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文 ░ 飢餓黑熊 ihungrybear 超好用的美食地圖APP ,豐富的美食評論和網紅推薦餐廳都在這裡 ♡


最近餅乾又有新用的美食APP可以推薦給大家使用,

這是一款類似美食地圖的APP,使用起來介面簡單,操作方便,

重點是非常的有用,超實用指數90%以上,

如果你很愛美食,或者是很喜歡分享美食,跟隨美食部落客的腳步,

去網美餐廳打卡等等,只要是以上的族群,

這款APP我一定要跟你來分享~




GOOGLE搜尋上打入 { 飢餓黑熊 }









可以定位道你想要去的地區 ,查找附近的推薦餐廳跟美食

甚至還有米其林推薦!








接著我用手機來下載這款APP了- 飢餓黑熊

GOOGLE Play 的應用程式打入 飢餓黑熊  就可以找到APP了!





接下來我的手機裡面已經有下載飢餓黑熊的APP




👍 韓式、日式、台式、火鍋、燒烤、早午餐還是素食,只要設定篩選條件,選取熱門或距離排序,完全不用打字
👍 再也不用打開不同外送 APP, 煩惱要訂什麼, 可由平台連結訂購 foodpanda、ubereats, 等各家美食外送
👍 直接幫你比較各大外送和餐券平台優惠
👍 建立自己的美食地圖,儲存想去的店家、評論餐廳、推薦招牌餐點,分享給你的好友
👍 追蹤老饕的美食評論和推薦菜色
👍 追蹤網紅、米其林吃過的餐廳,當個稱職粉絲。
👍 追蹤老饕的美食評論和推薦菜色
👍 最完整的餐廳資訊和食記懶人包

iOS APP 下載 https://lihi1.com/NHZjg

Android APP 下載 https://lihi1.com/LoTEr


餅乾也下載飢餓黑熊 ihungrybear 來用用看

,看這個APP 是不是真的這麼方便?!

來看看我找到這APP的7大優點有哪些~




飢餓黑熊APP 的主頁







可以選擇FB或是GOOGLE登入








1. 找好吃的:

搜尋餐廳功能主頁如下圖

在上方搜尋你要的餐廳名字





設定距離譬如500公尺範圍內的餐廳搜尋





設定排序有YT推薦和可以外送以及米其林推薦等等 ,

各種條件排序都在找好吃的主畫面上 ,

像我按設定咖啡廳 ,就會顯示最近的咖啡廳 ,如下圖







設定地點如現在剛好在台北火車站之類的 ,

設定篩選條件功能有多少評價的 ,

假如你今日想吃泰式食物可以用條件篩選功能喔~









就可以找到500公尺內的泰式餐廳! 如下圖









2. 餐廳資訊:

我最近去的餐廳是小石鍋楠梓群益店,

因為他是新開的餐廳所以還有太多官方的圖上來,



餐廳店面的主頁包含 google 評分/評分數量

上面顯示G3

外送平台整合(ubereat, foodpanda)

食記在最下面,由去過此間餐廳的客人評論,營業越久的餐廳,

他的評論會越多!










3. 評論餐廳:

選擇自己最近去去的餐廳做評論,

推薦餐點有我吃的泡菜起司鍋(依照我寫評論的內容),你自己可以評論你自己當日去吃的餐點,






有什麼好吃或是特別推薦的餐點都可以,

最下面地方還可以上傳美美的美食照片,

甚至評論中可以置入自己的BLOG美食文章連結!! (等等我下方會更詳細介紹)

寫完好自己的美食評論按下儲存,

餐廳網頁的下方就會有你的評論在下面,公開給各位饕客參考用!







4.個人檔案



這是我的頁面





我的個人檔案建置好之後樣子!

個人檔案自行建置,也可以把自己的IG或者是FB粉絲頁帳號放上說明,

可以說自己是美食評論家,讓自己的粉絲增長,

當你的粉絲增加之後,自然會有美食廠商來找你代言~




自己的美食地圖

想去的餐廳啊! 或是被其他網紅雷到的打開餐廳等





5. 動態消息:

朋友與網紅評論餐廳的動態

通常都是自己發文的動態或是自己FOLLOW網紅的動態

看看網紅最近又去哪間美食餐廳打卡啦!!

我FOLLOW的網紅最新狀態







也可選擇你想要FOLLOW的網紅






像我剛剛有評論過的動態就會出現在這個頁面

















6. 網紅熱門:

Youtube 美食影片

網紅熱門有分部落格和影片YOUTUBER的兩種可以做參考喔!




部落格的點擊後跳到網紅的網站上去閱讀更詳細的完整美食文章!

美食熱門影片則直接在APP上看 ,很方便!

美食YOUTUBER分享的影片可以直接在APP上觀看 ,不需要經過APP點擊後跳到YT看 ,

算是非常方便了~

內容很多 ,有點像是美食綜藝節目一樣 ,五花八門!

然後品質也不差!  熱門影片可以給你做美食的參考!











7. 優惠券:

● 整合gomaji/券券

上面有很多餐廳的,不管大小餐廳的優惠卷,大小餐館都有,

或者是咖啡廳和冰淇淋店等等,非常的豐富多樣!

每次都會有不同的優惠活動,優惠折扣約在3.9折左右,






就是2181元可以打打折打到899元整,

算是折扣率非常高的優惠票! 反正飢餓黑熊APP上面很多可以做選擇,

也有君悅和喜來登飯店等的折價卷,很多很多可以自行使用APP來看 ,



所以要趕快下載來使用看看喔!



另外還有更棒的是這個APP可以導入自己的文章喔!

像我最近有發一間連鎖火鍋店的美食文章,

我來示範給你看怎麼置入我的部落格文章在這APP裡面,









就會變成如下圖

餐廳的評價裡出現你的BLOG文章






然後也會出現在最新動態飢餓黑熊APP裡面







之後我的BLOG文章就會出現在飢餓黑熊APP

此時我的飢餓黑熊個人檔案又更豐富了!





順便幫你的部落格或是YT打個知名度~ 超棒的吧 ❤❤❤❤❤

非常不錯吧!


快快加入飢餓黑熊 ihungrybear 來一起體驗美食地圖的樂趣!

也歡迎Follow我的飢餓黑熊帳號 : miss cookie 

等你來加我,一起來交流我們的美食地圖吧 ❤


Facebook粉絲專頁:飢餓黑熊

官網: 飢餓黑熊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飢餓黑熊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飢餓黑熊合作之文章


3C開箱文 ░ 飢餓黑熊 ihungrybear 超好用的美食地圖APP ,豐富的美食評論和網紅推薦餐廳都在這裡 ♡ 3C開箱文  ░   飢餓黑熊 ihungrybear 超好用的美食地圖APP ,豐富的美食評論和網紅推薦餐廳都在這裡 ♡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14,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