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聯盟網x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

前陣子很紅的一個卡通鬼滅之刃,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

這次有聯名款的香氛噴霧,
 
個人覺得非常的神奇,感覺很特別,
 
因為它很像有分角色,然後有不同的香氛氣味,
 
一起來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那麼讓人想知道,
 
此外還有FreshO2 口腔噴霧+ 潔牙線,我也想分享給大家知道!
 
喜愛鬼滅之刃的人,這款聯名款絕對不能錯過~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28.jpg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29.jpg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30.jpg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31.jpg

先從大家都會喜歡的來介紹吧~
 
這是身體的噴霧,
 
噴在衣服上或者是衣物等等部分,
 
不是直接當香水用的那種香氛噴霧,
 
不適合直接噴灑在肌膚上,你可以噴在衣櫥裡面或者是需要香香的地方,
 
我很好奇這款聯名款是什麼樣子的香味,
 
會讓人有有很多的聯想~

這次是我參加#聯盟網的活動!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27.jpg

鬼滅之刃 冨岡義勇の清新香氛噴霧
 
它的香氣是濃郁的花香
 
前味是玫瑰
 
中味茉莉鈴蘭
 
後味麝香
 
香氣非常濃郁
 
喜歡他的花香
 
尤其是一開始的氣味有淡淡的花香甜甜的味道
 
最後的那個女人香味我也很喜歡
 
其實這個味道男女都合適
 
麝香沒有分男女的差別
 
只是剛開始的香氣有點偏女性
 
最後的味道有成熟女人風的味道~
 
我把它噴灑在我的絲巾上面

 

 

平常戴的絲巾上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25.jpg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26.jpg

這樣我的絲巾就有非常的香的香味
 
等等另外一罐我會噴灑在我的衣物上
 
這樣衣服就有很香的氣味
 
鬼滅之刃 冨岡義勇の清新香氛噴霧的香氣味道很持久
 
它有含酒精的成份在裡面
 
算是不錯的噴霧
 
嚴選的香氣舒適不容易暈眩的那種香味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23.jpg

沉穩的香型不濃烈不會太刺鼻
 
這款香氣代表的自然親新  湛藍海洋   ,舒適宜人的氣味


可以使用在封閉式的衣櫥,廁所便器,居家寢具,隨身衣物等等,

或是放在自己平日的包包裡面隨身攜帶的芳香劑,

譬如你進去洗手間,出來很尷尬,此時就可以拿出這一罐噴一下,

這樣剛上完大號就不會讓下個進去的人變得很尷尬了不是嗎?

使用的範圍很廣,個人覺得真的很不錯使用,

像我噴灑在絲巾上面,使用到現在發現它的持久香度真的不錯~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10.jpg
香氣真的超級棒的,很有女人味的香味,我很喜歡!
 
推薦給大家這款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冨岡義勇の清新香氛噴霧
 
 
接著就是使用女主角的香氛
 
超級好奇不知道香氣又是如何?
 
中味 桃子無花果
 
後味  雪松
 
氣味跟剛剛的感受不同
 
鬼滅之刃 胡蝶忍の清新香氛噴霧的氣味給人感覺比較像是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24.jpg

清新果香 ,甜美可愛,細膩親人,
 
就如同角色的設定一樣的那種味道特別調製的香氛,
 
非常的特別!
 
因為女主角個性給人感覺就是這樣,
 
這罐可能特別比較適合女孩子,
 
剛剛前面那一罐男生應該也可以使用,
 
這罐我比較推薦女孩子使用它!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13.jpg

這罐的味道比較甜一點,我很喜歡它的香氣,
 
甜甜的,很適合女生,尤其是雪松的香氣,
 
雪松是我很喜歡的香氣之一,
 
所以我才說這罐很適合女孩子使用它~
 
我很喜歡這罐味道更勝於第一罐的味道

 

鬼滅之刃 胡蝶忍の清新香氛噴霧我很推薦女孩子使用它!
 
 
 
接著就是FreshO2口腔噴霧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20.jpg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22.jpg

像剛吃完美食,這時候會開始講話時候會飄出異味,
 
自己可能不覺的怎麼樣,可是旁邊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困擾,
 
但因為人情的關係,可能不敢跟你說,
 
此時更會處於尷尬的氣氛,
 
這時候就非常需要這個口腔噴霧,
 
嘴佳拍檔 口腔噴霧
 
它的特色小巧細長型狀的,方便攜帶隨身就可以放置在包包裡面
 
隨時保持嘴裡的清新感
 
特殊專利的柿子萃取物等,噴在嘴裡沒有任何困擾,
 
外包裝是閃電設計的時尚元素,設計非常的有形個人很喜歡,
 
隨身攜帶的小物也能時尚有形,
 
透明霧面的瓶身設計,剩餘的輛輕鬆地掌握住!
 
內容物是利用蒸餾出來的薄荷,噴在口中帶來涼感保持嘴裡的能夠口齒不要有異味,
 
內含木醣醇,應該各位知道這是什磨東西,我就不另外解釋了!
 
使用的時機與人溝通的時候,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18.jpg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19.jpg

或是吃完飯或是抽煙過後可以使用,
 
各種場合,想讓自己說話可以美美的香香的都可以使用,
 
使用的時間點很FREE隨時都可以拿來口中噴一下,
 
這樣真的就不尷尬了~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17.jpg

這個罐子的設計也很時尚,連噴口氣的都可以這麼時髦,
 
讓人大開眼界了,我用了覺得很喜歡~
 
值得推推!!
 
使用時機大概是飲食後10分鐘內左右,用量應該可以噴個一兩次即可,
 
然後開封過後2個月內使用完畢即可!
 
 
 
 
最後分享也是我超級喜歡的粉粉小巧很可愛的潔牙線,
 
個人真的覺得它很好可愛,
 
快點跟各位做分享吧!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14.jpg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16.jpg

嘴根究底 潔牙線
 
這個潔牙線最大的特點是它寬扁帶
 
不是細長的那種
 
這種反而更好用
 
觸感相當的柔軟
 
很好捲而且牙齒用起來還不錯很順!
 
另外它有增加薄荷的配方等
 
透明的三角形瓶身非常的時髦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09.jpg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11.jpg

拿在手上都覺得哇~
 
真的好酷好漂亮的潔牙線包裝~
 
讓人捨不得使用它!
 
線長共50尺罐子透明的設計
 
剩下來用量清新可以外面就能看的一清二楚!
 
重點是它寬扁帶的設計真的比我之前用過的還好用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01.jpg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02.jpg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04.jpg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07.jpg

個人就是喜歡它寬扁帶柔軟的設計
 
我非常好扯斷且兩手拿的時候非常好取用!
 
使用方式大概是取出30CM的潔牙線
 
纏繞於雙手的中指,並以大姆指撐托潔牙線
 
接著將牙線慢慢滑入齒縫,貼附牙齒上下滑動做清潔的動作!
 
最後每清潔一個牙線請旋轉更新使用過的牙線

 

就是這樣使用潔牙線的
 
使用的時機大概就是三餐飯後拉
 
每天想使用的時候就可以拿起來使用
 
食物殘紮的清潔也可以使用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06.jpg

而且本產品是全素食的 不含動物實驗
 
真的還不錯齁!
 
光看就知道這是個很棒的潔牙線,
 
我個人用過一次就愛上了,現在把它放在包包內隨時攜帶,
 
口腔噴霧和潔牙線我都隨時放在包包,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12.jpg

要出去吃飯時候平常用都很方便,
 
當然是去洗手間裡面使用它會更好一些,
 
以上是我簡單的分享,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08.jpg

不管是聯名款還是噴霧潔牙線我都很喜歡,
 
每一項我都非常的推薦,
 
有機會你使用看看就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為什麼它很好用!
 
真的是好看又好用~
 
噴霧的香味真的很迷人又是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這個品牌真的很不錯~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33.jpg

有機會上它們官網看看有什麼你也喜歡的東西吧!
 
 
 
 
 
⭐嘴根究底 潔牙線 : https://tinyurl.com/2dtwbywo

⭐鬼滅系列香氛二入組: https://tinyurl.com/2kcelzk5

⭐嘴佳拍檔口腔噴霧|十入組 : https://tinyurl.com/2lt25hr9

⭐FreshO2 官網: https://tinyurl.com/2o3s77ho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FreshO2 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 FreshO2 合作之文章)
護膚 |聯盟網x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 護膚 |聯盟網x 你最愛的鬼滅之刃聯名款 FreshO2 X 鬼滅之刃清新香氛組, 口腔噴霧+ 潔牙線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17,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