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PURIFY 蓓樂膚 早C晚A-抗老入門組-輕齡型 ,輕熟齡的我需要的睡前護膚小步驟/你一定會愛上的涼爽夏日噴霧

在這炎炎的夏季裡,餅乾我整個快要被熱歪了,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餅乾身上有個法寶給你作參考,
 
他是個涼感的噴霧,噴灑在身上瞬間讓我像進去冷氣房一樣,真的超級好用!
 
而且今年的夏天太熱了,餅乾臉上狂冒痘,晚上又因為太熱很難睡,快要變成夜貓族,
 
種種原因,我的肌膚真的需要嚴選來做特殊的照顧,
 
如果你情形跟我差不多,餅乾真的決你可以來看這一篇,
 
我專為你打的文章,我們就一起一一看下去~

PURIFY 蓓樂膚09.jpg

早C晚A-抗老入門組-輕齡型
 
早C晚A刷新皮膚晝夜都要照顧好自己的臉部肌膚 !
 
榮獲世界品質金銀獎 韓國科研3%A醇 ,
 
餅乾使用這個系列的好讓自己肌膚可以更能在夏天保持好一點,
 
不然這個夏天,餅乾因為太熱,常常冒痘痘,
 
有常跟我樣冒痘痘的可以使用這罐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夜貓子熬夜族更當然可以使用!哈哈
 
以下給你們做參考~ 每個人膚質都不相同,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好物才是王道!
 
餅乾等等分享是我自己也很愛用且有得過獎的護膚好物❤
 
個人真的覺得不錯,你們也可以買來使用看看!

PURIFY 蓓樂膚03.jpg

 
 
 

激光煥彩機能水 150ML

PURIFY 蓓樂膚27.jpg

外包裝白色的包裝設計搭配藍色,看起來簡單又乾淨,
 
這罐容量適中約150ML,白色的蓋子,透明的圓柱型罐裝,

PURIFY 蓓樂膚05.jpg

塑膠罐裝,旋轉開口的設計,旋轉打開就能使用他,
 
開口處滴一點出來就能在手背上試試看~

PURIFY 蓓樂膚21.jpg

聞起來有淡淡的檀香味道,吸收度不錯,
 
屬於比較清爽型的化妝水,夏天炎熱悶的季節使用都還不錯,冷氣房使用也適合,
 
男女都適合使用的機能水,我都直接稱他為化妝水,因為都是水狀的質地,
 
罐子旋轉打開滴一點點出來,就可以感受到他是水的質地,可以在上妝前使用,

PURIFY 蓓樂膚01.jpg

PURIFY 蓓樂膚02.jpg

 

好讓妝感可以更服貼,夏天缺水的時候,可以噴灑或是塗抹在臉頰肌膚,
 
讓自己一整天的肌膚都可以水水的,輕熟女時更要注意在這炎熱的季節的肌膚狀態,

PURIFY 蓓樂膚04.jpg

這一點一定要注意喔!! 隨時保持肌膚水水感很重要!
 

PURIFY 蓓樂膚32.jpg

 
 
 
 

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世界品質銀獎 30ML

PURIFY 蓓樂膚07.jpg

PURIFY 蓓樂膚15.jpg

它的外包裝跟剛剛的機能水一樣也是白色搭配藍色的,

關於這一罐精華痘痘肌和天生膚色比較容易暗沉的人可以使用的看看的精華液!
 
容量大約30ML,用量很省,
 
他是玻璃罐的,所以使用上要特別小心,

PURIFY 蓓樂膚20.jpg

整罐都是玻璃的質感,擠壓口的設計是玻璃材質,
 
整罐都是透明無色,精華液的顏色也是透明無色的,感覺蠻純的!

有股檀香和花香的綜合體香氛,味道是本草香氣,適合各種膚質的人使用,
 
香味也是適合各種年齡層或是男女都可以用的香氛,
 
質地是凝膠的質地,使用滴管滴在肌膚,肌膚上一點點就可以,用量很省,

 

 

PURIFY 蓓樂膚14.jpg

推開之後讓肌膚慢慢地吸收,因為質地偏滑,擦在肌膚上有估溜估溜的觸感,
PURIFY 蓓樂膚12.jpg
滑滑的推開之後,肌膚吸收乾淨之後,就會變得很清爽,

PURIFY 蓓樂膚28.jpg

像是塗抹過清爽型的乳液一樣的肌膚觸感,摸起來肌膚有補過水般,

PURIFY 蓓樂膚08.jpg

如果使用肌膚測試儀器,水水度應該算很高喔!

香氛度是淡淡的清香的檀香草本類香味,味道屬於中性的,個人覺得男女都適用,
 
現在已經沒有男女保養照顧自己肌膚之分,男女都可以做好肌膚照顧,
 
我很喜歡這罐精華液塗抹過後的肌膚觸感,像是喝過一大罐水一樣,
 
非常值得各位男性嘗試,男生應該也不會討厭這罐精華液的香氣喔!
 
肌膚吸收乾淨後一點都不黏膩悶熱,而且持久度也不錯,用量又可以很省,太讓我驚艷了❤
 
這質感我愛!!!平價版發光白瓶
 
PURIFY 蓓樂膚03.jpg
最後是睡覺前使用的晚霜,這個也是有得過獎的,與剛剛那罐精華液一樣都是有得過獎,

PURIFY 蓓樂膚05.jpg

PURIFY 蓓樂膚06.jpg

餅乾我發現這個系列的香氣都是一樣的香味,
 
帶點檀香的草本中性香氛,聞起來有淡淡的夏天感,
 
也都屬於清爽型,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PURIFY 蓓樂膚16.jpg

 
 
 

活膚亮彩A醇晚霜-世界品質金獎 20G

PURIFY 蓓樂膚04.jpg

PURIFY 蓓樂膚24.jpg

這支容量比較小一點,大約20G,因為是眼霜,所以使用上可以省著點使用,
 
外包裝是藍色的,拿起來約手掌的大小,藍色的長條狀,
 
把蓋子旋轉打開之後,尖尖的口部擠壓在需要使用部位,
 
使用上非常的方便好用,需要太多手續,使用上簡單方便,

PURIFY 蓓樂膚29.jpg

 
 
榮獲世界品質金獎。活膚亮彩A醇晚霜,韓國獨家包覆3%智能型維他命A醇,8%菸鹼醯胺,
 
適合新手建立耐受性,老手長期穩用。

韓國科研3%智能型維他命A醇,平價版修護小藍瓶
 
我把它擠壓在我的手部肌膚上先測試,

PURIFY 蓓樂膚23.jpg

擠出來是帶點乳黃色的凝膠質感或是說乳液凝膠質地,
 
無特殊的香氣,只有淡淡的凝膠味道,感覺沒添加過多的香料在,
 
用量很省,推開肌膚等待肌膚吸收好之後,就好像塗上一層保護膜一樣,
 
質地會顯得有點濃稠油膩感,但屬於正常,
 
因為他是眼霜,感覺沒添加過多的東西,像塗抹過一層濃郁的乳液,
PURIFY 蓓樂膚06.jpg
個人覺得應該適合熟齡女性男性也都可以使用,

PURIFY 蓓樂膚30.jpg

誰說塗眼霜的保養的人一定是女性,男生也可以做眼睛周圍肌膚的照顧阿~

PURIFY 蓓樂膚07.jpg

PURIFY 蓓樂膚11.jpg

PURIFY 蓓樂膚17.jpg

PURIFY 蓓樂膚25.jpg

個人給他很高分數,以我用過很多眼霜,這款應該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
 
可以算是持久度高的眼霜,真的蠻推薦的!!
 

PURIFY 蓓樂膚22.jpg

 
接著來分享這款非常特別,在炎炎夏日需要使用到的梁良噴霧,
 
非身體肌膚使用的,
 
可以當作穿著衣物的香水使用~
 
不可以噴灑在肌膚上,只能使用在衣物上面的噴霧,



衣物酷涼噴霧-消臭抑菌型 100ML

PURIFY 蓓樂膚26.jpg

這罐餅乾真的也超級愛的,有夠涼的,噴上去就有薄荷的涼感,
 
超級適合這個炎熱的夏季使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涼感,薄荷感的水水這罐就很適合你使用,
 
個人覺得男女都適合使用!  沒有年齡性別區別,

PURIFY 蓓樂膚01.jpg

在這樣熱的季節裡,太需要這罐酷暑噴霧的存在了❤

炎夏消暑神器~瞬間爆涼!蓓樂膚衣物酷涼噴霧 急凍日光酷涼/涼感噴霧
 
☆噴灑衣物,瞬間爆涼
 
☆日本實證除臭>95%
 
◆帶著走行動冷氣機,安全帽、衣物去味瞬冷降溫
◆輕鬆去除衣物上菸味、食物味,近距離不尷尬
◆可直接對衣櫃衣物,有感去除悶臭味、霉味
◆外出郊遊、運動,輕巧好攜帶
 
塑膠罐的藍色罐裝,輕輕按壓口的部分就可以噴灑在身體衣物上,
 
像我就噴灑在袖子上,衣物上我個人比較需要涼爽噴霧,
 
結果就好像去冷氣房一樣,瞬間進入冷氣房模式,

PURIFY 蓓樂膚02.jpg

整個大愛這罐超級好用的涼爽噴霧,藍色的罐子,
 
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因為是噴霧口,撒出來均勻在身上穿著的衣物上,
 
瞬間我的全身都有種涼感,真的很舒服喔~

PURIFY 蓓樂膚18.jpg

雖然沒有特別的香味,但使用上方便又實用,回購率應該真的很高,
PURIFY 蓓樂膚31.jpg
用完一罐我會想再買一罐使用!
 
 

PURIFY 蓓樂膚19.jpg

 
這系列給我感覺有95%高回購率,尤其是那罐活膚亮彩A醇晚霜
 
用了用了,就不小心愛上他,還有衣物酷涼噴霧,我認為這罐是最實用的,
 
酷暑噴霧應該是健達出奇蛋的存在,太讓我驚豔的涼感好物!
 
以上我都很喜歡也覺得好用,眼霜也不錯,
 
這個系列的都可以考慮看看,
 
個人覺得有得過獎的就是不相同,使用後的那個肌膚觸感真的還蠻讚的,
 
以上就是餅乾簡單的分享,希望對你有用處,
 
或者是你本身就是這PURIFY 蓓樂膚品牌愛用者
 
可以考慮看看這個新的系列,我個人建議年齡層使用大概是輕熟到熟齡女左右那邊,
 
男生也可以使用它們,因為沒有女性太甜的香氛味道,中性的且屬於清爽型,適合夏季!

PURIFY 蓓樂膚10.jpg

好了~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以上希望你會喜歡,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給我或和我討論,此外關於要去哪購買呢?
 
網址給你們
 
👉PURIFY 蓓樂膚 : https://reurl.cc/QLz4o9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PURIFY 蓓樂膚 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PURIFY 蓓樂膚 合作之文章)
護膚|PURIFY 蓓樂膚 早C晚A-抗老入門組-輕齡型 ,輕熟齡的我需要的睡前護膚小步驟/你一定會愛上的涼爽夏日噴霧 護膚|PURIFY 蓓樂膚 早C晚A-抗老入門組-輕齡型 ,輕熟齡的我需要的睡前護膚小步驟/你一定會愛上的涼爽夏日噴霧 Reviewed by COOKIE on 7月 14,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