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 搶救我的布丁頭,【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好用嗎?

不知道餅乾的讀者是否有注意到餅乾前陣子染了頭髮,

其實我頭髮有漂白過,有閱讀到之前的文章👉( 美髮造型| 高雄楠梓彌敦道日系風格髮廊,染出讓我滿意的日系奶茶色髮色 )

把頭髮染成很可愛的奶茶的顏色,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但是隨著時間,我的髮色漸漸地退掉變成的金色,頭皮的部分冒出了黑色的頭髮,

跟原來的染的髮色形成強烈的對比,

你看我現在的頭髮顏色,真的有夠難看的~

餅乾的頭髮逐漸變成了布丁頭,個人覺得不好看不太雅觀,所以決定買罐染髮劑家裡自己染頭髮,





想把布丁頭的部分蓋掉,讓整顆頭沒有強烈布丁頭的對比色,

沒有布丁頭這樣看起來會美一點,而且個人也覺得,

自己頭髮黑色或是深色咖啡色比較適合自己的膚色,

經過上次的染髮有了第一次漂白的染髮經驗,

我是從來都沒有染過頭髮的那種人,這次染髮後讓我學到很多,例如保養頭髮之類的,

還有沒事少漂白頭髮,漂白頭髮真的很傷髮質,

自從漂白頭髮之後,我的髮質變得很差,有點後悔的說,但凡事都有第一次,

經過這次經驗下次決定不再漂白染髮了,

因為要特別的照顧頭髮的髮質,看個人,如果你嫌麻煩就不要漂白染髮,

如果你真的愛漂亮,那你就染,看個人的喜好決定~

我是覺得自己以後不會漂白染髮了,但淺色要染的好看也一定要漂白染髮,

除非你染比較深的顏色才不太需要漂白染髮!

已經說明種種原因,餅乾決定染回黑色,

但我知道可能會蓋不太過去漂白的金髮,可能染完這個黑色過後會變成咖啡色,因為要蓋過漂白過的頭髮髮色畢竟是有點困難的,

決定自己在家使用【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來染頭髮,




我也挑過不少品牌染髮霜使用過,我比較喜歡這個品牌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的染髮霜,

我自己DIY動手染頭髮,之前有用過這個品牌,

這品牌還算是不錯的自己家裡diy染髮的染髮霜,

今天餅乾就用【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來染自己的頭髮吧!

本篇不是葉佩雯~


我趁假日把下午把頭髮洗乾淨,

接著晚上來染頭髮,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它的外觀很專業的感覺,包裝上有個亞洲女性的臉,




頭髮顏色是自然的黑色,

包裝上方有寫色號,1號色號自然黑,

我挑選自然黑是因為想把布丁頭蓋過去!

這些都是包含在【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裏頭的物品,

有四罐塑膠罐子和一個塑膠手透明手套,






罐子上面有寫上1a和1b,2和3的數字在罐子上,



和一張說明書,按照著說明書上的方式使用,



使用前先詳細閱讀說明書,並且使用正確的方法使用染髮霜~

最好自備一個浴帽,在染好的過程中戴著,

我要來開始染髮了!

先做好敏感測試,沾一點染髮劑在肌膚上,

做好敏感測試沒問題的時候就可以來染髮了,

他總共有三個步驟




護髮染髮霜1a已在皮膚敏感測試時刺洞開啟過,

請將整罐倒入顏色劑用劑1b中!






將顏色劑用劑蓋上並且上下搖動使其充分混合均勻,

混合後請立刻旋轉瓶蓋以免瓶子破裂及產品外溢出所造成的傷害,



最後把染髮梳套到瓶子上,就可以使用染髮梳來開始染髮了!



戴上自己的塑膠手套將染髮劑塗膜於想要染的部位,



使用染髮梳來染比較容易撥開頭髮,

均勻地讓頭髮可以上色,

我將染髮劑用染髮梳在原本金色的頭髮處,好讓金色可以用黑色蓋過去,

染髮梳盡量多刷幾次染髮想要染的髮絲上,也可以用手按摩髮絲,

刷均勻按摩均勻後,接著就可以等待個30分鐘,



使用浴帽套著頭髮,好讓頭髮均勻受熱,

染的過程中沒有刺激的味道,染髮霜最怕用到有刺激感的那種,

這算是蠻溫和的染髮霜,帶點淡淡的花香,染的過程感覺不錯!

頭皮也沒有感覺刺刺的,整體染的過程中,刷子均勻地刷上染髮霜,

顏色看上去好像黑色都有上到,染的過程中黑色好像有蓋過金色的顏色,

此時我的頭髮看起來看起來很黑!




30分鐘過去~ 

接著等待染髮時間到了,就可以去浴室把染髮劑洗乾淨了,

首先,沖少量的水在頭髮上並按摩,接著沖淨染髮霜,直到沖洗的水變乾淨,

此步驟可以脫下手套,




使用溫和ph值染後洗髮劑2按摩頭髮部位直到起泡沫後,





將頭皮和頭髮沖洗乾淨,

最後就是護髮的動作了,





使用約一顆米粒大小的輕盈滋養髮膜3,停留在頭髮上3分鐘並沖洗我的秀髮,

使用輕盈滋潤護髮摩3一週使用一次,到下次染髮時皆能展現出柔柔感且閃耀的秀髮,

接著就把頭髮吹乾,

此次改變布丁頭diy染髮就完成了,好黑的顏色,

比我想像得來的黑,我還怕顏色蓋不過金黃色,

沒想到染起來之後變得好黑,


超級讓我驚訝的,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真的很好用~

真的讓我刮目相看了!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搶救布丁頭成功!

太讓我驚訝了~

染髮的過程中我感覺沒有不舒服的刺痛感,

還帶著淡淡的花香,

重點是使用【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染後的髮色,顏色好黑呦~

個人覺得【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算是好用,

尤其它不會有強烈的刺痛感,染的時候還有很香的花香味飄散出來,

連在家diy染髮也是一種享受咧~

而且顏色好黑,我很滿意,真的很好用!  成果很棒!!!

值得推薦的一款染髮霜,如果你也想染黑,

這罐【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非常推薦~



我染的很滿意,給他100分!!

以上是我在家diy染髮的內容,希望對你有用處!

今天分享到這裡囉 ,下次見!!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美髮 | 搶救我的布丁頭,【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好用嗎? 美髮 |  搶救我的布丁頭,【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好用嗎? Reviewed by COOKIE on 3月 12, 2023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