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UNeed生活選物】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

 

送禮選擇參考,我不知道你想到了什麼,

尤其是禮盒類型的,餅乾這裡有個護手霜禮盒組,

你可以參考一下,說有CP值高的送禮選單,

我認為這個平價卻有質感的好用護手霜可以當作送禮的好選擇喔~

最近餅乾因為比較忙,比較沒有顧到雙手的肌膚,

這次剛好有使用到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才提醒我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19.jpg

餅乾拿到了這個我嚮往已久的超美護手霜禮盒,

因為真的很漂亮,所以我一直希望能夠趕快拿到他們,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12.jpg

 

護手霜包裝選用不易破的塑膠軟管,

不同香氣搭配對應的重複印花圖樣,

瓶口與旋蓋設計考量到使用感受,與市售商品比起來,

Silk.F絲芙護手霜能夠輕鬆旋開,且蓋子不易鬆脫,

避免外出時護手霜受到擠壓在包中溢出的窘境,

外盒包裝選用抽屜式的提袋禮盒設計,每盒皆有三款護手霜各一,是高CP值的送禮選擇❤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3.jpg

香氛蠶絲護手霜一共推出三款香氣,對應三種訴求,

 

帶有白玫瑰香氣的緊緻抗老護手霜,相對地比較適合這個季節使用的護手霜,
 
香氣比較偏女性化,喜歡玫瑰花香的人可以考慮,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11.jpg

護手霜的用量很省,

擠一點就可以塗抹一大片面積,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9.jpg

 

等待肌膚吸收之後就不會感覺肌膚油膩,

肌膚質感不錯,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1.jpg

摸起來不黏膩油悶等等,

玫瑰花香氣淡淡的不會甜的香味,反而是中性的玫瑰香味,聞多了也不會膩的味道!

剛開始的時候會顯得有點油膩,

可是等待肌膚完全吸收之後,

此時肌膚的觸感變得很中性,顯得清爽的,

不會太油膩也不會感覺沒有塗抹過乳液一樣,

整體使用起來我認為還不錯,

香氣的部分是玫瑰的香氛,

淡淡的玫瑰花帶點其他的花香味,

不是那種刺鼻的花香味道,

之後是變成嬰兒油的香味,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17.jpg

整體很不錯,是一款很好用的護手霜,

感覺任何肌膚的的人都適合使用,是比較清爽的一款女性質感護手霜!

 
 
 
 
 
 
 
清爽柔皙護手霜使用清新的檸檬馬鞭草香氣,能讓肌膚補水,是乾燥肌的補水救星;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5.jpg

這支護手霜我認為它比較油膩一點,簡單說就是吸收度比較沒第一支好,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14.jpg

比較適合肌膚天生比較乾的人使用它,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8.jpg

適合冬天或者是肌膚需要補水的人適用,因為現在是夏季,
 
這支會顯得油膩一點,不過不至於不舒適的觸感,摸起來估溜估溜的~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16.jpg

建議在冬天時使用他會更好,或是年齡肌膚比較長的人使用它更適合,
 
此外,用量真的很省,我這樣擠一點就可以讓整隻手都能塗抹到,
 
等待肌膚吸收乾淨時間需要花多點時間,
 
它的香氣勢比較木質調的,草本的味道比較偏向中性,個人很喜歡它的香味,
 
聞久了也不會膩,香氛的部分男女年齡沒有分別的香味,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4.jpg

可以參考一下!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13.jpg

 
 
有可能因為我塗抹過第二款護手霜,而這支觸感變得會有點油膩些,
 
不過這支護手霜是最清爽的,
 
經典全效護手霜選用木質調白雪松香氣,質地是三款護手霜中最清爽的,但補水的力道不減。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15.jpg

他的香氛是我所有三個裡面最喜歡的,香氛真的很迷人,
 
淡淡的花香再搭配點木質的香味,香氣應該是綜合上面兩款的木質與花香版本,
 
最愛綜合香氣的我,當然這款經典款最對我的胃,
 
擠出來後感覺質地不會太油膩,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10.jpg
雙手塗抹的過程之中聞到淡淡的清淡花香,帶點木質調的味道,
 
有點類似夜來香的香味,聞多了也不膩的小清香!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6.jpg

非常適合森林系女孩使用,因為它的香味比較女性化,
 
也比較適合肌膚偏乾的人適用,吸收度適中,適合在夏日的冷氣房使用的護手霜,
 
很適合約會使用的一款清香型篇清爽的護手霜,
 
話說雖然它屬於清爽型,可是也是有塗抹過乳液一般,
 
香氛的味道真的讓人很愛,以香氣來說是我的最愛,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4.jpg

再以質地來說第一款是我的最愛~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2.jpg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成分添加水解蠶絲蛋白,質地輕盈好吸收,估溜的水水感效果持久,
 
使用後手部不殘留油感,不影響後續使用3C產品,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清新優雅的香氣,香味持久,
 
隨身香氛可攜帶外出,或是放在辦公室隨時使用。

送禮也適宜!  給個禮物給自己吧~
 
在這忙碌的日子裡,常使用3C產品的小資女孩們,
 
讓自己充滿質感又能照顧好自己的肌膚,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20_副本.jpg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0.jpg

一盒裡面總共有三種香氛的護手霜,滿足每個人多變的心情,

禮盒的包裝非常適合拿來送禮,尤其是在特殊的節日裡,

女孩子都非常喜歡這類甜甜的小禮物,我想你也很想要收到這類香氛類的禮品,

身為小資女的我高CP值的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你也值得擁有~

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去哪買?

網址 👉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uneedlife/product/ocwcppgtb/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UNeed生活選物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UNeed生活選物合作之文章)

護膚|【UNeed生活選物】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 護膚|【UNeed生活選物】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 有質感的觸感留給自己 Reviewed by COOKIE on 7月 11,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