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受



餅乾好久沒有分享美食禮盒了,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過烏魚子?

餅乾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吃烏魚子了,開始懷念起烏魚子的味道,

剛好趁這次的烏魚子系列禮盒開箱,帶你也一起來吃野烏金這個品牌的烏魚子吧,

這次我收到的野烏金禮盒,內容也超級豐富,

這禮盒裡面不只有紅酒烏魚子、烏魚子蛋捲、烏魚子曲奇餅、烏金ㄋㄟㄋㄟ牛奶糖等,

非常的澎湃而且又美味~

喜歡吃烏魚子的你絕對不要錯過這次我分享的野烏金烏魚子禮盒,

快點來開箱分享一下這個烏魚子禮盒吧!

在我開箱時上面有附上一個可愛的小卡片

看了讓人覺得很貼心!!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野烏金烏魚子02.jpg

 

 

六角禮盒

六角禮盒專為選擇障礙的設計的完美詮釋,整合烏金三重奏禮盒與經典烏魚雙寶(烏魚子/烏魚腱),還特別加入烏魚子米果「烏金脆脆」。
 
六角禮盒顧名思義,它是由六角形所組合而成的一個禮盒,這個禮盒裡面總共有六種口味由烏魚子和餅乾等所組成,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內容物有原味一口烏魚子紅酒一口吃烏魚子烏魚腱烏金烏金ㄋㄟㄋㄟ曲奇餅乾烏金脆脆等六樣產品所組成的,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內容物相當的豐富,非常的充滿驚喜感,
 
送人一盒就可以品嚐那麼多的好吃的美食甜點等,我想收到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吧!
 
包裝非常的精緻,從紙袋到六角型禮盒的設計都非常的有心,袋子的包裝上印有野烏金的品牌LOGO,而六角形禮盒的LOGO印在正中間,
 
我喜歡這個包裝也喜歡這個組合,一盒多吃,非常的不錯~
 
接下來就來一一分享一下這些看起來很好吃的烏金禮盒吧!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原味烏魚子一口吃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要吃烏魚子前,先放在手中加熱,好讓烏魚子的油脂透過加熱能夠均勻分布! 吃起來會更好吃~

來自北方的野生烏魚,經老師的嚴格挑,依傳統的7道工法製成,烏魚軟油亮又分明,金黃色澤野味十足,口感綿密的黏牙感。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這烏魚子一口吃的外觀看起來又亮又美,整塊烏魚子都在發亮的視覺感!

外觀呈深褐色,色澤非常的美,油脂成分接近100%,

看起來油脂分布很均勻,是毫無缺陷的漂亮一口咬烏魚子,

當我撕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烏魚子香氣撲鼻而來,這一口咬的大小算是蠻大一片的,

我把這烏魚子剖開看一下它有多厚,跟十元硬幣相比,根本就是根本可以疊2到3個十元的厚度,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讓你看看野烏金家的烏魚子的厚度是有多厚,不像有些一口咬烏魚子很薄,咬起來不起勁!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第一口咬下去香氣十足,入口即化的口感,咬一口絲綢般的口感,烏魚子香在嘴中散開,咬起來很柔軟,一點都不硬,

而且還很鮮甜,吃起來很新鮮,有些黏牙,嚼感Q又香,又不會過鹹,也沒有烏魚子吃起來舌頭澀澀的感覺,

果然野生的烏魚子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吃起來綿密的感覺,也吃到烏魚子的甜味,

真的是非常新鮮也好吃且香氣濃郁的烏魚子! 

咬一口感覺海味在嘴裡炸裂一般~ 久久令我難忘它在嘴中的美味!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紅酒烏魚子一口吃

一樣要握在手中做加熱的動作,這樣吃起來才會更好吃~

看烏魚子一口吃那漂亮的色澤!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有別於原味製程加入紅酒去腥,降低入口海產腥味,食用過程味道順口不苦,

 
較傳統烏魚子風味更為柔和清香,又能保有野生烏魚子濃郁鮮美海味,在同業中屬於稀有製程。
 
剛撕開包裝,可以聞到它的香氣沒有原味的那麼濃郁,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終於可以開吃酒香口味的烏魚子,一口咬下去就是滿滿的酒香味,
 
它的比例非常好,酒香和烏魚子的口味各半的比例,搭配得很和諧,
 
我第一次吃有酒香味的烏魚子,吃起來比較沒有像原味的烏魚子來的腥味重,
 
不是很腥的香氣是淡淡的紅酒香味,畢竟這是紅酒口味的烏魚子,
 
吃起來口感綿密,入口即化,滿滿的酒香味配上烏魚子的香氣在口中打轉,
 
也是一樣的非常好咬,咬起來Q彈黏牙,加入紅酒襯托出烏魚子的甜度香度,
 
比原味的一口咬,這紅酒一口咬更為清甜一點,
 
外觀也是非常的漂亮,漂亮的咖啡色帶點透光性,
 
這烏魚子一口咬真的是精挑細選而製成的,
 
綿密的口感配上酒香,吃多了都不膩的美味,非常的順口,沒有烏魚子的苦味,只有烏魚子的香甜味道!
 
也可以細細地咀嚼到烏魚子的顆粒~
 
我好喜歡這個酒香的烏魚子一口咬,它比原味的更好吃,
 
沒吃過由紅酒製成的酒香烏魚子,一定要買來品嘗看看,
 
真的非常好吃! 可以吃出烏魚子的甜度又有濃郁的酒香配著,
 
這樣的搭配真得剛剛好~ 
 
吃一口就令人難忘的味道!!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烏魚腱

取自屋唯一的胃所製成,比烏魚子更繁複的作法,熱量較低,

但口感很有嚼勁,需要一絲絲慢慢撕開來享用,初嚐時味道有特殊的苦味,

慢慢咀嚼後會有回甘的滋味!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因為魚腱真的很硬,我只好用剪刀,把它剪成小塊狀,

這樣也會變比較好咬,一拆開包裝就有海的味道,

魚腱真的很大一塊,形狀特殊很像凹字的形狀,很特別,

我是第一次吃烏魚腱,也感到相當的新奇!!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香氣也很特別,我也是第一次聞到這樣的香味,有海的味道,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第一口有點苦,慢慢就是鹹鹹的味道!

口味吃起來鹹鹹的,鹹淡適中 ,越嚼越香 ,咬起來很Q彈 ,很有嚼勁,滿嘴大海的味道,

吃一口還想再來一口的,而且吃起來也感覺很新鮮的漁貨,

可以是配酒的好伴侶,當作下酒菜也是不錯的選擇~

人家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我把烏魚腱剪成好幾份,分別分給家人吃,

每個吃過的人都說很好吃,

喜歡吃烏魚腱的人,野烏金的烏魚腱真的新鮮又好吃! 一定不要錯過它!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烏金ㄋㄟㄋㄟ6入

烏金ㄋㄟㄋㄟ是白的外包裝上面有寫上烏金ㄋㄟㄋㄟ的金色字體,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撕開包裝倒出來是個咖啡色的正方形牛乳軟糖,
 
古早味的牛奶糖乳香甜香交融,滿足之餘也相當甜膩,加入烏魚子的鹹,
 
香氣息後,鹹甜各半,成為新時代選購好禮,更有消費者奉為婚慶喜糖,
 
它的外觀亮亮的咖啡色,看起來非常討喜,
 
入口之後,是牛奶糖糖的香氣,它的牛奶香味非常的濃郁,真的很好吃,
 
不會過甜或是過腥味,牛奶糖配烏魚子的比例抓得很剛好,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在咀嚼的過程中吃的到烏魚子的顆粒,口味是鹹鹹甜甜的,夾雜著濃郁的牛奶糖香氣,
 
非常的特別,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有烏魚子口味的牛奶軟糖,
 
牛奶糖的口感非常的濃醇香,是個非常好吃的牛奶糖!!
 
在口中牛奶糖的牛奶軟糖會比較快溶化剩下的就是烏魚子,最後可以吃到烏魚子顆粒,
 
是一個非常新奇的體驗,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牛奶糖,害我吃完一顆又想來一顆牛奶糖,
 
真的蠻好吃的,喜歡吃牛奶糖的人絕對不要錯過這野烏金的烏金ㄋㄟㄋㄟ!
 
也許你也會跟我樣有種被驚艷到的感覺!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曲奇餅乾6入

曲奇餅乾是我最喜歡的餅乾之一,很期待野烏金家的曲奇餅乾好不好吃~

外包裝是透明的,可以看見曲奇餅乾算中間偏厚片的,餅乾夾雜著咖啡色的塊狀在其中,

它是將烏魚子切丁後加入手工餅乾烘焙,透過麵粉的中和進一步降低水產鹹腥味,讓喜愛清淡飲食的人更容易接受,

 
我要來開吃這個曲奇餅乾了,撕開包裝之後就可以聞到類似餅乾香氣還夾帶點烏魚子的味道,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烏魚子的味道比較清淡,反而是餅乾味道比較香,比例抓得很好的口感,
 
餅乾上面咖啡色的是烏魚子,曲奇餅吃起來甜甜的還有烏魚子香氣,夾雜其中,
 
愛吃曲奇餅的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曲奇餅,蠻好吃的很脆,而且入口即化,吃起來鹹甜鹹甜的,不會過甜,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以曲奇餅來說這是一塊好吃的餅乾,第一口吃不到烏魚子的味道,要細細品嚐其中的香味口感,
 
才可以感受的到烏魚子的香氣及口感,甜味比較重,鹹味帶著很香的餅乾香氣,
 
會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我覺得它雖然是烏魚子的餅乾,但沒有烏魚子腥味,
 
它吃起來口感有前後味道,剛開始是餅乾的香氣,接下去是烏魚子的香氣,甜甜的夾雜點鹹味,
 
是一塊非常好吃的曲奇餅乾,我吃一口就愛上了,
 
本人也是第一次吃到以烏魚子口味的餅乾,真的很特別! 它聞起來的香氣和吃起來的口感有明顯的差異性,
 
重點是它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這塊曲奇餅乾,吃得很滿足~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烏金脆脆10顆

這個數量比較多,它比其他的內容物來的小顆一點,我吃吃看是不是原味的,

等等還有分享辣味的烏金脆脆給你們知道,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採用營養界的超級食物,添加芝麻、紫米、南瓜子、蕎麥、腰果與烏魚子獨家工法
烏金粉拌炒揉合,每一顆都看的到堅果原形,實實在在的無添加,

 
吃起來甜甜得稍微鹹鹹且脆脆的帶有烏魚子的香味,這是原味的烏金脆脆!!
 
用肉眼看可以看見上面有帶一顆顆小小顆粒的烏魚子,
 
這口感非常的特別,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小甜點,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脆脆的在嘴裡咀嚼出烏魚子的香氣,吃起來就是很特別,老少咸宜的小甜點,
 
第一次吃到類似米香的卻有烏魚子的香氣,第一口我以為是海苔味道,
 
接下來我才吃得出來這是烏魚子的味道,非常的特殊,且很新鮮的味道!
 
脆脆的咀嚼感很夠,有濃濃的顆粒感,口口咬下去的都是烏魚子的香酥脆,
 
沒品嚐過的人,一定要試試這是什麼樣的口感~
 
如果你喜歡新奇的美食,這個原味的烏金脆脆一定要品嚐看看!
 
而且我發現一大口吃下去反而越吃越香,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感覺,
 

我喜歡它脆脆的口感,咬起來很有咬勁,吃到後面甜甜的很像在吃米香,但又有烏魚子的香氣,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吃完它吃後口中都是滿滿的烏金脆脆的香氣!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六角禮盒真的是充滿的驚奇感,每一樣吃起來都充滿了驚奇,

而且都跟烏魚子有關係,每一樣都不缺烏魚子,真的很神奇又很美味,好吃又新鮮,

送禮絕對不失禮,讓送禮的人有面子,吃的人也吃得很開心,

六角禮盒絕對是送禮的不二選擇,餅乾自己也真心的這樣覺得!

 

烏金三重奏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這是一個很莊重且漂亮的禮盒,外包裝是藍色的搭配著金色的把手帶,看起來很貴氣的包裝!

 
拆開盒子的過程中它有魔鬼氈設計,更顯得這個包裝的貴氣感~
 
我很喜歡野烏金的包裝設計! 送禮給人就是要送這種的!
 
烏金三重奏包裝打開可以看到一個圓形的鐵盒,這鐵盒看起來特別的精緻,很有聖誕節的FEEL,
 
上面還有兩條烏魚繪圖,非常的可愛,裡面裝的就是烏金手工捲,趕緊來開箱給大家看!
 
手工蛋捲的鐵盒還有用塑膠袋貼一圈又一圈的貼緊,好讓鐵盒不會灌進空氣跑進去蛋捲裡面,
 
來開蛋捲鐵盒品嚐野烏金家的烏金手工蛋捲,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烏金手工蛋捲一盒16入

打開烏金手工蛋捲發現裡面有兩層,我原本以為只有一層,感覺分量蠻多的,

 
這個手工蛋捲的形狀是像水滴一樣的形狀,看起來一層一層的,非常美味的感覺,
 
表面上是金黃色的,上面還撒上一點一點的烏魚子,非常有創意耶!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烏金手工蛋捲加入原創烏金粉製成鹹香帶甜的烏魚子創意點心,將當季烏魚子
 
做成乾燥粉狀,調和蛋捲甜度入口尾韻帶出烏魚鹹香,一推出即為烏魚子老饕搶購商品。
 
因為這手工蛋捲很脆弱,我拿起來小心翼翼的放入口中,品嚐它的味道,
 
它吃起來是甜甜鹹鹹的手工蛋捲,也帶有點烏魚子的香氣,
 
咬起來層層的層次感,非常的脆,香味十足口感更棒,吃起來香酥脆!
 

口感鬆脆又爽口,層次分明的口感,咬下去瞬間在我口中化開,

 
又不會過甜,還帶著烏魚子的香味與鹹味,
 
香氣四溢的味道,讓我愛不釋手!還在煩惱伴手禮要買什麼嗎?
 
選這個烏金手工蛋捲就對了!!
 
真的超級好吃又很特別,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有蛋香也有烏魚子香氣!
 
比例抓得剛剛好的手工蛋捲,讓我一口就難忘它的味道!
 

非常特殊的口感,有機會一定要買來品嚐品嚐~

 

鐵盒的另外一邊是兩個梯形設計的包裝,這兩盒分別是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烏金烏金ㄋㄟㄋㄟ6入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曲奇餅乾6入

 

以上產品均無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人工添加物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因為烏金烏金ㄋㄟㄋㄟ和曲奇餅乾,我前面都有介紹過了,我就不另外在說明,

都是很好吃的餅乾和糖果,品嚐過一次就讓人印象很深刻!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吃完野烏金的烏魚子系列,真的是舌尖與味蕾的享受,

從沒吃過這樣子的烏魚子禮盒,真叫人眼界大開,

重要的是真的很不錯吃,每一個產品都非常有特色且美味,

不得不給個讚! 給送禮的人應該會讓對方印象深刻吧~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喜歡烏魚子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我分享的野烏金這個品牌的伴手禮禮盒!!

品牌介紹 

 

  「野烏金」開宗明義讓消費者知道,即便養殖烏魚是市場主流,創辦人依然堅持採購當季正頭野生捕撈的烏魚子。除了傳統原片烏魚子產品,持續開創多元的烏魚子點心,讓台灣烏金魅力推廣至海外各地

 
 
12/21 起不分網路、門市滿 3500  200 優惠可累加,滿千再享免運 
 
門市現場購買滿2500,可抽獎一次

 野烏金烏魚子01.jpg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

官網:https://lihi2.com/n9ilH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eafood8469
官方 line@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svv3629c
 
門市資訊:
 
新北快閃店: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 35  (04)2320-5686(統一代表號)
營業時間:中午 12 點到晚上 9 
 
新竹快閃店:新竹市東區西大路 289  (04)2320-5686(統一代表號)
營業時間:中午 11 點到晚上 8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 12  289  (04)2320-5686
營業時間:中午 12 ~晚上 8 
 
高雄店: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 286  (07)346-2009
營業時間:中午 12 ~晚上 8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受  美食|野烏金當季野生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烏魚子,舌尖與味蕾的享受 Reviewed by COOKIE on 12月 25, 2023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