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好讓我的肌膚打上美顏鏡閃閃動人,Cosdan寇斯得臉部系列



除了面膜還有其他護膚方式嗎?這個是我最近特別喜歡用的一個臉部系列護膚Cosdan寇斯得,他完完全全了解我的需要,像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去官方的Cosdan寇斯得LINE上詢問小編,他會給你很好的解答,趕緊來分享一下這個夏日也很適合用的Cosdan寇斯得臉部系列吧!



來了一大盒銀色包裝Beauty Box,外觀超美讓我超不捨得用他的,打開起來也是很精緻,還有另外附上一張訂單在Cosdan寇斯得的盒子內,整體讓人感覺非常細心。




Cosdan寇斯得的整體包裝非常的細緻吸引人,白色上有彩虹偏銀色的LOGO設計,白色紙盒包裝簡約大方讓人感覺很乾淨舒服,紙盒上面有中文與英語的說明和介紹或是使用方法等等,使用前些閱讀清楚後再使用會比較好喔。


今天要分享一個漂亮的box裡面的東西有Cosdan寇斯得藍銅胜太修護精華液+玫瑰果精華油+瑞士紫草賦活修護霜+維他命B5精華液Ⅲ四件,他們分別屬於Cosdan寇斯得不同系列的,依照各人不同的膚質Cosdan寇斯得分別設計了不同的護膚品給各種膚質的人。


跟我以前用過的護膚品不大相同是我覺得Cosdan寇斯得對於肌膚這方面非常了解我的要求,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相同,最後使用後所呈現的狀況也會不同,每個不同膚質的人使用的護膚品當然也會不同。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會比較多一點,有興趣的人可以給你們做參考用。





包裝太美了,都捨不得拆開使用,終於要開箱分享

他的正確使用方法為 : 藍銅- B5-精華液混合使用

最後再用紫草霜收尾鎖住水份喔,

因為單純使用的話膚感會比較厚重一些,所以建議混合使用會比較好喔。

還是不知道Cosdan寇斯得臉部系列用起來怎樣嗎?我實測給你看!





紙盒的包裝白色LOGO是銀色的Cosdan字樣,外觀簡約大方,乾淨明亮的設計。

我一個一個慢慢試,我都會先用手背部做測試,確認沒問題後

我才會把護膚品塗抹在臉頰肌膚上,這樣也比較安心吧!


最近肌膚不是很好,夏天記得更要照顧好自己的肌膚。我使用前的肌膚照如下




Cosdan寇斯得藍銅胜太修護精華液







一個白色盒子,上面有中英文說明等等,請先閱讀清楚再使用

30ML 總共有兩小2罐,外觀類似像按壓瓶,有滴管的設計

包裝和官網上有寫上他內含藍銅胜肽蜂蜜萃取物蜂王漿複合萃取物等






銅離子的銅並不是金屬界肉眼看的到的銅,而是在水中游離的銅離子Cu2+,在水溶液中呈現藍色,所以GHK-Cu才被稱為藍銅胜肽。

藍是銅子的色彩,也因為有科學家的努力,成就了藍銅胜肽的精采。

罐子用肉眼看是藍色液態,滴在手上是透明無色的液體





我覺得非常的神奇,好像是魔術一樣,我也是第一次見到

來使用看是什麼感覺,滴在手上滴管一兩滴即可

有點像是化妝水但質地比較濃稠一點,推起來滑滑得很順

滑滑地邊按摩邊推開直到肌膚吸收乾淨為止,等待肌膚吸收之後

會摸起來有點黏黏的,像使用化妝水後一樣

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屬於沒有添加過多香精的精華液

如果你追求無添加特別多香精的精華液的水水,可以考慮看看這罐

我覺得他的用量算很省的,我用擠壓管滴個兩次,大約兩滴就可以推開手背部一大片

吸收度算是適中,剛開始會比較難吸收到後面推開後肌膚就可以慢慢吸收了

雖然摸起來黏黏的,但還算是很清爽精華液



感覺一年四季跟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他早晚使用都可以,使用後會像擦過乳液一般

比正常的精華液來的更有觸感,你可以單獨使用一支精華液,但更好的建議是,將 Cosdan寇斯得 精華液,滴入2~3滴 Cosdan寇斯得其他單品,例如藥薯葵精華油、潤澤調理油、玫瑰果油等,讓他在你手掌心均勻混合,再塗抹使用都行。



我的話是早上在使用這支比較多,可以在上底妝前跟底妝進行混合

這樣比較不容易讓底妝看起來有浮粉的錯覺,能讓妝感看起來更自然些喔!










Cosdan寇斯得維他命B5精華液Ⅲ Vitamine B5 Essence 3

長型偏扁的盒子白色簡單的包裝







綠色玻璃瓶長條狀,大約10ML的大小,可以搭配精華油一起使用

等等會分享到精華油,也是一樣綠色玻璃罐子








如同盒子上面寫的他含維他命B5與輔助酶一起等等,

玻璃罐玻璃滴管使用起來要小心

精華液屬於透明無色的,是目前使用起來最清爽的一罐!也是我最愛的!

也是滑滑的推開來馬上就吸收乾淨了,比之前那罐藍銅胜太修護精華液來的更好吸收一些

摸起來有點小黏,但也還好不會出油或油膩感,不會悶熱

使用起來沒有香味只有淡淡的膠原蛋白氣味

個人認為很適合夏天來使用他,有點像化妝水的質地






手背部右半邊有用,左半邊沒有使用如下圖



不太相同只是推開在肌膚上是滑滑的觸感,也非常適合拿來在上妝前使用,尤其是夏日

塗抹在臉上後如下圖






接著是精華油的部分,

Cosdan寇斯得玫瑰果精華油 RosaCaninaFruit Essence Oil 1




精華油是這幾年才有的,我其實很少再用精華油,

會想到精華油夏天使用應該會非常的油膩吧!

所以抱持著嘗鮮的態度試試看,

精華油對我印象比較像是美髮髮品在用的,精華油好像是SPA館比較常在使用,

因為我印象中精華油比較像是按摩油,自己不太會用,

所以網上google看一下怎麼使用精華油,

上妝前可以先補上精華油,聽說這樣可以讓底妝可以比較服貼一些些,




在早晨洗完臉後單純的只有使用他也可以。

但建議混的精華液一起使用,膚感會更清爽細膩些

它的包裝盒上有寫明內含亞麻油酸、α-次亞麻油酸、γ-次亞麻油酸。

另外也內含有玫瑰精油,所以才有玫瑰香氣

容量一條10ML的大小 ,我的個性會省省的用,依照個人需求做調整

透明帶點綠色看起來像橄欖油,質感如油狀

清華好推開,油類吸收需要時間會長一點,帶點淡淡的花香和木果味

這味道很特別,不太像花香,有點像是樹幹的清香味道

因為質地屬於油狀推開後變成透明無色

給大家看一下,不好意思見醜了,最近被曬得很黑手面黑黑的不太好看

他吸收時間會比較長,比之前的精華液或者是霜類需要更長時間來等肌膚吸收乾淨

想要底妝服貼又怕黏膩,只要在上妝前,按壓所需的底妝在手背上,再滴一滴精華油,將底妝與精華油混合後再慢慢擦上即可

還有敷面膜前,先用精華油來按摩全臉,配合手部的拉提,同時精華油按摩。之後敷上面膜,這樣也可以喔!










精華油更適合冬天或者是肌膚天生比較需要補水的水水們使用

他真的讓我覺得好驚豔!除了淡淡的香味讓自己也可以在家體驗芳療般的享受,

原本對精華油的刻板印象會是黏膩厚重,沒想到是輕透的清爽感~

手的背部右半邊有使用,左半邊無使用,如下圖



精華油滴兩滴,在手上推開後塗抹薄薄一層於臉部。

均勻塗抹在臉上,搭配手部推開臉上的精華油,用起來不會有黏膩感。

接著晚上睡覺前可以使用的~

Cosdan寇斯得瑞士紫草賦活修護霜





盒子跟罐子都一樣是簡單乾淨的白色

白色的圓形扁罐子,盒子打開後有蓋子,內有暗蓋和小湯匙,可以不需要沾到手使用他

又能用量省的設計,大約小湯匙一杓的一半修護霜就很夠用了

一罐約是50克大小,可以用三個月以上對我來說

可以睡覺前使用或者是早上時上妝前使用也可以

修護霜內含紫草科植物 – 紫草根 (Symphytum officinale),這個源自希臘語symphyo 的意思是“一起成長”的植物,

盒子包裝上有說明他含紫草根、龍血提取物、卡瓦萃取、甘草萃取、納豆萃取、乳木果脂、燭果脂等。

另外來點小知識

龍血樹號稱是地球上最長壽的樹種之一,主要生長在非洲和亞洲南部等熱帶地區;在乾旱無雨的索科特拉島,外觀很獨特,冠茂密像倒轉的雨傘。這種樹型可以幫助它渡過乾旱季節,尤其是生長在高山上只有少量土壤的地方。樹冠可以提供足夠的樹蔭以減低蒸發,被譽為“植物中的活化石”龍血在中國則被稱為「血竭」,又名「麒麟竭」其 紅色汁液,所謂龍血就是血竭。

Cosdan寇斯得瑞士紫草賦活修護霜顏色來自瑞士紫草根萃取及紅色龍血樹萃取色,味道來自香草及薰衣草,







也難怪看起來是粉紅色,顏色有點鮮豔用起來有點怕怕,

所以我到官網爬文仔細閱讀內容後才了解,內心才放心些塗抹在自己的肌膚上

我用一些乳在手背上測試看,像我用這樣太多,只要用一點就行了

這罐Cosdan寇斯得瑞士紫草賦活修護霜,用量比剛剛的精華液更省的用

用肉眼看一坨的是粉紅色的,推開之後

從粉色變透明無色,肌膚感覺有點涼涼的

吸收時間比較長一些需要多點時間等待肌膚來吸收乾淨





適量用於手心上,使用畫圈的方式在臉上推開接著輕拍讓肌膚吸收

使用在臉部後如下圖


使用後肌膚會看起來亮亮,觸感有些黏稠

香味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加上木頭香味,很特殊的氣味,我很少聞到這種味道

有點像在敷面膜的感受,清香SPA感與我用過的乳霜類有很不大相同感覺

很像適合夏天,因為觸覺會有些涼感很舒服!

像擦過乳液很多次一樣,也可以當作睡眠前晚安凍膜來使用也不錯~

會黏黏的屬於正常現象,睡前使用,睡隔日早上在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所有保養步驟完成後再使用紫草霜來收工,睡前保養完成了! 臉部亮亮的~




心得:Cosdan寇斯得臉部系列用起來讓我覺得很精緻且驚豔,他有滴管的都是玻璃瓶

所以滴管設計的部分使用起來要特別小心,有點像是我之前常使用的原液類護膚品

有種專業的感覺或是在家做SPA的感覺,而且沒有過多的香料添加,使用起少有的刺鼻濃郁的香氣

像夏天這種液態護膚品很方便,可以當單品使用,也可以搭配混合一起使用

妝前打底用,也可以睡覺前做睡前護膚用

因為一個一個步驟都很仔細,邊使用邊幫臉做按摩,有點像在外面的美容Spa沙龍館一樣

整組下來用完,感覺比我用面膜還來的正點!



我肌膚比較容易敏感,整組用起來還可以,就像幫臉部肌膚敷上面膜一樣

可能最近會想換成用這一組Cosdan寇斯得臉部系列

裡面我最愛的是Cosdan寇斯得維他命B5精華液Ⅲ,因為他用起來很清爽

塗抹過後皮膚還會亮亮的,很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天使用

第二喜歡的是Cosdan寇斯得玫瑰果精華油,他像可以擦的橄欖油

如果肌膚狀況不錯,擦上他後就好像打上美顏鏡一樣閃亮亮光感

而且不會感覺太過油膩,似乎他各種膚質都可以用,現在也有不少男生開始會保養自己肌膚

Cosdan寇斯得臉部系列我覺得偏中性,男性也可以使用喔!




所有過程使用過後,如下圖我的肌膚照




以下是簡單的想法:



吸收:Cosdan寇斯得維他命B5精華液Ⅲ

清爽:Cosdan寇斯得維他命B5精華液Ⅲ

打光:Cosdan寇斯得玫瑰果精華油

以上就簡單分享到這邊,有其他問題歡迎下方留言給我喔~






官網上有更詳細的內容,非常非常的詳盡,

各種膚質的人都有可以去找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有興趣的水水可以上網看一下喔!

Cosdan寇斯得的官網




Cosdan寇斯得有分很多系列,非常的豐富,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爬看看喔~






Cosdan寇斯得品牌故事



[我們堅持]

來自於一個父親給女兒的呵護與關愛,COSDAN寇斯得品牌故事的起源

我們堅守信念,我們永不放棄,我們認真對待「每一個成分」對於肌膚與環境的影響!

2009開始
科典公司開始推動扶幼計劃, 並把公司每年的營業額的10%提撥出來投入弱勢家庭的教育基金!不過,光靠一己之力是不夠的,也期望與我們合作的協力廠商、使用我們產品的愛用者及有能力的您,能在自己看得見的角落裡, 一起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翻轉未來!




[寇斯得]Social media








我本身有加Cosdan寇斯得的LINE,他們會定期PO關於皮膚比較專業一些的文章,我個人認為多閱讀可以增加自己的知識,Cosdan寇斯得的官方LINE還不錯,本人建議可以加Cosdan寇斯得 LINE ! 以上僅提供參考使用,每個人膚質不同,最終狀況也會不相同,給大家作為參考用。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Cosdan寇斯得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Cosdan寇斯得合作文章
護膚 ░ 好讓我的肌膚打上美顏鏡閃閃動人,Cosdan寇斯得臉部系列 護膚 ░   好讓我的肌膚打上美顏鏡閃閃動人,Cosdan寇斯得臉部系列 Reviewed by COOKIE on 7月 03,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