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風格|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 (第一篇)

餅乾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認真寫一篇文章了

因為我很喜歡畫畫

加上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畫畫了

這次是使用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來完成我的小小夢想

這是第一篇

因為裡面還有油畫的

油畫我還不太會

所以使用其他粉筆或者是水彩來完成這次的話

等等我也會畫好給大家欣賞一下

自己本身其實沒有說很厲害

應該說以前很厲害  現在已經生疏了

忘記要怎麼繪畫了

沒關係就一起來看下去


先來個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的開箱文

趁這次的分享來讓更多人喜歡上藝術!!! 一盒箱子打開它就可以

外面的貼紙上面有寫出很明確地裡面有哪些東西

這盒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到大朋友都可以

想入門繪畫的人都可以考慮入手它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02.jpg

 

這個盒子拿起來分量很重喔

因為畫盒是木頭實木製成的 等等我會開箱給大家看為什摩我這樣說?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07.jpg

 

 

 

 

 

盒子拿出來就如同這樣

一整盒的深褐色木頭盒裝

裡面裝滿了滿滿的顏料和畫具甚至還有繪圖紙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26.jpg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05.jpg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01.jpg

箱子是可以折疊的

防邊有個小抽屜也可以拖出來

下方又是放不同的顏料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03.jpg

整個我開箱的時候也好興奮

還有聞到淡淡的木頭香氣

這味道真的很好聞

越聞越開心

等等我用這盒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來畫點第一層的水彩來畫圖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05.jpg

這裡頭有圓型、花型調色盤,還有粉餅、繪畫本、各種毛刷、布畫板以及素描筆等等媒

材用具。使用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105 PCS畫架美術

繪畫套組可以接觸到油畫、壓克力畫、水彩畫等

....真是應有盡有太棒了!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29.jpg

我等等畫圖的參考是這個畫紙本上的這些蔬菜洋蔥等等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31.jpg

盒子裡面附上有三個不同用處的

也就是不同顏料所使用的調色盤

木頭色是用油畫使用的

我今天紙畫水彩  所以只使用大盤跟小盤的白色調色盤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33.jpg

這個箱子的木頭盒可以當作畫板使用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使用

說明書上面有寫明如何使用把木頭箱變成畫板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04.jpg

 

這些事固態水彩

也是我等等要使用他們來畫'剛剛的那些水果圖(靈感圖)所使用的顏料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10.jpg

以下是我用第一層所有水彩顏料試色給大家看的

就是用上圖這些顏料甚至鉛筆試色給大家看一下這些顏色如何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08.jpg

這盒子裡面還附上有三個不同的畫紙

真的非常的貼心喔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09.jpg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11.jpg

裡面還有素描筆 

最常用到的兩個HB和2b

兩個畫起來都很順 質地感覺很好

值得一提的這個蠟筆是油性蠟筆

不是所謂的粉性蠟筆

比較適合小朋友使用

顏色也會比較鮮豔

油性蠟筆不適合拿來疊色

畫小朋友的童書我覺得真的還蠻適合的 顏色真的很鮮豔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16.jpg

上色材料包含了水性彩鉛、油性粉蠟筆、


描筆、粉畫棒以及三種顏料,下層的跟上層的顏料很不相同~~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27.jpg

這是我剛提到的木盒有兩層

上面那層跟下面那層水彩等顏料非常地不相同

這盒真的什麼顏料都有

超級豐富

我看小朋友如果收到這樣禮物應該會開心到不行

尤其是那種很愛畫畫的小朋友或朋友們

這盒也很適合拿來送禮使用!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32.jpg

下面這些是水彩筆跟油畫筆

因為我今天使用水彩筆所以只用到幾支而已

下一篇我會使用油畫筆來畫油畫給大家看這盒好不好用~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23.jpg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18.jpg

值得一提裡面有削鉛筆己以及一個橡皮擦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19.jpg

而且更特別的是這個削鉛筆機小歸小

但是它的質地竟然是金屬材質的

拿起來質感很好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21.jpg


側邊有提袋的地方就是置放顏料處。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32.jpg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06.jpg

三種顏料分別為水彩、油畫以及壓克力。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15.jpg

 

下方是我特地拍的

內附的畫圖紙材質

畫圖紙材質蠻特別的屬於特殊材質

上面有紋路的畫圖紙

也是我等等使用畫水彩用的畫圖紙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30.jpg

 

我使用第一層的固態水彩來畫青椒和洋蔥了

一層一層疊上去

我也因為太久沒畫畫了

顯得有點不是畫得太好

就加減看一下固態水彩的上色效果如何

以及繪圖紙的上色效果如何

個人覺得它算是蠻吸水的

但也不能用太多水的那種畫圖紙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13.jpg

不知道你覺我畫的怎麼樣?

留個言給我吧~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14.jpg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17.jpg

希望我簡單的介紹對你有用處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我個人一用就強烈的愛上

真的很推薦初學者入手的一組繪畫套組!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25.jpg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簡直是超全方位組合,對繪畫如果有

興趣的朋友們~~這一盒老少咸宜  喜歡畫畫的人我特別推薦你們!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22.jpg

我蠻推薦這款畫盒  家長送給小朋友當禮物

尤其是那些愛畫畫的小朋友

絕對物超所值

老人小孩都適合的一款入手畫具組合! 我個人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28.jpg



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官網:https://www.jihhsuart.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RISEART2019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日旭國際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日旭國際與合作之文章)
生活風格|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 (第一篇)  生活風格|日旭國際ARTGYLE系列 105 PCS 畫架美術繪畫套組 ARTGYLE  105pc Mixed Media Wood Easel Art Set (第一篇) Reviewed by COOKIE on 5月 14,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