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美麗肌膚就靠你了~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現在的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想要有乾淨又飽水的肌膚,會顯得清潔臉部肌膚相對重要,

即便沒有使用彩妝品,每一天的卸妝及洗臉的程序則是不可或缺,

因為肌膚容易殘留環境中的污染,忽略清潔這段手續也有可能會造成膚質惡化,

我推薦了日喬恩生技洗卸清潔系列給大家知道,這是一個不錯的保養品牌!

而想要擁有無瑕肌膚,臉部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保養,尤其是卸妝為清潔臉部肌膚最先的手續,

像在使用這個RIHCIAOEN日喬恩透明感親膚卸妝棉之前,我使用是卸妝油,

 

拿卸妝棉,沾取卸妝油再卸妝,在這過程我會覺得臉太油膩

有時候買到不太好的卸妝棉,它的材質真的一點都不柔軟,非常粗糙,在卸妝過程中會感到刺痛感

後來我才覺得選卸妝棉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還有使用卸妝油的時候在卸除眼妝時

它會太油然後有一層霧霧的東西擋在眼睛那裏,非常的不舒服

後來我卸妝油就不再使用來卸除眼妝了,因為過於油膩,所以卸妝真的是一門學問

挑選好的卸妝棉和卸妝品,真的需要花很多的心思,尤其是卸眼妝的時候

好的卸妝棉跟卸妝產品,可以透過卸眼妝就可以知道的一清二楚!!

馬上就能知道是好的產品還是不好的卸妝產品!!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最近我使用的卸妝棉是這款RIHCIAOEN日喬恩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不需要多買卸妝乳或是卸妝水之類的卸妝產品,一片卸妝棉就可以輕鬆搞定我卸除眼妝的好產品

使用上非常方便之外,容量也很多,它可以卸妝80次,這罐真的使用很方便

必須要推薦的好用卸妝棉,我最近都使用它了,我再也不用擔心卸妝卸不乾淨或者是卸妝時不舒服等等問題

就讓餅乾開箱來帶你們看看為什麼我說這罐卸妝棉好用?

它屬於日喬恩生技洗卸清潔系列產品之一女性保養清潔肌膚為第一優先

 
快來看看本尊長怎樣~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RIHCIAOEN日喬恩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它的外盒包裝是正方形的形狀,看起來很有份量蠻大一盒的拿起來蠻重的
 

盒包裝的顏色是由湖水綠和黑色字體及白色為底所組成的

 

上面印有CIAO的湖水綠英文字盒子的正面都是英文字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看不懂沒關係,盒子的背面有印上中文的使用說明,說明成分和使用方式等等資訊
 
我都會閱讀過一次使用方式再使用產品,這樣比較好~
 
先透過了解產品再使用,也不遲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打開盒子可以看見RIHCIAOEN日喬恩透明感親膚卸妝棉本尊
 
它是一個圓形的透明塑膠質感罐子,蓋子是白色的旋轉就可以打開
 
罐子蠻大一罐的,拿起來很有份量! 大小約我手掌的大小~ 算大罐我覺得!
 
透明的罐子可以看到裡面的卸妝棉是白色的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要開始使用時蓋子打開後,會有一層保護膜在上面,必須要把它撕開來才可以使用卸妝棉!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這點我覺得蠻細緻的,是為了防止卸妝棉乾掉才有這樣的設計!

 

一盒有80片裝
 
容量285ML
 
RIHCIAOEN日喬恩透明感親膚卸妝棉一片有兩面
 
立體的紋面輕輕卸除臉上彩妝或髒汙
 
平滑面擦拭全臉直到不在沾附彩妝
 
它含有益生菌賦活精萃、保濕海藻糖、舒敏植物精萃等等
 

它無添加酒精、無螢光劑、無漂白水、無色素以及無MI/MC防腐

使用方式為

輕柔的使用化妝棉擦拭以卸除彩妝和毛細孔髒汙

溫和的潔淨肌膚,直到化妝棉上不再有殘留的彩妝痕跡,呈現乾淨無色!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我要使用這罐卸妝棉,打開蓋子把保護膜撕下來就可以看到卸妝棉的樣子
 
開封之後請盡速使用,因為怕卸妝液會乾掉....
 
拿出一片卸妝棉,它是圓形形狀的卸妝棉
 
凹凸面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平滑面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拿起來不會太厚也不會過薄的卸妝棉,大小約我手掌大的一個圓形卸妝棉

產品說明是取出一兩片卸妝棉,取出後先將多餘的卸妝液擰乾,我本身是沒有想擰乾的想法,

卸妝棉拿出來水水的不要滴的到處都是就好,如果是畫濃妝建議先濕敷幾秒後再擦拭就好!
 
我發現卸妝棉含的卸妝液蠻多的,觸碰起來水水的
 
卸妝棉的材質摸起來很不錯,柔軟且他是棉質的卸妝棉
 
我先在手上做測試,看卸妝卸的乾不乾淨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我在手上塗抹的口紅和眼線筆,我使用RIHCIAOEN日喬恩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先擦掉半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發現口紅和眼線筆被我擦掉了,而且擦得一乾二淨,沒有殘留的口紅和眼線筆痕跡
 
接著把全部都擦掉,真的卸得很乾淨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而且擦起來時很順,卸妝棉還是水水的,一點都不卡肌肌膚呈現中性
 
輕輕鬆鬆擦下去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 真叫人感到神奇,來看看卸除髒污的卸妝棉~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在手上做測試沒問題接著我就要用它來卸我的濃妝了
 
我今天化的是煙燻妝,平時要卸除煙燻妝會比較困難一點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我就用RIHCIAOEN日喬恩透明感親膚卸妝棉來卸除我的煙燻妝
 
拿起卸妝棉有凹凸的那面來擦我的眼妝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輕輕地擦一下,原本的煙燻妝瞬間被擦乾淨,變成了素顏肌

真的是輕輕鬆鬆就可以卸妝,且卸妝的過程中,我沒聞到香味,而且卸除眼妝時候不會感到不舒服

要評價一個卸妝產品好不好用,只需要卸除眼妝就可以知道了

我用的這片卸妝棉來卸眼妝,真的很舒服而且很清爽,而且摩擦感很低真的很不錯耶~

這片卸妝棉沒有添加香精,感覺蠻不錯的,它是一款無添加香精的卸妝棉

且卸除後肌膚摸起來很柔軟且卸妝棉還是一樣保持水水的觸感

使用後肌膚會保持水水的且不會感到緊繃,相當的保濕

獨特的3D凹凸面設計增加了表面積,提高清潔的效率

使用優選棉材質,觸感舒服且柔軟親膚

提供舒適的體驗,避免對肌膚過度的摩擦和刺激,它有效清潔髒污及彩妝,

而且它是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的卸妝棉,男性也可以使用它!

卸除煙燻妝之後,接著再卸除臉部整個有上粉底的肌膚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卸的過程中感到很輕鬆就能卸除,且沒有香味的刺鼻感~ 也沒有酒精的刺激感!

卸除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溫和,我先用凹凸面卸除一次,卸妝棉再翻過來用平滑面再卸一次

 

卸完來看這片卸妝棉有多髒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我今天上的妝都被卸除的一乾二淨了~你看卸除乾淨後我臉上似乎在發光一樣

把我今天的妝都卸掉了,此時肌膚摸起來也是水水的

不像卸妝油一樣,卸完時臉頰摸起來超油膩

真的很喜歡用這片卸妝棉來卸妝,真的超好用的! 不得不推一下

這片大小也剛剛好,可以剛剛好的卸除我整臉的彩妝,我很滿意它的使用過程以及使用過後的效果!

 

RIHCIAOEN日喬恩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很溫和親膚又能深層潔淨肌膚

卸妝過程中不怕肌膚產生過多的摩擦,又能清潔得很乾淨,非常的好用~

像我自從接觸到RIHCIAOEN日喬恩透明感親膚卸妝棉之後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我就把之前常用的卸妝乳丟在一旁,都使用這罐卸妝棉來卸妝
 
因為真的使用上方便很多,以前都要先擠出卸妝液沾取在卸妝棉上
 
而現在只需要從罐子裡拿出一張卸妝棉片,就可以輕鬆的卸妝
 
省了我不少卸妝的時間,重點是又卸得很乾淨,真的是懶人的福音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

記得卸妝是美容保養中很重要的一環

美肌養成擁有美麗肌膚就靠你了!!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

 

官網:https://www.rihciaoe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aobtob/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iao_b2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日喬恩生技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日喬恩生技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美麗肌膚就靠你了~ 護膚|日喬恩生技RIHCIAOEN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女性保養美麗肌膚就靠你了~ Reviewed by COOKIE on 1月 03, 2024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