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韓國【ID.AZ 愛德愛麗】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敏感肌適用高親膚性,韓國簡約時尚風格的基礎保養組🌼



我已經好久沒有分享來自韓國的護膚品,之前分享過韓國的洗髮乳和精華等,

也是好一陣子之前事情,今天要分享是來自韓國的品牌ID.AZ 愛德愛麗,

這一套是韓國來的護膚組合,我也很好奇,

韓國的護膚品一向讓人驚艷,我使用過的每個韓國美妝代購品,幾乎沒有雷品過!

每個都不錯用,所以我也帶著期待來使用這款ID.AZ 愛德愛麗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

【ID.AZ 愛德愛麗】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從卸妝、清潔到護膚通通一組搞定,透過id獨家專利!

餅乾覺得這個【ID.AZ 愛德愛麗】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系列的包裝實在太美了,



一直捨不得開箱使用,光包裝我就已經喜歡個不行不行的,

不知道開箱之後使用起來如何,真的很捨不得打開!

簡單白色的包裝ID.AZ 愛德愛麗的LOGO,極簡的時尚感,

一點都不像我們平日在使用的東西,反而像是裝置藝術一般,

擺在那裡點綴室內空間,我也覺得蠻OK的 ! 哈哈哈

最近天氣變好炎熱,加上有點熬夜,臉頰很容易冒出油光,





變得容易長痘痘,只要天氣一熱起來就開始冒痘痘,

看到這個【ID.AZ 愛德愛麗】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系列,

感覺應該會蠻適合我的肌膚,因為我肌膚也是偏有點容易泛紅的,

需要小心地照顧,此時就特別需要ID.AZ 愛德愛麗,

產品是一組的,用起來才比較不會有問題,

通常都這樣會比較好,同一個牌子對容易泛紅的肌膚使用起來會因一致性,而好一點,

迫不及待的等待餅乾來開箱韓國來的護膚系列囉!!

使用的順序如下:



鎮靜舒緩ph5.5草本卸妝水 ➔肌活保濕積雪草潔面乳零毛孔緊膚積雪草神仙水煥膚舒敏保濕面霜


【ID.AZ 愛德愛麗】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的包裝都是白色的上面印有LOGO

非常的簡單時尚且明顯,看起來以為是糖果餅乾的設計包裝等,

非常漂亮的包裝,我一直都很愛韓國護膚品的設計,整體很有質感,

白色的包裝紙上面其實是有顆粒的設計包裝紙,夠細心的,

反正就是很有質感的一款系列產品! 美到不行~

本尊們長這樣!


ID.AZ 愛德愛麗 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




我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下午回來臉上都冒出不少油光,而且因為太熱而長痘痘,

我通常一回家都會先使用卸妝乳來卸除外面髒空氣,接著在洗臉,

所以我今天一樣使用他們家的卸妝水,

另外分享這是他們家的卸妝棉喔!




ID.AZ 愛德愛麗五層可撕式卸妝棉








包裝一樣是白的紙盒裝,一盒裡面總共有80入,我算一下算是蠻多的了,

卸妝棉一盒有80入算不少的,LOGO也是印在上面,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且時尚有質感,真的捨不得拆開使用呢~









▶100%不會起毛球的天然棉化妝棉。

▶五層超薄設計化妝棉,在輕拍肌膚後,可分成5片當作面膜敷於臉部,就可以敷全臉,CP值超高,小資女和學生都必備!

▶多功能用途:可用來卸妝、護理角質、針對局部濕敷、卸除指甲油。

▶吸收力強、釋水性也優

使用方法

1.拿出化妝棉,網面朝上,充分浸潤爽膚水後,以T區為中心,由內輕輕擦拭。

2.去除皮膚上的殘留物與角質後,選用棉面,以T區為中心,由內向外輕輕按壓吸收。

3.5層100%純棉化妝棉Plus Tip!

4.使用爽膚水時:使用1層,無浪費地吸收化妝水後使用。

5.卸妝時:三層以上,輕柔卸除彩妝或指甲。

6.針對局部濕敷面膜:把5層充分沾取產品後,每1層各自撕離,敷在局部作為面膜使用。

(以上較為詳盡的內容轉自ID.AZ 愛德愛麗官網,僅供參考使用)

用他們家的卸妝棉撕開一片,然後使用他們家的卸妝水來做卸妝的動作了!

卸妝盒從側邊拆開,打開之後非常好取出,

一片裡面總共可以撕個5張出來,非常好拿取撕下,不會有拔絲的情形出現,

個人覺得這個品牌的卸妝棉好拿取,而且不會有棉絮飛出來,

像我就最怕棉絮很多的卸妝棉,撕下其中片後,厚度大小剛好,

棉質也感覺很柔軟,不會傷皮膚的細緻柔軟感,

擦在肌膚上很舒服喔! 沒有棉絮且觸感摸起來很好!! 讚讚的!





ID.AZ 愛德愛麗鎮靜舒緩ph5.5草本卸妝水







有保護防拆貼紙

防止拆封過的設計








這罐卸裝水的包裝依樣是白色的印有LOGO,手拿起來比較輕一點,容量約300ml

我的話大概可以用個半年的量,算蠻多的了,

化妝水是塑膠罐做的,透明的包裝上面有ID.AZ的英文字體,





用肉眼看來,化妝水有點偏黃色透明狀,

感覺是水狀的,打開開口就可以滴一些化妝水在卸妝棉上,

卸妝水適量的用在卸妝棉上,

ph5.5草本卸妝水,質感就是水,然後有點黃色透明的,



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香味,只有淡淡的花香,幾乎聞不到有香味的卸妝水,

▶id獨家成份-蘋果多芬萃取,可抑制過多皮脂分泌等。

▶ph5.5弱酸性。

▶EWG成分安全認證。

▶卸妝清潔,還含弱酸性的磁吸粒子。

▶適合絕大多數肌膚適用! (不能有傷口)

▶不熏眼!


使用方式

1.清潔雙手後,在化妝棉倒入適當卸妝水。

2.將卸妝棉濕敷在要卸妝的部位上10~20秒。

3.卸除彩妝最濃的部位,再卸除全臉,溫水清洗

4.拿出化妝棉檢查是否有殘妝。

5.用潔面乳洗去臉妝的彩妝殘留,清潔肌膚。

(以上較為詳盡的內容轉自ID.AZ 愛德愛麗官網,僅供參考使用)



接著來卸妝,把整天髒髒的臉蛋給卸除乾淨一些,

我覺得卸妝棉很柔軟加上卸妝水聞起來淡淡的花香,水狀的,

卸妝起來感覺非常舒服,像柔軟的布料在臉上按摩般,





脖子也要卸妝喔!

卸好之後,我的卸妝面上可以看到有髒髒的東西~


但是此時我的臉頰摸起來卻觸感不錯,完全不油膩不黏膩,

非常適合夏天或者是肌膚偏油的人來使用的卸妝水,

而且臉頰肌膚就好像擦過化妝水一般,觸感摸起來水水的,一點也不油也不粗糙,

應該是我目前使用到現在最喜歡的一款卸妝水,




真的非常好用,ID.AZ 愛德愛麗鎮靜舒緩ph5.5草本卸妝水值得推薦給你用!!!!

我太喜歡這罐,超級好用!! 用完肌膚觸感真的很好摸~




卸妝完之後,就是來洗淨臉頰了!

使用的就是


ID.AZ 愛德愛麗肌活保濕積雪草潔面乳





剛剛到現在使用都很滿意,不知道這罐潔面乳好不好用?

來開箱看他本尊長怎樣,

盒子上有防拆標誌貼紙,用來防止拆封過的設計,


拿出來看發現潔面乳跟包裝一樣是白色的,簡單潔白的時尚設計感,

潔面乳拿起來比我的手還要大,擠壓的軟管身設計,容量約150ml

對一個女性而言也算是夠用的容量了!



▶積雪草萃取成分,積雪草天然萃取等。

▶含玻尿酸鈉、透明質酸鈉(玻尿酸)等。

▶含蘆薈萃成分。

▶適合絕大多數膚質使用(不能有傷口)

▶不含皂基。

使用方式

1.取適量面霜於掌心,加水搓出泡沫,均勻塗抹臉部。

2.可搭配臉部按摩肌膚,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清除臉頰肌膚。

3.以清水沖洗乾淨

(以上較為詳盡的內容轉自ID.AZ 愛德愛麗官網,僅供參考使用)



要先拆開裡面的鋁箔保護膜再使用喔!

趕快來拆開使用清潔一整天油油髒髒的臉頰!

擠出來很濃郁的凝膠白色洗面乳,有點像某個大牌的洗面乳質感,


只要沾一點水就可以搓很多綿密非常濃厚的泡沫狀,用量省!

算是很厚實的泡沫那種,必須避開眼睛的部位清洗,

我覺得這款洗面乳比較適合夏天和臉頰非常油膩的水水使用,




大量綿密很厚重泡沫,帶點本草香味的花香,這罐洗面乳的香氣是我目前使用起來味道最重的,

偏中性的香味,草本味道但又有花香,聞多也不膩,適合夏天的香味,

邊按摩邊搓泡沫,用清水沖洗好幾次才會沖洗乾淨,




因為這款洗面乳的泡沫很厚,沖洗好過後皮膚會摸起來把一整天油膩都擦拭的感覺,

可能需要再補點乳液做善後,我覺得這款ID.AZ 愛德愛麗肌活保濕積雪草潔面乳也非常適合男生使用喔!






使用完後肌膚算感覺看起來乾淨,變得不在有噁心的油光了~


此時肌膚呈現中性的狀,非常適合夏天使用,香氣也是很清爽! 臉頰還殘留淡淡的本草香氣呢!




等臉頰都洗乾淨之後,

用韓國人最常聽到的神仙水,

不知道這個牌子的神仙水用起來怎麼樣? 

用到目前為止我都很喜歡,

ID.AZ 愛德愛麗 零毛孔緊膚積雪草神仙水


這罐雖然容量比較小約120ml,可是拿起來很重,

因為罐身為玻璃瓶做的,蓋子旋轉打開把保護膜撕開來就可以使用了,






滴在我的手背上做測試給你看,

用量也算省,神仙水是類似像化妝水質感,水狀的有點稠稠的,不單純只是水狀而已,


推開之後有點滑滑的,帶點本草香味的透明無色液體,

我覺得他有點像是精華液耶,有點稠稠的需要推開等待肌膚吸收乾淨,

罐子設計一樣是全白色的,很有時尚感,還以為是哪間品牌的香水,超有質感的!






▶id獨家成份-積雪草天然萃取等

▶涵蘆薈枝葉萃取物、木醣醇等。

▶內涵水楊酸、北美金縷梅萃取物等

▶適合絕大多數膚質使用(不能有傷口)

使用方式

1.取適量面霜於掌心,均勻塗抹臉部。

2.可搭配臉部按摩肌膚,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可讓面霜被吸收。

(以上較為詳盡的內容轉自ID.AZ 愛德愛麗官網,僅供參考使用)



沒問題後我就要把神仙水塗抹在臉頰了,

因為剛剛洗完臉之後肌膚摸起來有點粗糙,用神仙水來擦拭一下吧!






把神仙水沾在手上,用拍打的方式讓臉頰的肌膚吸收乾淨,

我最近比較愛用拍打的方式讓化妝水吸收,

神仙水就很像是化妝水,但卻比化妝水在濃稠一點,

等臉頰肌膚吸收乾淨神仙水後,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本草香,

然後臉頰的肌膚看起來比較估溜一點,觸感摸起來也好一些!

有點像塗抹過乳液一般,但卻比乳液來的更清爽更適合夏天來用,


果然是神仙水啊!  我喜歡~

只是這罐神仙水味道比剛剛的洗面乳味道在重一點,

自己掙酌看喜歡不喜歡用囉! 我是蠻喜歡的,他算是清爽型的精華液,

用完後我的肌膚膚質也不差! 不錯耶~



最後就只剩下一瓶正方形包裝的,這個系列裡頭最小罐的乳霜,

ID.AZ 愛德愛麗煥膚舒敏保濕面霜


裡頭包裝白色方塊狀的這一罐,一罐容量約50g的大小,

乳霜這個容量算是很正常的,

拆開白色的包裝來看下本尊!







▶id獨家成份:透明質酸鈉、深海鯊魚甘油成分等。

▶內含扁柏木葉萃取物、蘆薈葉汁萃取物等。

▶內含馬齒莧翠取物、Salix Alba(柳)樹萃取物等。

▶塗抹面霜,白色乳膏狀一抹就塗開,延展性很好。

▶適用絕大多數膚質(不能有傷口)

使用方式

1.清潔及基礎保養後,取適量面霜於掌心,均勻塗抹臉部。

2.可搭配臉部按摩肌膚,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讓面霜被皮膚吸收乾淨。

3.每日早晚於皮膚護理最後一個階段使用。

(以上較為詳盡的內容轉自ID.AZ 愛德愛麗官網,僅供參考使用)

透明圓形扁扁的保濕乳霜,轉開蓋子後就可以使用,

可以發現乳霜有點像凝膠和乳液的綜合體,白色帶點透明,

先在手背上做測試,推開之後剛剛的白色會變成透明無色,






質地有點像是凝膠狀,只是比較稠的凝膠狀,反而不像乳液一般,


偏水狀的不會太濃郁,非常好推開,用量可以很省的用,

一小點就可以推開一大片面積,

把乳霜沾一些在臉上均勻地推開,此時肌膚感覺像是使用蘆薈凝膠一樣的感覺,

觸感有點涼涼的冰冰的,非常的舒服,

本草的香氣又帶一點甜甜的味道,是四罐裡面味道最像女性的味道,

我很喜歡他的味道,而且推開後可以邊按摩邊均勻塗抹,







我通常都用乳霜按摩臉頰上由下往上按摩,

脖子的地方也會順便按摩這樣,也是由下往上按摩,

可以按摩的我通常都很愛,使用後肌膚真的有冰涼感,


而且用完感覺像是臉頰泡在水裡的一般,臉頰肌膚變的水水涼涼的,

好像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耶! 用起來真的很享受很舒服的感受!


而且吸收度適中,重點是很清爽,夏天合適或者是肌膚偏油的水水用也蠻OK的!

怎麼辦?


四罐我都好喜歡,很難分出哪個最好用,

我覺得最實用的應該是鎮靜舒緩ph5.5草本卸妝水,

使用起來感覺很享受的應該是煥膚舒敏保濕面霜,

這個系列是針對容易泛紅的肌膚所設計的護膚品ID.AZ 愛德愛麗 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

       


全都使用後感覺肌膚被細心的呵護一般,像媽媽一樣溫暖包容著我的臉頰肌膚,

好像有被真真實實的照顧到的感覺,

也很像在幫自己的臉頰做SPA,居家SPA做臉一般,

適用年齡層我覺得大概是20-50歲都適合使用,尤其肌膚偏油性的水水或是容易泛紅的,

整體用起來都覺得讓我感到驚艷!

沒什麼可以抱怨的,從包裝到消費者使用感受,整個很完美啊!

用完後真的太滿意了,非常值得分享給身旁的人的好用物不要私藏💖

韓國的護膚品一向深得我心,這次一樣的ID.AZ 愛德愛麗沒有讓我失望過!

idaz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從卸妝、清潔到保養,一組搞定,

他尤其針對手術過後的肌膚所設計的產品,但我天生肌膚容易泛紅,

用完這個系列之後,我的肌膚呈現還不差的感覺,肌膚觸感摸起來也中性,

而且感覺很舒服有冰冰涼涼水水地感覺,

真的好適合夏天,最近狂冒痘痘,我就開始使用這個系列的【ID.AZ 愛德愛麗】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

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給身旁的人使用,

算是很不錯且相當有心的一款護膚系列! 我真的很喜歡!!!

真的我給零負評,非常值得你試試,如果你肌膚跟我一樣,夏天狂冒油又容易長痘的,

可以試試看這款【ID.AZ 愛德愛麗】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喔!

以上簡單的分享,希望對你有用,也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個人膚質不太相同,最後狀況也會不同,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祝你有美好一天,下次有機會在分享更多文章給你喔! 下次見 💖


      







關於【ID.AZ 愛德愛麗】



韓國id美容集團是韓國最大美容醫院,旗下有整型部門、皮膚科、牙齒矯正…等,以過去將近20年來100多萬名求美者的臨床經驗為基礎,來研發idaz品牌的保養品。


近年來除了研發出在家免醫美、免動刀、免注射,只要在家用敷的「微整概念保養品」外,也針對現代人肌膚容易不適,甚至是做完醫美後因為此時肌膚不能擦保養品的困境而推出一整套的「基礎保養組」。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DAZ.TAIWAN/

 🌟銷售頁面網址:https://aideaili.com/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ID.AZ 愛德愛麗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 ID.AZ 愛德愛麗合作之文章)
護膚 ░ 韓國【ID.AZ 愛德愛麗】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敏感肌適用高親膚性,韓國簡約時尚風格的基礎保養組🌼 護膚 ░ 韓國【ID.AZ 愛德愛麗】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敏感肌適用高親膚性,韓國簡約時尚風格的基礎保養組🌼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12,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