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蕊朋不讓你黑 淨透美白面膜 ,平價好親民CP值高的新上市面膜~

 
 
好一陣子又沒有敷面膜,我記得敷面膜是上上個星期的事情了,
通常冬天餅乾比較少敷面膜,夏天比較常敷面膜,
 
冬天敷面膜可以先把面膜泡在熱水裡面,接著再來敷,
 
這樣敷起來才不會冰冰的,不舒服,
 
這是我冬天敷面膜的小密技,分享給大家知道~
 
餅乾我自己最近又發現一個新的面膜,好用之外cp值很高,非常值得你一試,
 
不是那種貴到嚇死人的面膜,小資女也可以買一盒用用看,
 
重點是它好不好用,有專櫃的感覺平易近人的好面膜,
 
有機會你一定要試試,
 
這是餅乾今天要開箱的新面膜,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品牌和使用的面膜,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開箱囉!!
 

 
 
 
 
 
我決定假日的白天使用它,這樣面膜敷起來比較沒那麼冰冷,
 
它的包裝是紫色的上面還有很多植物的圖騰,包裝十分的精美外觀很吸引人,
 
盒子的設計非常的簡單,透漏著高品質的感覺,
 
大小剛剛好,跟開架上的面膜差不多的大小,
 
外觀看起來很可愛,紫色的非常的女性化,等等開箱就知道為什摩和紫色有關,
 
因為它是薰衣草香氣的面膜喔!  打開盒子之後我發現裡面有五片面膜~
 
如何使用在面膜的盒子背面上就有介紹得很清楚了,
 
一定要先仔細閱讀如何使用再使用它,這樣才是正確的喔!
 
不讓你黑-淨透美白面膜(5片/盒)
 
Intensive Whitening Mask
 
適用膚質:乾肌、中性肌、油性肌、混合肌
質地:含水度高、服貼臉型的羽絲絨
 
面膜一盒總共有五片,大概一片50多,以面膜來說現今面膜往往價錢都很高,
 
 
 
一盒都千元,這盒面膜算是平易近人的面膜了,
 
喜歡敷面膜的人應該知道我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重點它很好用,使用起來完全不像平價面膜,
 
|溫州蜜柑|為蜜柑果⽪萃取精華。
|白樺蜜糖|
|專利嗜黑萃取|
|金盞花萃取|
|真正薰衣草精油|芳療運用中最常見的精油之一,氣味最屬細緻香甜,內涵的豐富的酯類結構相當溫和,
 
 
 
 
使用這款面膜非常的方便,
 
面膜有兩層,一層 塑膠膜 一層面膜,
 
 
 
 
先把面膜打開,在把面膜的那一面貼在自己臉上,撕下塑膠膜即可,可開始敷面膜了,
 
 
 
 
敷起來很透氣,是屬於很薄的面膜,面膜的形狀非常符合我的臉部線條
 
服貼度非常好,我感覺我的肌膚漸漸地變暖,可能是面膜的精華液透入我肌膚吧!
 
屬於夏天敷也可以的那種面膜很薄透氣又服貼臉部,
 
 
 
面膜的大小剛剛好,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適合各種臉型人使用它,
 
敷在臉上好舒服,就好像把臉浸泡在水裡面一般,
 
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這種香味特別適合在睡覺前敷,你不覺得嗎?
 
 
 
 
 
 
 
這款面膜的香氣也非常的好聞,它有一種非常輕柔的淡淡的花香和薰衣草香氣,
 
讓我感覺非常的放鬆、很舒適,我敷著面膜躺在床上放鬆,享受這種舒適的體驗~
 
 
 
它的面膜真的很薄是你觸摸到就會驚訝那種,
 
雖然面膜很薄可是精華液的含量也不會少,
 
 
 
 
 
 
 
建議敷面膜10-15分鐘就可以撕下面膜了,
 
面膜的精華液吸收度不錯,敷起來一點也不黏膩討厭,
 
感覺很悶熱的夏天來敷這塊透氣的面膜也是一種享受呢!
 
經過一星期的使用,感覺真的很不錯,所以寫了這篇開箱文與各位分享,我的使用體驗感,
 
差不多可以撕下面膜了!!
 
使用面膜後我的肌膚摸起來柔柔的和光滑,
 
 
看起來更加的明亮,它的為我的肌膚帶來很好的感受水水度高,而且一點也不油膩不悶熱,
 
讓我的肌膚狀態看起來更好,額頭上不會有明顯的一條一條的紋路,
我一直在尋找價錢平易近人卻又好用的面膜,這款面膜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總體來說,這款面膜真的是一個非常出色的產品,
 
它有品質的質感,使用上也是一樣的高品質的面膜感,
 
讓我使用面膜有非常好的體驗感,然後包裝又非常的可愛精美,
 
又有很香的薰衣草精油含在裏頭,
 
使用上方面,使用後我的肌膚感受度很好,讓我非常滿意的一塊面膜,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一款高品質價錢平易近人的面膜,我推薦你去試試,
 
 
 
 
 
使用此面膜後的幾天裡,我注意到我的肌膚看起來更為有光亮感,面膜的成分應該也是很不錯的,
 
不然也不會這樣,讓我的肌膚保持水水的,我用得很滿意,
 
此外這款面膜適合各種肌膚的人使用,向我的肌膚比較容易感覺敏銳,這款面膜就很合適感受算是很溫和的面膜,
 
這讓我更加喜愛這款面膜了!
 
我推薦你可以使用看看,
 
以上是我簡單的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分享,
 
下次見~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蕊朋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蕊朋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護膚 | 蕊朋不讓你黑 淨透美白面膜 ,平價好親民CP值高的新上市面膜~ 護膚 |  蕊朋不讓你黑 淨透美白面膜 ,平價好親民CP值高的新上市面膜~ Reviewed by COOKIE on 3月 07, 2023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