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團購|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

Cookie The Style.png

這個夏天結束過後就是一年一度烤肉慶祝的日子,

去年因大家都在家沒有慶祝,今年不知道可不可以慶祝中秋節,

餅乾我超級期待地說,希望今年中秋節可以很不相同,說到了中秋節將近,
 
中秋送禮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考慮好要買什麼?
 
或是中秋節選禮物送人,今年不知道要買什麼送人對吧~
 
還在考慮的人可以考慮一下我今天想要分享的好吃的禮盒- 38熊蝶蝶酥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01.jpg

什麼又是38熊蝶蝶酥?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11.jpg

我自己也是第一次開箱台北伴手禮,感到相當的好奇,什麼是蝶蝶酥,
 
他是蛋捲禮盒,裡面是手工的千層蛋捲,也是台北美食,
 
有吃過才知道真的是好吃的蛋捲,它的口感很特殊很不錯!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12.jpg

我很推薦這間38熊蝶蝶酥的蛋捲,是我從來都沒有吃過的口感,
 
入口即化的口味,留在嘴裡的滋味讓我很難忘,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21.jpg
想說怎麼有那麼可愛小巧的點心,重點是吃起來真的好吃耶~
 
讓我太印象深刻,所以相對的可以當作台灣手信美食送禮給人,
 
不管事年節禮盒,過年禮盒、新年禮盒、伴手禮、端午禮盒等等,
 
個人覺得真的很合適,
 
而且38熊蝶蝶酥要新鮮吃才好吃 ,個人覺得比較這根本是宅配團購可以吃得好吃蛋捲!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04.jpg

 
38熊蝶蝶酥的外包裝是紅色的紙盒,長方形的外觀,裡面總共有三罐,
 
可以自選喜歡的口味,總共有九種口味可以做選擇,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16.jpg

我今天分享是挑選的芝麻、抹茶、原味,
 
吃東西要吃原味才有感覺,所以原味的一定要選一罐來吃,
 
包裝非常的精緻,採用一罐罐的方式放置著蝶蝶酥,
 
打開罐子看裡面有很多一層一層的包裝,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05.jpg

整體感覺精緻,是很精緻的手工小點心,
 
罐子質感也很包裝的好有品質,罐子的質感也非常好,
 
從外包裝到內包裝都做得相當好,讓人真的印象很深刻耶!
 
罐子上面有個台灣的圖片,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08.jpg

旁邊還有個蝶蝶酥的印製LOGO,
 
整體一看就能知道這是個禮盒,
 
整體精緻度高,接著更重要的是裡面的內容物是什麼,
 
首先要來介紹是原味的蝶蝶酥蛋捲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19.jpg

 
原味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13.jpg

柔軟香脆的味道,  奶油的香氣配上柔軟的脆脆的口感,
 
吃起來也有點酥酥的,入口即化的口感,
 
整個吃下去之後在我口中散開的香味,
 
我喜歡他酥酥吃起來香脆的口感,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06.jpg

多層的酥片可以瞬間入口中變成奶油餅乾的口感,
 
這口感多變化,非常的特別的一個手工餅乾,
 
看我吃得嘴角都留下了蛋捲的碎屑,
 
真的很特殊蠻好吃的,我很喜歡這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
 
很好奇另外兩種口味又是什麼口感!
 
 
 
抹茶口味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09.jpg

抹茶口味外觀看起來是綠色的蛋捲,跟原味的顏色差很多,
 
綠色的手工蛋捲蝶蝶酥,
 
快來品嚐它的口感,抹茶的香味在口中散開來,
 
香脆的抹茶手工蛋捲,吃起來層層疊疊的口感,入口後又變成像餅乾一樣好吃,
 
抹茶口味也非常好吃,吃起來一點也不膩,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17.jpg

很清爽的手工捲,比普通的蛋捲更多點口感變化,
 
抹茶口味的也很讚,第一次吃過抹茶口味的蛋捲,
 
值得更多人知道的手工甜點美食~
 
 
 
最後就是我也很推薦的一個口味
 
芝麻口味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07.jpg
 
給大家看一下蝶蝶酥的包裝如何,就如同我說得相當精緻,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03.jpg

個人覺得真的超級精緻的,讓人超有好感,
 
餅乾個人超喜歡精緻的東西,如果有人可以把美食做的這麼精緻,我會很崇拜他,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20.jpg

超級崇拜這間38熊蝶蝶酥的❤
 
芝麻口味的蛋捲上面是一點點黑色的芝麻加在裡面,
 
外觀看起來跟原味有點像,
 
吃起來是芝麻的口感,入口即化的香味是芝麻的香氣,
 
吃在嘴中滿口的芝麻香味,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15.jpg

真的也不錯吃,芝麻感覺比原味更好吃,多了點芝麻的香氣,
 
原味是蛋捲的味道,這就是芝麻口味的千層蛋捲,
 
這個也很好吃,餅乾也很喜歡芝麻口味的!
 
其實三種口味都超好,都是入口即化,脆脆的香香的口感,個人真的很愛,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18.jpg

送禮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38熊蝶蝶酥的外包裝紙可做客製化服務,

可把相片,圖騰,LOGO,任何相片,文字.....印製上去,做為專屬禮品。

需來電洽詢交期及價格

應用範圍:喜餅,婚禮小物,結婚喜帖,彌月禮,公司團體贈品,活動贈品禮物......。
 
只要自己想送人,就可以客製化包裝給要送禮人特製版獨一無二的禮物,
 
我想送禮的人應該會非常的開心吧~
 
能拿到如此特別又好吃的中秋節禮盒!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10.jpg

送禮給外國朋友的禮盒也可以,變成了台灣手信禮盒,逢年過節的時候可以送禮的蛋捲推薦給你!
 
個人覺得這個千層蛋捲太特別了,是自己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口感和小點心,
 
吃的讓我很驚奇,驚訝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小點心,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14.jpg

這種好吃的且特殊的口感讓我印象深刻,
 
也真正能代表宅配美食的好滋味~
 
現在宅配美食蠻紅的,餅乾覺得這個38熊蝶蝶酥真的很不錯!
 
推薦給你 希望你會喜歡我今天分享
 
有機會可以到下方處買東西這手工蛋捲來吃
 
品嚐看是不是我說的這樣!
 

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02.jpg

 
38熊 蝶蝶酥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8bear/
LINE@ ID: @38bear
Whatsapp:+886908700233
IG: @38bears
官網: https://38bear.com/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號
電話:0908700233
營業時間:周二---週日 11:00-21:00 周一公休(逢假日則營業)

 

美食團購|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 美食團購|台北必買「38熊蝶蝶酥」 ,香酥脆的千層蛋捲中秋節送禮品新選擇 Reviewed by COOKIE on 7月 19,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