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石墨烯黑面膜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2_副本.jpg

又到了面膜的時間,長期閱讀我文章的各位們會發現,

 

我就是個實實在在的面膜控,整個非常愛面膜的人,

 

不過有什麼面膜都想要敷敷看,對什麼癖好都沒有,就愛面膜!

 

所以對於面膜的了解,我自己也經驗不少,大概只要敷下就能知道面膜好不好敷之類的,

 

敷面膜的經驗已經超過年以上,這次我要跟大家share一款面膜石墨烯黑面膜,

 

喜歡黑面膜的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但這次要使用的黑面膜,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又跟市售上的黑面膜不大相同,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他哪裡不相同呢?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44.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45.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46.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47.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48.jpg

外包裝非常的簡單乾淨,如果沒注意品牌,外觀我會以為是日系品牌的面膜,

 

粉色配上白色,顏色感覺乾淨清爽,適合現在的都會女性照顧自己肌膚的美物,

 

光外觀就已經夠吸引我的眼球了! 非常的細緻且有美感的包裝,

 

簡單大方的時尚感,包裝上有寫明內有幾片裝面膜和容量等,背面也有更詳細的說明~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的這個品牌的面膜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沒有使用過,非常的讓我期待~~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42.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43.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41.jpg

30 ml X 5片,一盒面膜總共有5片大,面膜算很大片的那種包裝,

 

一片面膜容量約30ML,這個精華液的容量算是大的,通常是28ML為主流,

 

精華液含量不少,

 

因為這款面膜和市售一般面膜不同,面膜的價位算是中上的。

 

但這款面膜我還沒敷過,算是特殊型的面膜,等等給你看.....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39.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40.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37.jpg

最近冬天肌膚很容易洗完臉後摸起來蠻粗糙的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35.jpg

1.淨臉後,取出面膜並展開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36.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31.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32.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33.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34.jpg

 

拆開面膜包裝,發現有兩層的面膜,其中一層是可以敷的,要仔細看清楚,

 

然後面膜打開大小不大也不小,屬於普通型的大小面膜,黑色的面膜!

 

2.把面膜敷蓋臉部再把黑色纖維膜取下,調整眼唇位置並服貼臉部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30.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28.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29.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23.jpg
3. 停留15分鐘後取下面膜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27.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20.jpg

近拍敷面膜的樣子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22.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15.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16.jpg

可以取下面膜了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14.jpg

4. 用指腹輕拍臉部殘餘的精華使其吸收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11.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12.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13.jpg

 

面膜的包裝背面有詳細的說明使用方法,先閱讀再使用,

 

使用前先做測試,沒問題再敷臉,

 

敷臉時,六角蜂格紋面請貼合於肌膚。

 

我先將精華液在手上做測試看

護膚 ░ TKLAB 小祕密青春露酵母精華™Facial Treatment Serum,小資女開架式平價好用的精華液新選擇!_6.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17.jpg

 
 
面膜的精華液超級估溜的,那種觸感就是碰一下會溜出去的觸感,
 
讓人印象很深刻的觸感,因為我很少碰到面膜精華液觸感如此的滑溜感,
 
而且吸收度也不差,大概等待一下肌膚就能吸收乾淨,
 
等待肌膚吸收精華液之後,肌膚不但不會摸起來黏膩,也一點都不會悶熱油等等,
 
肌膚使用面膜精華液的觸感摸起來是中性的,完全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讓我感到很驚奇竟然不是我原本想像的那樣,
 
想說精華液如此的估溜感,應該不大好吸收,或者是摸起來會黏黏的,
 
但是吸收乾淨後肌膚卻處於清爽的狀態,
 
讓人感到相當的驚豔耶~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3.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6.jpg

這款面膜從頭到尾,給我感覺就是驚奇感不斷,

 

喜歡敷黑面膜的你,這款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絕對要給他嘗試看看,

 

真的很讓人感到驚艷!!

 

精華液含量適中,不多也不少,布料屬於比較厚的那種,

 

我建議冬天敷這片黑面膜比較適合,因為季節不是夏天,我也不確定這款夏天是否合適用,

 

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但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天生肌膚摸起來觸感比較粗糙的人使用,

 

尤其是冬天肌膚需要塗抹乳霜的人,可以嘗試一下他,

 

也許你的感覺跟我不大相同,黑面膜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之一,

 

敷起來算是溫和的面膜,黑面膜自然有黑面膜的愛好者,

 

這款黑面膜的特殊點是 ”石墨烯” 的膜布,

石墨烯>>>

•以綠色植物玉米芯纖維素為原料,通過熱裂解法製備石墨烯材料製成。

•加工過程經高溫處理石墨烯的複雜結構會與表面等離子產生效應,有較強 的滲透及吸附能力。

 

跟我之前用過的不太一樣,這也是他的特色之一,

 

面膜大小適中,不大也不小,但是服貼度真的不差,精華液雖然沒有多到快滿出來一樣,

 

但面膜就是蠻符合東方女性的臉部線條,真的還算是服貼,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25.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26.jpg

我喜歡這款面膜的服貼度,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19.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21.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24.jpg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沒有添加過多的人工香料,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容易鼻塞,

 

我敷起來是沒有過多濃郁的人工香味,幾乎無香味的面膜,

 

本人年齡越大越愛無色無味的面膜來敷臉,

 

只要睡前敷個面膜,我就可以很滿足的睡個美容覺了,隔天起來精華液自然會完全吸收乾,

 

所以就不會摸起來有油油膩膩的觸感,我的肌膚是這樣子的,

 

每個人情況不同,自己決定要怎麼敷面膜是個人的選擇喔!

 

以上我的方法僅提供你做參考使用,不代表你一定要跟我一樣睡前敷面膜,

 

或者是按摩精華液直到肌膚吸收等等,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9.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10.jpg

 

雖然黑面膜在晚上敷有點可怕,但黑面膜很適合初學者,想敷面膜的初學者使用,

 

比較不容易踩雷,我敷起來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要敷面膜前可以先在手軸處做測試,沒問題在貼在臉上,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最後的情況和感受也不大一樣,以上內容僅供你做參考用,

 

並不代表我喜歡這黑面膜,你也會跟我一樣喜歡!

 

但我已常年敷面膜的經驗,這塊面膜是很還蠻OK的~

 

因為他的服貼度高,以服貼度排行,這是我敷過面膜服貼度前三名入榜,

 

我第二次在使用這片面膜,發現他的精華液真的不錯,吸收度不錯,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1.jpg

猜想應該也會很適合夏天,男女都可以使用,也沒有年齡之分的面膜,

 

因為他無特殊的香氣,敷面臉頰的肌膚就像是泡在水中過一樣,

 

塗抹過乳液一樣的觸感,但一點都不會感覺油膩甚至悶熱感,

 

真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塊黑色面膜,

 

臉頰像是打過光一樣的視覺感,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2.jpg

再給大家看一下這個特殊的六角紋路面膜材質,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7.jpg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8.jpg

我用過一次就愛上了,這款黑面膜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黑面膜單品,

 

使用後肌膚摸起來一點也不黏膩,屬於清爽型的面膜,油性肌膚人也可使用,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5.jpg
有機會可以嘗試看,如果你是黑面膜控,就不要錯過這一款新型的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石墨烯面膜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38.jpg

現在黑面膜又多了一個新的品牌選擇  Ruili芮莉!!

 

今天就到這邊,祝新的一年牛年行大運~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特殊六角蜂格紋特殊黑面膜_4.jpg
 

🎁 芮莉Ruili官方網站:
https://www.ruili-beauty.com.tw/

🎁 芮莉Ruili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uili.beauty

🎁 芮莉Ruili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uili.beauty/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Ruili芮莉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Ruili芮莉與合作之文章)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石墨烯黑面膜 護膚 ░ Ruili芮莉亮白保濕激活面膜 ,石墨烯黑面膜 Reviewed by COOKIE on 2月 19, 202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