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ifix瑪莉菲絲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冬天我比較常穿塑身衣,塑身衣其實都還蠻厚重的,夏天穿更可怕,女性挑選穿塑身衣的時間最好是秋冬的時候,在挑選時會選擇比較透氣且包覆力比較好點的,價格也會是挑選的原因之一,但還是以穿起來感覺為主,今天分享的跟我之前穿過的塑身衣感覺完全不一樣! 穿起來很透氣且舒服!!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此件塑身衣有分成黑色和膚色的,我拿到黑色的,平日有在穿裙裝穿黑色的會更合平時衣著。


我發現膚色款也蠻好看的,看起來更有女人味更優雅!

一提到塑身衣,直接想到傳統訂製的塑身衣,充滿蕾絲、膠條,令人喘不過氣!因此Mollifix瑪莉菲絲,網羅紡織設計、流行時尚、色彩心理...等各專業人才,利用人體3D工學概念結合簡約俐落線條,從選布到車縫,不斷研發創新材質與細密的針法工藝結合一起,讓一件小小的美體衣穿在女人身上感到舒適自在,俐落的剪裁也能讓塑身衣成為穿搭單品,讓女人抬頭體胸,散發自信與時尚。
全系列有別於傳統塑身衣的時尚設計,輕薄可外穿,就算是內著,也是隱形、無痕,塑於無形,告別老式塑身衣厚重、悶熱、款式難搭配的刻板印象。


黑色盒子包裝分成上下半身,Mollifix瑪莉菲絲包裝非常精緻跟高貴,抽出盒子有透明拉鍊帶裝塑身衣褲。



尺碼選擇多有S到XXL都有,很貼心!



◆ Mollifix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 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完美無痕。
◎ 21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彈力包覆好身形。
◎ 加寬式肩帶,不摩擦。
◎ 三段式分階加壓腰腹。
◎ 貼心設計腋下半圓型剪接,服貼舒適。
◎ 胸型無痕側托、下托。


肩帶設計有彈性好穿,肩膀部分不會感覺過緊。
Mollifix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有點不大好穿上,有點緊穿上時有腳部往上慢慢的拉上來,是由下往上穿,不是由上往下! 穿好後會非常的服貼身型尤其是臀部,全身會感覺有點緊尤其是腹部,只要抬頭挺胸就會感覺更舒適一點,而且算是很透氣的有點涼感很舒服,腰的兩側會看起來更有S型感。

◆ Mollifix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 集中高度加壓面料。
◎ 30度斜角力學。
◎ 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
◎ 12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

無痕內褲設計,質感摸起來滑滑地,另外有標牌註明洗滌方式等等。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很好穿上,外觀穿起來有點像運動褲,那種練瑜珈或健身專用的,布料很服貼柔軟,跟有些塑身衣不大一樣穿的很舒服完全不會有存在感或束縛感。


最近不太想露臉,直接拍的穿著後的照,穿著她的時候感覺坐姿會變端正,完全不能放鬆彎腰駝背,塑身衣的腹部像被拉緊一般,彎腰的話會更不舒服,所以只能坐挺。托胸設計胸線有感覺變高挺的視覺感,原本的平胸也會看起來更豐滿一些,穿衣物會更好看。個人比較喜歡它束腹和提臀的感覺,臀部有兩層包裹有更翹更緊臀的感覺,整體收腹姿勢會變的抬頭挺胸。讓自己穿上後女性的線條變明顯讓自己有自信感些,突然也會發現其實自己身材沒那麼糟。XD



剛開始穿上塑身衣也許會感覺很緊不舒服,但穿久了就會習慣她,聽長期穿塑身衣的美女說多少身型會變的美一點,為了變美一定要忍一忍。
穿上這件兩件式挺胸塑身衣後穿緊身的小禮服或洋裝都會看起來更有女人的線條美! 這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應該也是每個女生的目標吧? 加油!加油!



關於Mollifix品牌
Mollifix 了解身為都會女性的辛苦,面對工作、愛情、生活、社會觀感,總是有許多困難要克服,所以希望帶給都會女性面對挑戰的力量與智慧,不管面對任何困境,都可以挺起胸膛,勇於面對。Mollifix 是一股隱形的能量,陪著女性一起戰起來。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到這邊,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以上較專業詳細的內容轉貼自
Mollifix官網,非本人直接口述。



Mollifix瑪莉菲絲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Mollifix瑪莉菲絲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Reviewed by COOKIE on 4月 01, 2016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