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 初春海軍藍 ANNA DOLLYKeister 法氛甜樣Trendy吊牌莫莉包


初春季節,這是最近的穿搭照,背上了最近我最愛的ANNA DOLLY莫莉包,
最近有個好天氣出門去踏青感受一下春天來到的氣息!



趁這機會來分享一下初春的簡單穿搭文。

此篇文與ANNA DOLLY合作#

前陣子在ANNA DOLLY官網挑選一款新款的莉包,
每款外型大相似,配色不大相同,

當初挑選時花了好久時間,龜毛的個性死不改,
每款包包都好漂亮,真的想破頭才挑選適合自己平時穿搭的顏色做搭配,

挑選飾品包包的顏色當然要配合平日穿搭習慣,
當初想要挑清新黃.霧灰藍和紐約摩登3色....不停的在思考才決定的。

剛收到時一個很大的紙箱包裝,

拆開後映入眼簾的一個粉色紙袋和我所訂購的ANNA DOLLY包包
(如上圖這幾件同款的包包),

當初考慮了很久才挑選我喜歡的這個紐約摩登
左右邊的顏色不大相同,非常有特色的一款吊牌包。

太喜歡這款包上的粉色紙了,非常有夢幻少女風,被粉色線條給迷上,另外上了防塵袋,品質讓我感到很驚艷,媲美百貨公司專櫃包的質感和服務。


ANNA DOLLY莫莉包有燙金的LOGO在包包單面,
還有金色的金屬吊牌,質感很好。

包包縫線等都很細緻,整體看起來也很硬挺,十字紋包款
拉鍊拉起來也非常的順,不會有那種卡卡的尷尬,拉開拉鍊內層有三到四個隱藏空間,

單邊有拉鍊一邊沒有,也可以放入手機,有拉鍊的就可以拿來放零錢包。
另外ANNA DOLLY莫莉包不只可以當手提包之外,也可以側肩背,
側肩的背帶可收起有兩邊頭可以釦在包包上,像上圖一樣有勾可以勾到包上,就變側背,拿下就變成提包,

非常的方便,一包兩用,
我個人偏愛側肩包包,有時後出門趕路背著可直接出門,

這款包包側肩背的大小跟重量剛好適合女生
不會過大可以放入隨身物品,

今天我來分享一下不專業穿搭照,
好險拍照那天天氣非常得不錯,艷陽高照還吹著溫的春風。


這款Keister 法氛甜樣Trendy吊牌莫莉包款非常的適合像我一樣個子不大高的女生
容量大小也剛剛好,提起來或遠看也很有質感,

小個子女挑包包時要注意比例,包包太大比例又顯得不對,
所以包包的大小對穿搭來說是很重要的。

包兩側顏色不稱也非常有特色,可以凸顯出個性。





               



ANNA DOLLY莫莉包的拉鍊及吊牌質感已經媲美專櫃的質地
而且耐用實用,有了這包後變成我出門最常提的包包,

當初挑選這款紐約摩登真的選對
這顏色比較不容易弄髒,我覺這款黑色和咖啡色X白色也不錯。

以上簡單的初春海軍風穿搭文,
希望各位會喜歡,下次有機會再分享!

Facebook粉絲團:ANNA DOLLY 
看更多莫莉包(ANNA DOLLY官網



*本篇與anna dolly合作
穿搭 / 初春海軍藍 ANNA DOLLYKeister 法氛甜樣Trendy吊牌莫莉包 穿搭 / 初春海軍藍 ANNA DOLLYKeister 法氛甜樣Trendy吊牌莫莉包 Reviewed by COOKIE on 4月 14, 2016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