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貴婦級精華霜讓我肌膚變得水水的❤️



餅乾今天要來開箱一個貴婦級的保養品給分享給大家知道,

我已經很久沒有分享這麼貴婦級的保養品了,

在使用的過程中,我都很小心地使用這罐保養品,

大家應該也會很想知道這罐貴婦級保養品到底是什麼,對吧?

餅乾年紀變大了,肌膚越來越顯老,就要使用更好的保養品來照顧我的肌膚,

加上最近天氣比較寒冷,肌膚比較乾一點,需要保濕的保養品來做保養,

從今天開始來用這罐貴婦級保養品就對了!!

這就是餅乾今天要分享介紹的貴婦級保養品,就讓餅乾帶你一起看下去吧~




它的外包裝是珍珠光澤感的白金色,上面的印字則是金色的,

外包裝全是英文的,包裝外的側邊有貼上中文的說明,有說明怎麼使用,以及成分等等,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全都有寫得蠻清楚的,


外包裝還有個圓形的金色星星形狀部幾何圖形的設計,

外觀看起來有珍珠的光澤,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一看就知道這保養品很高級,


外面也印有Lassiet 的LOGO,是一個非常漂亮的盒子裝著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看起來好高貴好有質感的感覺,

害我有點捨不得拆開來使用它,

先把珠光色的盒子拆開拿出來~


發現是一個白色正正方方的盒子,盒子上方一樣有漂亮的圓形LOGO圖,



盒子一樣是金色的字體,上面寫的都是英文,盒子的比較下方處印有Lassiet大大的字眼,


包裝真的很精緻,一層接著一層的包裝,

果然是貴婦感十足的保養品,包裝設計上下了不少工夫,

看起來真的很貴重的感覺,

把盒子上半部拿起來就可以看到今天的主角本尊了,



放置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的底座顏色是漂亮的粉紅色,




粉紅色底座上面有一圈Lassiet白色字體的品牌LOGO圍繞著,

看起來相當貴氣且亮眼,很漂亮的一個設計,


顯得相當的有質感,我很喜歡這罐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的包裝,

打開後看見是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的本尊之外,

旁邊放著一個白色的塑膠挖棒,









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是一個上寬下窄的圓形罐子設計,


外觀看起來很美,蓋子是白色的,蓋子的正上方有金色的花形狀的設計,

側邊看是一排Lassiet字體環繞的蓋子,


瓶身是金色的上面印有金色與白色的英文字體,也有一個像蓋子正上方一樣的花形狀圖案,

看不懂英文沒關係,等等餅乾教你如何使用這罐精華,

整體給我感覺就是高檔,非常的精緻且漂亮的一個保養品包裝,

罐子的外層是透明色的裡面一點才有顏色,整罐拿起來蠻有份量的,

我真的很捨不得拆開它使用,因為罐身真的很漂亮,

非常有貴婦的感覺,像是專櫃買得保養品一樣的質感,

真的很不錯的包裝設計,整個從外包裝到內包裝甚至瓶身都非常的貴氣,

這一罐容量約50ML的大小,這是台灣製造的保養品,

我這一罐省著用應該可以用個半年,

拿起來約我手掌的大小再大一點,

這一罐價錢不低,所以我才貴婦級保養品,

我使用這罐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每一滴精華液都不要浪費,

蓋子旋轉打開就可以看到一層薄蓋子在上方,需要把這個保護蓋打開,方能使用精華!



上世紀法國曾說《永恆的青春才是奢侈品》法式保養是貴族的最高表現。

《五把解鎖逆齡的肌膚肌膚圈》揭開時光的神秘面紗,誕生了終極保養的奇蹟-藍逆鑽時精華!

LASSIET最精華的保養秘方應用肌膚 ,締造完美肌態!


精華液含維他命E、維他命原B5、多元胜肽、玻尿酸、夏威夷果油等等,

使用方法是早晚各清潔臉部過後,取適量的精華液以彈琴的方式輕彈全臉至完全吸收,

我先做手部的敏感測試,手部做測試沒問題再塗抹在臉部肌膚也不遲,

我使用包裝內附上的塑膠彎彎的白色挖棒,挖點精華在我的手背部肌膚上,

挖棒的設計很不錯,讓人使用起來很方便,也不會手髒髒碰到精華,這點讓我覺得很乾淨~

它的質地是乳白黃色凝膠狀,偏向霜的質地,有點像乳液,但比乳液濃稠,算是乳霜吧!




剛開始是乳白黃色的顏色,等在均勻推開後變成透明無色的,

非常適合每天洗完臉,使用完化妝水或精華液,等最後一道的保養手續,





滿滿的爆水感,香氣是淡淡的玫瑰花香氣,

這罐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是有香味的精華,

很高級的女人味,我只聞到女人香的玫瑰花香,清淡濃郁適中的香氣,

不會過濃郁也不會太淡的玫瑰花香,

很久沒有用過保養品有玫瑰花香了,讓我多聞了兩下子,

它的吸收度算是不錯的,精華塗抹在我手上肌膚,等待約一兩分鐘就能吸收,




此時肌膚摸起來好滑順,有種絲滑感,摸起來水水的,相當的保濕,

使用過它的肌膚用肉眼看還會發亮,充滿著光澤感,

有使用過的肌膚和枚使用過的肌膚真的差很多,

塗抹過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的肌膚摸起來相當保水!

我手背部右半邊有塗抹,左半邊沒有塗抹,


用肉眼就可以輕鬆看出哪裡沒有使用這罐精華,

肌膚的色澤真的差很多,

使用上相當的方便,塗抹上即可以鎖住所有的水分在肌膚裡~

而且持久度很高,等了一個多小時有塗抹過的肌膚部位還是摸起來一樣水水的,


而且他的用量很省,用點點就能均勻推開一大片面積~

塗抹在手上做測試沒問題,就要使用在臉部肌膚了!!

我用白色挖棒挖起精華,以點一下的方式在臉頰及眼尾和額頭部分沾取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

接著用手按摩的方式在臉部上做按摩,手往上拉提的動作讓精華可以好好吸收,

像餅乾的臉頰冬天臉的下巴附近的部位都會摸起來粗粗且有白色屑屑,


冬天就特別需要好好的保養肌膚,






眼尾塗抹多一點,因為眼尾到了我這年齡,很容易出現皺紋,






還有法令紋也多塗抹一點,好好保養自己的額頭肌膚,


我右半邊的臉有塗抹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




左半邊沒有塗抹,感覺就差很多,少了光澤感~



使用這罐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塗臉頰肌膚真的感覺好明顯,

沒使用的部位摸起來乾乾的,有使用的肌膚摸起來滑滑的,有點緊,感覺有手在把自己的肌膚往上拉的感覺,

聞起來還飄來淡淡的玫瑰花香,不是很濃郁的香氣,

塗在臉上精華很快地就吸收乾淨了,代表我的臉真的很乾,

塗膜過後我的眼尾肌膚摸起來好滑順,額頭部份看起來也亮亮的,

我覺得這個精華屬於清爽型的,等待肌膚吸收乾淨之後,摸起來一點也不黏膩油膩,

白色屑屑也沒有了,真的相當補水的一款好用精華,

塗抹過程中碰到眼睛也沒關係,不會不舒服,就代表這成分用的還不錯,





此時我的肌膚摸起來好光滑,一點都沒有乾巴巴的觸覺,還自帶玫瑰香氣,

過了一陣子我的肌膚還是摸起來水嫩嫩的,真的很不錯,

非常的好用,非常值得肌膚本身很乾的人使用,

使用最好時機是在睡覺前,塗抹完就可以安心地睡個美人覺了,

我好喜歡這罐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使用過後的肌膚觸感,

非常適合乾肌膚的水水,應該說任何肌膚都適合使用,

尤其是冬天更適合使用這罐,它相當的持久,擦了也不會冒痘痘,

蠻不錯的,香味也很女人香,

有機會一定要使用看看這罐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這個冬天我睡覺前就靠這一瓶了!

感謝讓我遇到了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給他4.5的高分吧!


使用保養品一定要長期使用才有感覺喔,如果你冬天怕臉乾乾皺巴巴的,這瓶我推薦你使用!



Lassiet這個品牌給人很精緻細心的感覺,連我剛收到包裹時候,





包裝也是包的漂漂亮亮整整齊齊的,品牌給人的感覺很好!

產品又好用,不得不推薦這個保養品牌Lassiet!

買了Lassiet的產品絕對會讓你體會到你也是個貴婦,像貴婦一般被好好的對待~

今天先分享到這邊!

感謝你的閱讀~ 晚安!


LASSIET關於品牌


自1993年成立,LASSIET品牌理念以「提升皮膚本質,激發肌膚原始力量,為美麗裸肌存在,找回最佳狀態」。


我們堅持「安全、精準、高效、高品質」的初衷,提供最安全及有效的產品,滿足各種膚質和各年齡層的不同需求,藉由美麗裸肌的美,激盪出更美好的內在,喚醒潛在的美麗基因與更美好的人生。


Fb :Lassiet 

IG: lassiet_taiwan


只要追蹤Lassiet 的FB及IG 
將追蹤截圖私訊至「官方IG帳號」
並提供全名即可參加抽獎 Lassiet新年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獎品: 極致保濕玫瑰水乙瓶、全效保濕面膜乙片。 名次人數:5位 抽獎時間 :1月25日,晚間20:00公布於臉書及IG 注意事項:請留意公布文章,「中獎者」於Lassiet官方臉書或IG當日發布「中獎者文章」下方留言:我是極致保濕玫瑰水得主 ,並留意陌生訊息公司索取郵寄資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Lassiet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Lassiet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護膚|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貴婦級精華霜讓我肌膚變得水水的❤️ 護膚|Lassiet ROSA GALLICA藍鑽逆時精華,貴婦級精華霜讓我肌膚變得水水的❤️ Reviewed by COOKIE on 1月 09, 2024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