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JIN XUAN金萱玫瑰胺基酸洗顏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




夏天的天氣炎熱,常常臉頰上馬上變的油膩膩的,

這種油膩膩的感覺讓人感覺不舒服,

這時候就需要洗臉把臉上油膩感給洗乾淨,
 
才不會臉上看起來油光油光的,
 
讓他人有不好的觀感!
 
最近餅乾知道一罐好用的洗面乳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慕斯!
 
是最近個人很常用的洗面乳,
 
分享給你看看,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09.jpg

 

它的外包裝是簡單的粉紅色系漸層的顏色,
 
包裝的頂部還有一朵玫瑰花,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11.jpg

包裝正面上面也有一朵玫瑰花,
 
因為這是玫瑰胺基酸 所以外包裝是粉紅色的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03.jpg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13.jpg

看起來簡單又有型
 
感覺蠻乾淨的包裝!
 
一瓶的容量有150ml的潔顏慕斯,
 
潔顏慕斯拿出來之後包裝也是跟外包裝一樣,
 
也就是罐裝的包裝根外包裝都是設計一樣的款式,
 
這樣也是比較好認的出來,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08.jpg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12.jpg

蓋子是透明無色的,
 
採按壓頭的設計,
 
白色的罐子為主,看不見裡面的含量,
 
我也要來開箱使用給他家看一下,它到底好不好用喔~
 
帶上髮圈開始來洗臉囉!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18.jpg

輕輕的擠壓口一下,
 
可以產生大量綿密的泡沫,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04.jpg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01.jpg

 
 
 
我都是洗完臉之後,
 
再塗抹上蘆薈膏,
 
因為最近的天氣比較熱一點,
 
洗完臉塗蘆薈就可以做好臉部照顧,
 
如果是睡前就需要塗抹上乳液,
 
以上都是題外話,
 
最重樣是這罐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慕斯很好洗,
 
輕的擠壓口的部位,
 
就能擠出大量綿密的泡沫,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19.jpg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20.jpg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21.jpg

只不過要洗臉時,
 
請避開眼睛的部位這樣比較好一點,
 
我把擠出來的慕斯平均的塗抹臉頰上,
 
平均在臉頰上搓洗,
 
邊洗邊按摩,
 
發現它的泡沫很細緻綿密,而且非常的厚實,
 
均勻的塗抹在臉頰上,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07.jpg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15.jpg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16.jpg

我的滿臉都是泡泡好像肌膚在雲層裡一般 ,
 
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聞起來很舒服的那種清爽型玫瑰花香,
 
味道不會過濃,
 
餅乾我最怕遇到用到很濃味道的洗面乳,
 
因為那洗起來真的會很不舒服,
 
這罐洗面乳輕輕淡淡的香味,
 
泡沫很多又很綿密,可以邊按摩邊洗臉,
 
很適合卸妝完後所使用的面膜,
 
用清水沖洗
 
也很容易沖洗的乾淨,
 
臉上不容易殘留過多的泡沫,
 
個人真的很喜歡這罐洗面乳洗完的肌膚狀態,
 
摸起來有點滑滑的但又不會過於油膩,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17.jpg

最怕洗完洗的太乾淨導致清潔過度,
 
這罐洗完之後我覺得我的肌膚呈現中性的,
 
個人蠻喜歡的,
 
如果你也再找玫瑰的洗面乳,
 
這罐慕斯型的洗面乳我推薦你可以使用它,
 
洗淨之後我的臉頰呈現中性的
 
除了香氣問題之外
 
其他沒有性別和年齡之分
 
像我不能洗太過刺激的洗面乳
 
這罐可以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05.jpg

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06.jpg

我用起來剛剛好
 
非常適合我的膚質來使用
 
這罐JIN XUAN玫瑰胺基酸洗顏慕斯推薦給你
 
希望你用過了也會喜歡上喔!
 
我就今天就給它4.8分的高分
 
尤其是用清水好沖洗的部分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以上分享到這邊
 
希望你會喜歡!! 下次見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我討論囉
 
譬如這罐洗面乳的特性和使用感覺等等都歡迎與我討論!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JIN XUAN 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 JIN XUAN 合作之文章)
護膚 |JIN XUAN金萱玫瑰胺基酸洗顏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 護膚 |JIN XUAN金萱玫瑰胺基酸洗顏慕斯,超多綿密泡沫好洗的潔顏慕斯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18,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