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 hand lotion +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最近天氣逐漸變冷,開始有冬天的感覺,

這時候更要照顧好自己的肌膚,尤其是雙手容易感到乾的我,

每個冬天都會使用護手霜來讓自己的雙手不要那麼乾,

畢竟是雙手,要做很多的事情都需要雙手的幫忙,

所以照顧好雙手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餅乾也用過好多款護手霜,這次我想推薦有一個品牌的護手霜給大家知道,

跟我一樣很怕冬天雙手乾的人,又多了一個品牌的護手霜可以使用,真是個福音!

今天另外還有分享一個洗髮精,讓自己有一頭漂亮秀髮就很需要好的洗髮精,

我覺得這個洗髮精蠻好用的,也推薦分享給大家知道~


我拿到的有杭菊雪白肌護手霜和杭菊手足修護霜以及杭菊強健髮根洗髮精,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它有大容量小容量的護手霜,大容量的95ML小容量的50ML,

我使用小容量來做開箱~

小容量的我比較方便攜帶,可以放在包包裡冬天時隨身攜帶,

大容量的適合放在家裡,只要手感覺有粗糙感就可以使用了,

不過大容量的護手霜真的很大一條,拿起來約我手掌的大小,很有份量感!

護手霜總共有兩款,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分別為杭菊手足修護霜和杭菊雪白肌護手霜,

其中一款連腳的肌膚也可以使用的是杭菊手足修護霜,

這支護手霜屬於比較滋潤修護型的,就看我怎麼分享給大家吧!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包裝上貼紙是黃色的印有LOGO杭菊手足修護霜,還有可愛的菊花繪圖,

顧名思義,這是一款可以用在手上也可以使用在腳上的護足霜,

它既是護手霜也是護足霜,只要肌膚乾的地方其實都可以使用它,

蓋子黑色的旋轉打開跟我分享的杭菊雪白肌護手霜一樣,有一層保護膜,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把保護膜撕開來就可以使用它了,擠出來發現它的質地如同乳液一樣,再比乳液濃稠一點,

顏色是白色推開之後變成透明無色的,它的用量很省,

一點點就可以推開一整片面積,我發現它的用量真的蠻省的,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擠壓的過程中軟管很好擠壓,只要輕輕一壓內容物就可以擠出來,

軟管身為鋁色的塑膠材質,隨身攜帶很方便,

擠出來推開後有淡淡的花香,這個花香屬於比以較清爽的花香,香氣沒有杭菊雪白肌護手霜濃郁,

香味也跟之前使用那支護手霜不太一樣,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香氣有點甜甜的,我擠一點在手上推開之後,肌膚馬上就吸收乾淨了,

它的吸收度很好,一點也不感覺黏膩討厭,手足霜是滋潤修護型的,

塗抹在我雙手上感覺好像使用過乳液一般,肌膚變的水水的,還帶著淡淡的香味,

它由精選杭菊萃取液和乳木果油,絲滑柔軟般的觸感,

強化潤澤在手部和足部及肌膚,亦可針對特別比較乾燥和容易龜裂的手及足部,

於睡覺前塗抹上後,再穿戴手套及襪子,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像我就冬天腳很容易乾,隔天早起太冷太乾時,腳的皮膚側邊就會痛,我就可以塗抹上這個杭菊手足修護霜,

在特殊容易乾的位置上塗抹多一點,接著穿上襪子就可以保持雙腳有嫩嫩的觸感!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好讓睡覺也是一件舒服的事情,而不是乾著腳一直抓一值感覺刺痛,

隔天起來後我的雙腳肌膚還是有好水Q感!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雙手擦了它感覺很清爽又飽水度佳,因為天氣沒有到冷到龜裂的程度,所以我沒戴手套,

不過雙手和雙腳使用它,讓我感覺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柔軟,香味不會過於濃郁,

它的滋潤度真的很高,我蠻喜歡的,而且持久度很高,像我塗在雙足上時候,

它可以持續好一段時間,保持水水的觸感,用量也很省,不用擠很多就能推開一大片面積!

這罐杭菊手足修護霜很好用,我很喜歡~ 滋潤度滿分!!!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接著分享杭菊雪白肌護手霜,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它的外包裝是鋁色的,塑膠軟管的材質~上面有印有品牌LOGO以及杭菊雪白肌護手霜,

包裝上繪製的菊花圖看起來很清爽可愛!

使用說明以及成分還有護手霜的介紹寫在護手霜的後面,我就不另外照出來給大家看了!

使用此護手霜之前,我有先閱讀說明,看清楚後再使用也不遲~

想要開始使用這個護手霜,把黑色的蓋子旋轉打開,

可以看到一層保護膜貼在開口處,真的很精緻且細心,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把它給撕下來就可以開始使用我們今天要分享的護手霜了!

擠壓管身,可以看到護手霜的質地是像乳液狀的質感!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顏色是白色的,完全推開之後是變成透明無色的,

此時可以聞到淡淡的特調花果香味,這味道有點像鈴蘭或是夜來香的香氣,

一股很特殊的花香味,這個味道特別好聞,我用過很多護手霜,這款香味我敢說可以排在前5名以內的護手霜香味,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手霜的質感如同絲綢般,塗均勻之後等待肌膚把護手霜吸收乾淨,

它的吸收度算適中,剛開始有點滑滑的,直到肌膚吸收乾淨為止,

此時手部肌膚摸起來很柔軟,像上了一層保護膜在我雙手上,

手的觸感摸起來很嬌嫩~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手霜將水分鎖在肌膚裡,洗完手也不用補擦護手霜,

我發現它的用量很省,只用一點點就可以推開一大片面積,

而且很持久,使用過後一小時手部肌膚還是一樣的很柔軟水水的,香味也很持久,

好喜歡這罐護手霜,我覺它特別適合肌膚乾的人使用它,護手霜是清爽保濕型的適合夏天和白天使用,

它的保水度很高,也很持久,香味特別的迷人,且很清爽!

使用後不會摸起來黏黏的,而且它的香味特別有療癒感,

餅乾真的很愛這罐護手霜的香氣,對護手霜香氣有講究的人,我很推薦這款護手霜!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用過這罐護手霜就覺得就是它了,這個護手霜是清爽保濕型的,就拜託這罐護手霜來保養我的雙手!

 

 

終於分享完護手霜和護手足霜的部分了!!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接著最後是分享杭菊強健髮根洗髮精,

平時我蠻照顧自己的頭髮,最近身邊有朋友跟我討論關於頭髮會飄下來的問題!

我個人是沒這樣的問題,因為本身毛髮比較旺盛,

但自從我頭髮漂染過後就有傷到髮質,所以也很注重頭髮的部分,

這罐專門為頭髮容易飄下來的人設計的洗髮精,

講到這裡,不知道你有沒有眼睛一亮,

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這罐洗髮精我蠻推薦的,

它洗起來頭皮會變得清爽且透氣,推薦給容易飄頭髮下來及頭皮容易癢的人使用它!

適合各種髮質的人使用,特別適合油性頭髮或是我剛提到的人群使用~

兩天洗一次頭得我,頭髮已經有點油又有點癢了,聞起來還有油臭味都出現了,

準備來用這罐杭菊強健髮根洗髮精來洗頭!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它的外觀是純白色的上面印有LOGO和藍色的字,圖案是可愛的菊花圖案,

整體看起來乾淨又可愛,這罐洗髮精得容量是280ML,

大概可以洗一兩個月的容量,以我現在頭髮在肩膀上得長度,

這是我洗髮前的照的頭髮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罐子是塑膠圓柱狀瓶身,按壓頭的設計,它非常好按壓,輕輕壓兩下內容物就會流出來,

說明再罐子的背面,請記得在使用前先閱讀清楚再使用它!

耳上短髮,請壓頭壓到底,壓兩下,中長髮以此為基準,再增加用量,

油頭皮在洗頭髮前,請先用清水將頭髮上的油脂及灰塵沖洗一遍後,再使用洗髮精清洗,以達到最佳洗淨效果,

洗髮精的成份有甜菜鹼和水解紅藻萃取精華及杭菊萃取液等等,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按擠壓口出現是透明無色的洗髮精,洗起來讓我蠻放心的,

香味是有佛手柑和茶樹及薄荷的香氣所組成的,

它有淡淡的香氣,香味不是很濃郁的那種,

喜歡淡淡的香味的人,應該會覺得這罐洗髮精很不錯,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取適量洗髮精加水起泡後,將指腹輕輕按摩頭皮及頭髮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洗頭髮的過程中,頭髮產生好多泡沫,

這些泡沫好多好綿密,帶著點淡淡的香味,

我用這些泡沫邊按摩頭皮,感覺好像在幫頭髮做SPA一樣,

我非常享受使用這罐洗髮精洗頭的過程,相當舒服感覺很療癒!

接著洗得差不多了,用清水沖洗很容易就可以把泡沫洗得乾乾淨淨~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接著就要看洗髮後把頭髮吹乾,來看一下我的髮質,

 

這是使用洗髮精過後的頭髮,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我頭髮變的髮質看起來好有亮亮的感覺~

梳起來也非常好梳整理,不太會卡梳,頭髮一梳直接到底,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洗髮精把頭髮洗的好乾淨,本人是油頭皮的人,洗完後頭皮變得好清爽,

還帶著點淡淡的香氣,頭髮變的澎澎的,不會頭髮都貼在頭皮上,

感覺各種髮質的人皆適用,香氣也沒分男女,是男女老少皆適宜使用的好洗髮精,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杭菊全系列都沒添加化學香精、色素、珠光劑、矽靈、增稠劑等化學添加物,隔天早上起來頭髮還是一樣的像剛洗完頭髮一般,

這罐杭菊強健髮根洗髮精真的還蠻不錯的!

油頭皮的我很推薦這款洗髮精!!

護手霜和洗髮精都非常的好用,各有各的優點,餅乾很推薦這個產品!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這是關於品牌的名片

喜歡的人可以掃描一下QR CODE

去看看上面有什麼

我分享的護手霜和洗髮精真的是很好用! 

非常值得你擁有的生活保養好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方妮巧禮伴手禮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方妮巧禮伴手禮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 hand lotion +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護膚|方妮巧禮伴手禮杭菊護手霜 hand lotion +杭菊洗髮精,開箱分享文 Reviewed by COOKIE on 12月 29, 2023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