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在家輕鬆擁有SPA級的享受~天然SPA MADE礦泥花香精油皂

說到我的居家微SPA~~ 需要一塊好的香皂或是沐浴球等,最近真的太忙,抽出空閒來打完這一篇文章,今天簡單的分享我平日最喜歡用的香皂,我喜歡香皂比喜歡沐浴乳還多。香皂的氣味很多樣性,針對喜歡這種香氣的人所設計,我偏愛花香類的,如果可以配上乾燥花就更棒了!


有時候只要一盞精油蠟燭和有迷人香氣的香精油皂,在家也可以輕鬆擁有SPA級的享受。

這是前陣子剛拿到的天然礦泥花香精油皂,現在才來分享!

結束忙碌的一天,回家趕快來個微SPA!

SPA MADE新品 SPA MADE好用礦泥花香精油皂

盒子包裝美觀簡單且大方,外包裝有個小小的洞可以直接聞到裡面精油皂的香氣!

盒子拆開後香皂用保鮮膜包著,轉到香皂正後方拆開透明包裝就可以使用,包裝非常的精緻。



*與SPA MADE合作

拆開保精油皂外層保鮮膜聞到薄荷的本草香加上淡淡的花香! 大小約120g左右,手感很有份量! 應該可以用一兩個月以上。





精油皂有印上SPA MADE的標誌,整塊皂很紮實。

精油皂與化學香精的差異

(上面僅提供參考用的表格  轉貼自SPA MADE官網)




SPA MADE精油皂三大特色

0%礦物油
有機乳油木果


來自大地的礦泥染料取代色素
礦泥粉經過日光曝曬乾燥;SPA最常使用礦泥粉來作為保養的聖品。

精油IN 香精OUT
精油是植物的精華,能療癒身心靈,用精油取代化學香精。


下面是各種類型精油香氣的感受體驗感受分享參考,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佛手柑:舒壓感
伊蘭伊蘭:浪漫感性
天竺葵:安撫感
醒目薰衣草:舒緩壓力感
甜橙:開朗心情

雙手打濕搓揉淨化皂,均勻起泡後按摩微濕的肌膚,最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他的味道有點帶薄荷草的香,聞起來涼涼地很舒服! 比普通的單純一種香味的香皂還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用這塊洗完澡後,突然感覺整天壓力和疲勞都釋放了!

為澳洲進口礦石粉有效取代化學潔淨成份,洗後不緊繃。

天天使用後都能感受做完SPA般的舒適呵護。最近把之前常用的牛奶香皂換成這塊SPA MADE礦泥花香精油皂! 他的香氣我比較喜歡~




易沖淨使用後感覺溫和,天然清爽的香氛,香氣怡人,起泡很容易而且泡沫豐富和綿密,大概只要多搓幾下,會產生很多泡沫 ,且非常好清洗,清洗完後不會黏膩,最怕遇到那種用洗不乾淨摸起來會滑滑的香皂,這塊精油皂完全不會! 清潔力好洗淨後光滑不油膩,用量省 ~




使用後肌膚會有淡淡的清涼薄荷花香,比較偏向本草香味很中性的味道! 這款精油皂建議油膩肌膚的人使用,乾燥肌膚的比較不合適,男生用也可以,不管是清潔度還是香氣也非常適合男生使用! SPA MADE礦泥花香精油皂我喜歡他的清潔度清爽香氣

建議冬天使用他洗完澡時可以塗抹上身體乳會更好。

就算我沒有使用這塊精油皂洗澡,放在房間當香氛也不錯!

香皂的選擇以適合自己的肌膚為主,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使用香皂來沐浴,一直都覺得香皂用起來比較有浪漫的感覺! 這塊SPA MADE好用礦泥花香精油皂洗起來很有放鬆的感受,跟我以往用的手工皂很不相同,不單純只是天然和迷人的香氣,他讓我有放鬆舒服的感覺令人印象深刻的香味。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到這邊,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以上較專業詳細的內容轉貼自SPA MADE官網,非本人直接口述。





護膚- 在家輕鬆擁有SPA級的享受~天然SPA MADE礦泥花香精油皂 護膚- 在家輕鬆擁有SPA級的享受~天然SPA MADE礦泥花香精油皂 Reviewed by COOKIE on 4月 02, 2016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