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喵皇奴》Meow Servant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種口味)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這次是餅乾第一次分享寵物的文章,

也是我家的貓主子第一次出現在部落格上,

每個第一次都是蠻新鮮的,

這次要感謝喵皇奴提供的貓咪罐罐給我,

讓我家的寶貝吃得開開心心,

我家貓咪橘橘最愛吃罐罐了,他是隻成貓,今年3-4歲左右,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之前我看喵皇奴貓咪主食罐在募資平台上蠻火紅的!

應該有不少有養貓的人聽過或是給貓咪吃過這個品牌!!

我是第一次給我家的橘橘吃喵皇奴品牌的貓咪主食罐,今天他是的試吃員~

就讓橘橘來試吃看看喵皇奴貓咪主食頭真的吃起來好不好吃?

喵皇奴是台灣品牌也是台灣製造的,2020年8月從嘖嘖平台上開始販售,至今累積的許多好評!

黃金比例主食罐,首創20項營養檢驗,並逐一比對並符合國際全齡貓主食標準,無穀無爭議性膠低過敏源,提供完整充足的營養素,泥狀質地適合貓貓舔食,ISO22000/HACCP認證台灣工廠,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

 
貓咪主食罐用箱子裝得很好很精緻的感覺,不會一打開箱子主食罐四散,排列相當整齊,還蠻不錯的!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來開箱給大家看一下《喵皇奴》貓咪主食罐!外包裝呈現長方形,比較扁的形狀,
 
整箱拿起來很重,非常有份量感!!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喵皇奴的LOGO很可愛,一個人頭像頭上放上一隻貓咪,非常特別的設計,顯得相當有趣,
 
光LOGO就讓我印象很深刻了~
 
紙箱的背面有介紹餵食小步驟,再餵貓之前可以先閱讀一下才比較好喔~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這個箱子裡裝了24入貓咪主食罐,一箱是1440元定價,平均一罐貓咪主食罐是60元,
 
長期訂購價是1296元,平均一罐是54元,便宜了6塊錢,
 
如果你家貓咪吃了喵皇奴貓咪主食罐很喜歡,個人會推薦你長期訂購,這樣比較划算~
 
畢竟貓咪主食罐是貓咪需要的營養,給貓咪吃貓咪主食罐是一定要的,
 
在開箱前我有到官網仔細閱讀一下喵皇奴貓咪主食罐的特色有哪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這樣給我家貓咪吃才會放心一些!
 
這是喵皇奴的貓咪主食罐網址:
 

在我家橘橘開吃前先來介紹一下喵皇奴貓咪主食罐的特色有哪些?

《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是連獸醫都推薦的貓咪罐頭,

也有檢驗書提供給你作參考,如果你怕你家的貓咪吃到不好的罐罐,

 
喵皇奴首創公開20項營養檢驗,並全數符合NRC及AAFCO主食規範,適合全齡貓食用,
 
 
不放心的貓主人可以看一下參考參考!

總之喵皇奴的貓咪主食罐真的吃起來很安心,
 
我也看了一下檢驗書,真的讓人很放心耶~
 
喵皇奴貓咪主食罐以雞肉為底子,搭配雞肉其他以外的肉類,
 
喵皇奴純雞肉主食罐的蛋白質與脂肪比例約為54:34,模擬貓咪獵食的營養成分比例,
 
貓咪在外所獵食老鼠的營養成分,蛋白質與脂肪比例約為55:38,
 
可見喵皇奴的用心,調製的比例就跟在外頭野貓獵食的比例是差不多的,
 
不用擔心沒營養的問題,這樣我家橘橘吃起來就更讓我放心了!
 
貓咪主食罐有自然的化毛成分添加,添加少量南瓜與洋車前子,替毛小孩補充膳食纖維,有助於消化以及增加糞便排毛,
 
這真的很不錯,可以吃又可以幫助化毛,貓咪吃起來更好,
 
這罐貓咪主食罐的質地是幕絲狀,主食罐輕輕攪拌即可變為泥狀,因此也非常適合喜歡舔食或牙齒不舒服的貓咪,
 
沒想到喵皇奴的主食罐頭可以這麼貼心,照顧到各種貓咪類群,
 
並且有投保兩千萬產品責任險,
 
我看完檢驗書和責任險,我整個已經放心下來要開罐頭給我家橘橘吃了,
 
他們家的罐頭是人可以食用的等級,我整個超激動,原來也有貓罐頭是人食等級的,好厲害~
 
要讓他吃的好主人也可以安心,選擇喵皇奴貓咪主食罐就對了!

如果打開咪主食罐,發現罐頭內的肉有裂縫、顏色不均和坑洞,屬於正常的現象!
 
為了讓貓咪吃得健康,非製作時的必須添加物,喵皇奴不會加入,
 
喵皇奴製作貓咪主食罐時的添加物都遵照FDA,且將添加含量盡可能的降低,
 
因此開罐貓咪主食罐時,有可能會看起來不太美觀,但不影響內容物營養品質,
 
關於貓咪主食罐的形狀
 
罐頭內雖然有添加增稠劑,不過僅用來塑形使罐頭不會成軟泥狀,而非使產品完美成形,
 
而罐頭加熱後會伴隨著氣泡坑洞或是收縮產生裂縫的現象出現,
 
尤其是牛肉與鵪鶉口味,因為肉質的關係,加熱後也較容易出現坑洞,
 
不過請放心,因為罐頭是先密封後才加熱的,所以不同形狀並不會影響內容物的成分與重量喔!
 
關於貓咪主食罐的顏色

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沒有添加任何色素,罐頭內的湯汁本身偏綠色,其會與內容物四周接觸,
 
也會沉積與表面的小坑洞,使這些部分比較容易出現較深的顏色,屬於正常現象,
 
湯汁偏綠色主要是因內容物有雞肝,雞肝含有亞鐵離子,亞鐵離子在溶液當中會呈現綠色,
 
若試用湯匙將表面輕輕刮開,即可發現內容物裡面顏色一致,表示內容物無變質,
 
如果變質將會呈現一整塊大區域的墨綠色,且會發現內容物切面顏色明顯差異,這時候就不要食用了!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今天要開箱的有四種口味純雞肉、雞肉+牛肉、雞肉+鮭魚、雞肉+鵪鶉,這四種口味!

每罐我們家橘橘都會吃到,其實我家橘橘很挑嘴,不好吃的罐頭他就都不吃了,

所以我帶著有點害怕心情,開箱喵皇奴的貓咪主食罐給他吃,

但如果他吃得很起勁或是全部吃完,就可以代表這個貓咪主食罐真的適口性非常佳,

你家的貓也一定會很喜歡吃!!
 
喵皇奴貓咪主食罐95%含肉量主食罐,淨重80g,
 
這個罐頭幼貓也可以吃,只要家中的貓咪已離乳,便可以吃喵皇奴貓咪主食罐,
 
先從純雞肉的貓咪主食罐開始吃~
 
純雞肉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貓咪主食罐拿起來約我手掌心的大小,罐子形狀篇扁了些,上面有拉環,拉開來就可以為貓咪吃了,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底色以白色為主 ,看起來相當乾淨簡潔又舒服 ,
 
純雞肉貓咪主食罐外觀設計非常可愛,看到一隻貓在抓雞的樣子,
 
非常有趣味性的設計,上面有個雞字,超可愛的包裝,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罐頭頂部印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真的是相當的貼心! 容量是80G每罐的容量都相同,

 
他的成分有以下圖這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因為喵皇奴的貓咪主食罐是人食等級的,所以我先嘗一口看看味道如何,在給我家貓咪吃~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順便也可嚐一口看新不新鮮!!
 
 
接著拆開來給大家看內容物,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貓咪主食罐裡的肉質看起來很新鮮也很整齊,肉的色澤看起來很美味~
 
我品嚐一下他的肉沒有雞腥味,
 
吃起來一點點的鹹,腥味很淡,肉質柔軟,肉吃起來很新鮮,
 
我用湯匙把他給打散,肉質看起來很柔軟,呈現慕斯狀,
 
肉打起來沒有塊狀的,都是很均勻的慕斯狀,沒有那邊東一塊西一塊的,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我家貓咪一開罐就吃得很起勁,一直舔一直吃,試口性佳,
 
完全沒有挑食的跡象,代表喵皇奴主食罐的罐頭真的很好吃,
 
所以你也不用怕你家的貓不喜歡吃喵皇奴家的罐頭,
 
因為我家的貓很挑食,只要他覺得好吃就會一直吃,
 
這貓咪主食罐他很喜歡,我看他吃得好開心,我也看得很開心~
 




接著要分享的是

 
雞肉+牛肉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這個口味的貓咪主食罐外包裝相當可愛 ,同樣也是白色為底 ,

 

 
外包裝的圖片是一隻貓咪在下方 ,上面有隻雞手上拿著一束花送給一頭牛 ,
 
好可愛的設計喔! 讓我看了不禁笑了出來~
 
這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他的成分有以下圖這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接著拆開來給大家看內容物,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我把罐罐倒在他的碗裡,他在偷舔罐罐裡剩下的湯汁~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它是有點固體化的,肉部會輕易的散開來,
 
必須使用湯匙拌一拌,才會出現散開來的肉,
 
不知道我家橘橘喜不喜歡雞與牛,
 
罐頭一打開味道比純雞肉還要香,味道少腥味,
 
滿滿肉的清香,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貓咪適口性佳,很喜歡這個罐頭,一直舔~
 
 
 
 
下一罐貓罐罐是什麼口味呢?
 
雞肉+鮭魚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這個貓咪主食罐底色以粉紅色為主 ,一隻白色的貓咪正在看一條魚 ,

 
那條魚養在魚缸裡頭 ,下面有磅秤在測量上面的魚,
 

太可愛了,尤其是那隻白貓眼睛好大,看起來超級可愛的!!

 
他的成分有以下圖這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接著拆開來給大家看內容物,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這罐顏色看起來比較深一點偏咖啡色,前兩罐是偏肉色,
 
味道聞起來比較腥一些,因為這罐有添加鮭魚,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把肉弄鬆時比較有看起來像肉鬆一樣個感覺,感覺比前兩罐來的肉看起來散一些,
 
貓咪還蠻喜歡這罐的味道,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還想要多吃一罐的感覺!
 
 
 
 
 
 
 
 
 
最後一罐口味是
 
雞肉+鵪鶉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這個貓咪主食罐的插圖也超級有趣的 ,

 
是一隻碧眼的灰貓身後面有鵪鶉生的蛋,而一隻雞和鵪鶉在看著這些鵪鶉蛋,
 
相當的有趣的一個畫面,哈哈真的超級可愛的,
 
很少看到貓咪罐頭包裝這麼可愛的!!
 
他的成分有以下圖這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接著拆開來給大家看內容物,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這個的味道是四種口味裡最香的,一打開罐頭都是滿滿的肉香味,

連我聞的都流口水了,

它的顏色和肉質都跟純雞肉一樣,

但顏色有點帶著綠色,屬於正常現象(前面有介紹過),

我家橘橘最喜歡就是這個雞肉+鵪鶉口味的,
 
他很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吃這個貓咪主食罐!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他非常明顯的喜歡這個貓咪主食罐的口味,

狂舔一下就被吃光光了,

適口性極佳,

這罐排第一喜歡,純雞肉排第二喜歡,他吃得好開心~~我也看得很開心!
 
 
 
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我家這隻貓喜歡的口味程度分別是:
 
雞肉+鵪鶉> 純雞肉> 雞肉+鮭魚 > 純雞肉+牛肉
 
他比較不喜歡有加牛肉的,偏愛加入鵪鶉的貓咪主食罐,
 
我家的橘橘貓咪真的很會挑食,喵皇奴很合他的胃口,所以代表很多貓咪都一定會喜歡吃,
 
這點你放心,因為貓咪主食罐好不好吃,我家橘橘就是個標竿,
 
他吃得下的就一定是好吃,貓黃奴貓咪主食罐的適口性絕對沒問題~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喵皇奴的貓咪主食罐真的很不錯,
 
很對我們家貓咪的嘴,
 
吃主食罐還可以幫助化毛,
 
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個貓咪主食罐的品牌,
 
 
寵物|《喵皇奴》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

喵皇奴

 

如果你家的貓咪也是吃喵皇奴主食罐的人,也歡迎與我一起分享做交流~
 
今天分享到這邊,感謝你的閱讀,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分享此類的文章,下次見!!
 

 

 

 

 

 

 

 

 

 

 

 

 

 

 

 

 

 

 

寵物|《喵皇奴》Meow Servant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種口味) 寵物|《喵皇奴》Meow Servant貓咪主食罐推薦 ,我家貓主子最愛吃的罐罐(四種口味) Reviewed by COOKIE on 1月 10, 2024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