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保養護膚 |莉安娜Eliana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女人要懂得照顧自己的私密肌膚

 

 

因為自己比較忙碌的關係,常常會沒注意到私密保養部位,

加上自己的年齡已經不年輕了,更要注重私密處保養的方式和細節,

我的私密處困擾大概就是比較乾,皮膚摸起來比較粗糙,


年齡越大女性的私密處細緻度會越來越低,此時更加需要特別的保養來讓自己的私密肌膚,

 
讓自己的私密肌膚能跟年輕女孩有得比一樣,我是真心這麼覺得拉,這是我的小小願望!
 
女性年齡大了,一定要開始學會保養私密肌膚,
這點非常重要,年輕的時候就開始保養,攸關年齡大了以後肌膚的細緻度和滑順,看起來也會較年輕,
 
年齡越大慢慢發現我的私密肌膚會開始呈現皺巴巴的情形,肌膚的觸感差很多,就有點點像乾掉的豆乾一樣的觸感,這時侯我就會開始做保養,
 
 
這罐是我最近發現的新品牌,
 
 
非常適合各年齡層使用
 
我也用它來擦下半身其它的身體部位,
 
 
除了身體的私密處以外 還有那些身體部位可以使用呢?
 
私密肌
胯下
股溝處
臀部

 

先來介紹這罐好用的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吧
 
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30ml

一滴四效x深層護理

植萃油-荷荷芭油
溫和打造肌底-燕麥仁油
神經醯胺
沙棘果油、西洋接骨木果
無SLS/SLES、無香精、無色素、無皂鹼、無酒精

 

 

 

 

 

 

 
 
這瓶莉安娜Eliana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
 
有被它的廣告給吸引到,剛好最近想多照顧自己的私密肌膚,
 
拿到時很開心,首先看它的包裝盒,
 
上面印有一些品牌名稱和一些基本資訊,打開盒子之後裡面有一個瓶透明的玻璃瓶,
 

 

 

 

 

 

 

 

 

 
來看看它的香氣是什麼香味的~
 
它含有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和檸檬精油,
 
像年齡大的私密肌膚就會有悶悶癢癢的或者是有異味產生,
 
有這種精油就可以讓異味少一點,多點香味,
 
又可以讓肌膚油潤的不像死魚皮一樣,這樣不是很好嗎?
 
使用起來方便之外,用處也很多,身體下身私密處附近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它的味道非常的香,有點甜甜的帶點檸檬的香氣,
 
香氣非常的宜人,私密保濕護理油是現代女性私密部位護理的一種興新產品,
 
它是有含各種成分的有機的油,用來護理照顧女性的私密部位,
 
幫助女性保持私密處肌膚的好用產品,
 
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洗完澡之後擦乾,取3-5滴油滴在手掌上,然後輕輕地塗抹在私密的肌膚上就可以了!

 

 

 

 

 

 

 
 
使用上非常的方便,擠壓滴管低在肌膚上,接著在肌膚上邊按摩邊讓肌膚好好的吸收,
 
此時我的肌膚像塗過乳液一樣,雖然看起來油膩,可是觸感一點也不油膩,
手部肌膚就像塗上一層保護膜一樣,
 
還飄來淡淡的香味,一點也不黏膩而且還相當的清爽,

 

 

LINE_ALBUM_2023222_230307_4

 

 

 
而且持久度驚人,塗抹肌膚之後我的肌膚亮亮的,比乳液還好用,
 
非常適合年齡大一些的美女們使用,或是肌膚非常乾的人使用,
 
 
整體用下來我非常的滿意,它的質地摸起來很柔軟,
 
吸收度又好,持久度又佳,而且用量很省,包裝非常的吸引人,
 
是用玻璃罐做的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重點是它使用過後我的肌膚觸感變得很好,滑溜滑溜的又不黏膩,
 
帶點香香的氣味,使用在私密處可以讓私密處氣味宜人不討厭,
 
整體我用下來很滿意給他4.8的高分!!

 

 
我用過一些私密處的護理油,都沒有像這罐那麼好吸收乾淨,
 
香味也沒有那麼的好聞,所以我給它很高的分數,
 
如果你正在尋找私密護理油,這罐絕對不能錯過,這罐好用的莉安娜Eliana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
 

 

LINE_ALBUM_2023222_230307_26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私密保養護膚 |莉安娜Eliana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女人要懂得照顧自己的私密肌膚 私密保養護膚 |莉安娜Eliana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女人要懂得照顧自己的私密肌膚 Reviewed by COOKIE on 3月 01, 2023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