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O'COVER】活顏透亮組薏米精華露+潔顏慕斯,平價高CP值護膚值得你去試試 ♡


今天餅乾要分享平價卻CP值高的好用護膚品,

整個過程都非常的簡單,且使用方便,是我平日每天都會用的洗面乳和化妝水一樣,

只是洗面幕斯和精華露,分享給你知道這個品牌【O'COVER】活顏透亮組,

【O'COVER】活顏透亮組總共有兩罐護膚品一組,

以下給你做參考喔~!


今天的主角就是他們啦~~夏天適合用!




【O'COVER】活顏透亮組(薏米精華露+潔顏慕斯)

■ 質地清爽不油膩

■ 前導+妝前+全身皆可適用,隨身攜帶更方便

■ 溫和清洗,敏感肌也可以試試

■ 泡泡綿密柔細

■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等過多的添加

以上詳細內容取自好時尚購物網


來我要來開始分享給大家了!

夏天的一大早起床的大油臉如下圖

我還特地不洗臉照給大家看






這兩罐是不同產地的,還蠻特別的

先用洗顏幕斯洗淨後,再使用薏米活顏精華露做臉部照顧

看是不是CP值高的護膚品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我來試試看給你們做購買前的參考

如果喜歡下面有連結點下去就可以去購買了!

這兩罐都算很大罐,我就是喜歡容量大的護膚品,

偏愛歐美那種大容量的護膚品比較得我心,

太小容量容易用完之外,用起來沒有特別清爽的感覺!

感覺這兩罐我可以用個半年左右,如果不錯也可以分享給我的讀者們,

另外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到現在,

從開部落格到現在已經快要7年多了,

一路走來陪伴,真心感謝你們,

我喜歡嘗試新鮮尤其是看到新上市或是沒用過的就想嘗試一下,

通常我用過的護膚品我都覺得還蠻不錯用的,

希望我寫的文章對你有參考價值,

也記得常常來看我文章或者是旁邊有EMAIL訂閱或RSS訂閱,

都會收到我最新文章訊息喔~!!



擠壓的設計,有做左右開關設計,以免不小心按到而浪費




擠壓出來呈現大量的泡沫






夏天每天早起後臉都會出油

滿臉油光,餅乾最近愛上這罐台灣產的O'COVER慕斯洗面乳,

顧名思義就是如慕斯一樣的洗面乳,

擠出來很多泡沫的那種,

慕斯的洗面乳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沒想到用過這瓶之後,我開始思考是不是以後買慕斯洗面乳都用這家的好了!

今天要分享我也沒用過的品牌【O'COVER】

平價且CP值又高,非常適合小資女使用喔~

先我來慢慢介紹分享!

【O'COVER】淨白保濕潔顏慕斯

O'COVER系列的包裝都是淡綠色為主,

看起來簡單又美觀乾淨舒服的夏天感覺,

塑膠罐擠壓口的設計,容量:200ml

先臉部拍濕後,按壓2-3下取出適量,以指腹劃圈清潔全臉,請避開眼周,再以清水沖洗即可。

這罐慕斯的保存期約3年,產地是台灣

注意事項:

1.請遠離火源及避免直接日曬。

2.使用時請避開傷口處。

3.請置於兒童觸摸不到處,小孩須由成人輔導使用。

4.不可內服。



慕斯開口左右轉是開關,以免不小心浪費等設計的,

擠出慕斯聞道淡淡的香味,好像是花香和草香的綜合體,

雖然我難以形容這什麼香味,

就是淡淡的花香,很舒服像是春天的味道,濃密的泡沫在臉上可以邊按摩,






使用慕斯在臉部好像春風來襲一樣吹拂到臉頰上,泡泡很多很綿密,

有一股春天的味道,怎麼聞都不會膩的香味!

注意用慕斯洗臉時一定要避開眼睛的部分喔,以免跑進眼睛裡不舒服,

用一點水後會產生很多泡沫,搓洗肌膚時滑滑的減少洗臉的摩擦感,

產生大量且綿密的泡沫,需要水清洗約一至兩次過後才能清洗乾淨,

洗淨後用毛巾擦乾即可,臉頰此時不會有油光反射,

肌膚香香地,摸起來呈現中性滑滑彈彈的,又不黏膩很舒服的洗臉

我享受這個過程!

洗起來算是很溫和的洗面慕斯,



使用【O'COVER】淨白保濕潔顏慕斯洗淨臉頰後,

肌膚摸起來滑滑不會卡卡,臉上當初的油光也掃除,肌膚呈現中性的觸感,淡淡的清花香味



餅乾用完過後真的很喜歡

超讚的!

平價且CP值果然很高! 我去網路上爬文寫的一模一樣~超讚的!



接著就是使用精華露,同個品牌的O'COVER

洗淨臉頰就是擦上精華液做護膚!

用完【O'COVER】淨白保濕潔顏慕斯殘留臉上的香味可以很持久,一個小時後還是有香香的味道耶!



【O'COVER】薏米活顏精華露




這瓶真的很大瓶超級夠用一罐約500ml/瓶,

我大概可以用半年以上,如果對一個女生使用的量估計的,

同樣也是淺綠色舒服的顏色為主的包裝,

用肉眼可以看見精華露屬於半透明白色液態狀,


使用方式時先

1.取適量輕拍臉部、全身肌膚至吸收。

2.欲濕敷時,取適量將化妝棉或面膜充分浸濕,敷於肌膚乾燥處五分鐘。

這跟剛剛慕斯的產地不同,這罐薏米活顏精華露的產地是韓國,




注意事項:使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科醫生。

請置於孩童拿取不到之處並避免高溫及陽光照射。

使用前先做好敏感測試,可以先在手背上做測試,確認沒問題在使用在臉上的肌膚喔!



蓋子轉開就可以使用了,上面有一層鋁箔紙必須拔除才可以使用,

也是來確認是否為新品,

透明無色的精華露




等肌膚漸漸吸收之後



右半邊是有使用【O'COVER】活顏透亮組薏米精華露

左半邊沒有使用如下圖




【O'COVER】薏米活顏精華露的香氣比剛剛的慕斯來的更淡,

幾乎沒什麼香味,精華露到在手上是透明無色的,

我覺他比化妝水更好用,質地很像化妝水,

官網寫明說內含薏仁萃取物及甘草甘油等等,

要使用前請先閱讀清楚再使用喔!

倒一點在手上輕拍在臉上就可以囉!



【O'COVER】活顏透亮組薏米精華露使用吸收後後,我額頭的肌膚比較明顯



使用活顏透亮組薏米精華露過後臉頰肌膚變得像敷過面膜一般,

不油膩不黏膩但卻又水水地觸感,

這種觸感真的很棒!

非常的中性的肌膚觸感,沒什麼可以嫌的!



【O'COVER】活顏透亮組使用後比我想像中更讓我滿意,

果然是平價又CP值很高的護膚好用物,使用後很清爽,就像他的綠色顏色包裝一樣舒服,

像我肌膚偏敏感,用起來肌膚還算可以,

真的很適合夏天或者是肌膚偏油或甚至乾性肌的水水使用,

也非常適合在上妝前使用,可以讓妝感看起來更服貼不易浮粉,

果然不讓我失望,一套用下來~

用手觸碰就能感覺到肌膚摸起來水水地 ,

現在已經變成水姑娘了,



夏天餅乾的肌膚就拜託【O'COVER】活顏透亮組(薏米精華露+潔顏慕斯)你了!!

用完他們後我很有心得,小資女的平價護膚品,好物不私藏,可以跟大家做分享~

真心覺得他們很好用,非常值得你試試看或擁有~

不是我一直在稱讚天花亂墜,

是真的用起來不錯,不然我也不可能寫太多心得!

如果你是餅乾的長期讀者你應該就明白了,

以上分享到這邊,【O'COVER】活顏透亮組真的很值得你去試試看♡用用看喔!






我覺得他男女皆適用喔!

希望我今天寫的文章對你有用處,每個人膚質不同,最後狀況都會不太一樣,以上內容給你僅做參考使用。

下次有好用且平價CP值高的,餅乾會再次分享給你~

今天謝謝你的閱讀。






以上好用平價CP值高的【O'COVER】活顏透亮組傳送門,如下:

O’COVER活顏透亮組: https://lihi1.com/SJ8Gv

好時尚購物網官網: https://lihi1.com/83TeT

好時尚購物網FB: https://www.facebook.com/miss.fashion.mall

好時尚購物網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fashion_tw/?hl=zh-tw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好時尚購物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好時尚購物網合作之文章
護膚 ░ 【O'COVER】活顏透亮組薏米精華露+潔顏慕斯,平價高CP值護膚值得你去試試 ♡  護膚  ░  【O'COVER】活顏透亮組薏米精華露+潔顏慕斯,平價高CP值護膚值得你去試試 ♡ Reviewed by COOKIE on 7月 27,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