種味道,淡淡的清淡花香,透明無色的

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的香味非常的香濃,

很濃很濃的花香味,前味很重,後味還好,

但有點像是香水的味,非常小女生年輕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味道,聞多也不會太膩的味道,但味道有點濃喔,

看自己的喜好,他質地就像是化妝水一樣,

塗抹後擦一下等待肌膚吸收,非常清爽的一款化妝水,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使用後肌膚不會油膩或悶等等,

真的非常的清爽還帶著淡淡的花香,

幾乎可以當作香水使用了,

比起我用過化妝水,這款真的偏清爽不油膩型,

建議按照說明書的【先水後油】或【水油混和,一起擦拭】使用,

我決定兩種用法都試試看,拍圖給大家看,








水油混合在我手上

最後我有用油加水混合在手上塗抹在臉上的步驟了,

來看看會怎樣呢?

下圖是我使用前的臉部肌膚圖





接下來使用了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的時候

如下圖所示







可以邊塗抹邊按摩臉頰肌膚喔!



兩罐使用下來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

我只能說,我第一次用,好特別!

說不上來的感覺,很興奮也很喜歡,尤其是他的味道,

更讓我覺得冬天可以用,雖然他主打夏天可以用的保養油,

但我覺冬天或是肌膚本來就很乾乾的水水適合用,

比較適合女性用,因為香氣很美,有點像是茉莉花香,淡淡的不膩

我喜歡!

臉頰肌膚使用之後,我的臉頰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如果這時再用點遮瑕就可以化假素顏妝,讓氣色看起來閃亮!

此時肌膚不會摸起來過油,雖然有點油但還可以接受,

加上上他香香的氣味~

這橙花香我好喜歡這種味道,聞多我也不會聞膩耶!

如下圖我的肌膚照,最後這樣!



這樣連脖子也可一起使用,使用過後就可以睡美容覺囉!

雖然我是第一次用The Alter這個品牌,

如果你覺得夏天太油就使用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然後冬天在使用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自己做搭配!

但我覺得還蠻滿意的,喜歡他使用過後我肌膚看起來的光澤感,

好像假素顏妝一樣! 看起來以為肌膚不錯的假感,恩我還滿喜歡的,

整體到包裝都非常有質感貴氣感,用玻璃瓶的,

根本可以當做香水使用了~

我使用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的影片給你做參考喔:


Part 1.


Part 2.


夏天的晚上睡覺前用適合,好啦!

今天分享到這邊!






今天我分享極簡保養 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用,知道這種特別的護膚方式在國外是很紅的喔!

希望以上內容你會喜歡,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最後狀況也會有所不一樣,喜好也不同,所以以上內容僅供參考,非主觀意識,好了,今天謝謝你閱讀!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關於The Alter

The Alter 的品牌理念:「主張極簡保養」

Facebook粉絲專頁:The Alter 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官網:The Alter
















□以上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The Alter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The Alter合作之文章
護膚 ░ 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有質感且夏天可用的保養油品牌推薦 (內有影片) 護膚  ░ 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有質感且夏天可用的保養油品牌推薦 (內有影片)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14,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