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韓妞最愛♡ L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47.jpg

我第一次使用這個 來自韓國的 L'EGERE蘭吉兒超水光系列, 

剛拿到我就迫不及待想要看一下這是什麼好物!
 
因為之前有聽說過L'EGERE蘭吉兒的品牌名聲還蠻不錯的, 一直都沒有機會買來用, 
 
趁這個機會來使用看看, 覺得不錯再來跟身旁的人一起分享, 
 
我使用是超水光系列其中兩支商品!


下面是我最近要使用的 L'EGERE蘭吉兒超水光系列, 
 
總共有兩罐要用 , 我覺得他比較適合早上出門上妝前使用的安瓶和面霜吧!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55.jpg

產地都是韓國的護膚品 , 外包裝是銀色和藍色為主,
 
反光的材質為主,外包裝看起來都看起來是雷射紙材質紙盒包裝,
 
精華液比較小一罐,雪肌霜明顯比較大罐,像是晚霜的容量大小,
 
等等一一分別介紹給大家,L'EGERE蘭吉兒 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也不會很陌生,
 
我之前也有聽過這個品牌,但今天是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的安瓶和爆水霜等,
 
本人對L'EGERE蘭吉兒 相當好奇,因為之前不少部落客也有分享過,
 
也有看國韓國的部落客分享過,所以也就更好奇了,
 
包裝我還蠻喜歡的,帶點韓國風格的味道,現代時尚簡約的外包裝設計,
 
來開箱使用看這兩罐分別用起來如何,
 
這兩罐分別為比較後方臉部照顧塗抹的,這兩罐前面有同樣系列的其他護膚品可以使用,
 
有興趣可以到官方網站或是像FB小編詢問喔!
 
這個品牌 L'EGERE蘭吉兒價位偏中間,應該也不會太差的品牌,
 
等我用用看就知道了~
 
到底 ! 到底! 好用嗎?????😳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46.jpg

 
L'EGERE蘭吉兒超水光 保濕安瓶精華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49.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51.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52.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53.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48.jpg
外包裝一樣藍銀白色,同系列的顏色都似乎是一樣的,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43.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44.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45.jpg

看起來蠻美的,打開之後發現罐子也是水藍色透明的罐子,
 
蓋子顏色是白色的,旋轉一下,咖搭一聲,他就會凸出來,為按壓的設計,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40.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41.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42.jpg

整個設計非常的方便且不占空間,也不需要害怕是安瓶玻璃材質,容易擠壓或碎裂,
 
旋轉打開後,只有滴管是玻璃材質的,
 
這樣使用起來不只方便之外,也減輕很多重量,拿起來很輕巧,不會很重,
 
非常適合放在自己平日使用的化妝包裡面,
 
而且外觀設計顏色搭配的超美,很有海洋的味道,我喜歡這個色系~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23.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24.jpg

官網說明是精華為無色素、無酒精、無動物性

容量:30ml

產地:韓國

1.潔淨肌膚後,取適量塗擦於全臉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請避開眼周。
 
2.欲濕敷時,取適量將化妝棉或面膜,敷於肌膚乾燥處五分鐘。


這罐安瓶可當作面膜或者是精華液來使用,如果你懶的敷面膜,
 
因為這罐容量我覺得比較小,所以我直接拿來塗抹當作安瓶使用他,
 
濕敷的話對我而言有點浪費,直接滴在肌膚上按摩直到吸收為主,
 
我先在手背上做測試,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38.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39.jpg

我發現他的吸收度不差,剛開始會有點估溜,等到推均勻,等待吸收之後,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36.jpg

有些許的黏稠感,但不至於過於油膩感或黏膩感,
 
塗抹在臉上吸收度更是明顯,可以邊按摩邊讓肌膚吸收,此時臉頰好像敷過面膜一樣,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31.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35.jpg

觸感摸起來還不錯,用肉眼看起來臉部肌膚看起來有蘋果肌的感覺,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34.jpg
整個非常讓人驚艷的一瓶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32.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33.jpg

 

幾乎可以代替面膜使用了,根本是懶人的福音,
 
而且使用起來相當的迅速且方便,大小剛好,也很適合當作旅行組使用他,
 
質地剛開始是有點像是精華配上凝膠,有點濃稠的精華,透明無色的,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28.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29.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30.jpg

帶有種花香的氣味,淡淡的很清爽的花香,類似夏天的花香味道,
 
聞起來像是早晨的香氣,這香氣怎麼聞都不容易膩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推開比我想像中的好推勻,吸收度也不差!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26.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27.jpg

用起來整體比我想像中的還好,也是屬於偏中性跟清爽的精華安瓶,
 
我猜各種膚質的人都適合使用吧!! 以上給你作參考參考~
 
我第一次用這個L'EGERE蘭吉兒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就愛上他了💖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25.jpg

使用這罐安瓶代替是可以的,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假如你想早點休息睡覺的話~
 
這罐安瓶精華太適合我這種懶女人了 !!
 
也可以當作上彩妝前用的精華來使用,這樣上妝就比較不容易浮妝!
 
另外值得一題是這罐孕婦也可以使用喔! 且早晚都可以使用,沒有時間使用的區別!
 
 
接下來使用這罐容量比較大的,包裝也是同一系列的顏色設計。
 
另外這罐比較大的我隔天早上上妝前再使用好了!
 
因為這是早霜的設計,不適合拿來當晚霜~
 
兩罐完全不同性質的,都為同系列,怎麼有種神奇的感覺......

 L'EGERE蘭吉兒超水光 爆水安瓶雪肌霜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50.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54.jpg



容量:50g

產地:韓國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21.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22.jpg

白天-於一般基礎保養程序後使用,取適量輕輕按摩於臉、頸部,再進行彩粧程序。

晚上-於化粧水後使用,取適量輕輕按摩於臉、頸部,之後可視肌況擦拭其他保養品。睡前仍建議需卸粧清潔,再使用一般保養品。

*全身肌膚暗沉部位:手肘、膝蓋均可使用!
 
這款孕婦也可以使用,這是一款白天使用的日霜,所以使用他後,睡覺前最好再做卸妝,
 
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把他當作日霜使用,或者是早上要上妝前用的臉霜使用,
 
晚上再做卸妝清潔即可,跟第一罐安瓶不大相同的性質,
 
要注意一下使用的時機喔!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19.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20.jpg

蓋子旋轉打開,裡面附上一個小湯匙,裡面還有一層蓋子,在打開就是水爆霜囉!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18.jpg

看看他的質地感覺蠻黏稠的~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17.jpg
L'EGERE蘭吉兒超水光 爆水安瓶雪肌霜,我也是第一次用這罐,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14.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16.jpg

天啊! 我超喜歡這罐,比我想像中還適合我,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13.jpg
因為我膚色偏黃橘,不是天生白底那種,長大後我的肌膚都屬於健康膚色,
 
這罐就有點像是妝前乳的概念,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12.jpg

質地是像乳液一樣,有點偏凝膠的乳液,均勻推開後,
 
需要花點時間吸收,吸收度沒有安瓶精華來的快,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10.jpg
但等待肌膚吸收乾淨過後,我的膚色不知道是不是看起來,沒有那麼的橘黃,還是我的錯覺,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11.jpg
但是膚質摸起清爽,帶點淡淡的花香,香氣和第一罐我使用的一樣的香氣,
 
這兩罐香氣都是淡淡的香味,聞多也不會膩的那種,會傳來陣陣的清香,
 
使用起來有點像是常說的爆水霜一樣,還蠻特別的,剛剛使用在手上沒問題~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8.jpg

接著就可以使用在臉部肌膚了!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7.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5.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6.jpg

 

我用量用太多,其實只一點點就行,輕輕地推開,臉部吸收度算不差,
 
我還蠻喜歡他使用起來的觸感,真的有像是爆水一樣的觸感,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9.jpg

非常特別的觸感,我幾乎沒有用過這樣的爆水霜,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做爆水霜!!
 
有機會你也可以試什麼是爆水霜!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3.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4.jpg

而且觸感摸起來就像是有膚過面膜或者肌膚有塗抹過乳液一樣的觸感,
 
並且不會摸起來黏黏的油油的,反而非常的清爽,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或者是天生油臉的人使用他,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1.jpg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2.jpg

我好喜歡這一罐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真的很特別!!而且肌膚使用後一點都不會摸起來黏黏的,
 
適合在早上上妝前使用,然後有使用他後,記得晚上要做卸妝的動作喔!
 
雖然我是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和這兩罐,我給他不錯的滿意度和回購率!!
 
L'EGERE蘭吉兒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非常值得期待的好物!
 
L'EGERE蘭吉兒針對不同的膚質挑選適合你膚質的系列,
 
像我選擇的是超水光系列,因為自己比較適合這個系列,
 
當然也有其他系列可以選擇,最重要的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才是王道喔~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找L'EGERE蘭吉兒小編詢問一下自己適合使用哪個系列的!!
 
他們都很貼心也很溫柔,把你當自己人一樣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jpg

 
 
 
 
 
第一次我用 L'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就愛上這個品牌的安瓶精華,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如果要我兩罐裡面挑一罐,我真的挑不出來,
 
這兩罐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我都好喜歡耶~
 
說不出哪一個比較好,一個適合早上用,另外一罐晚上使用,
 
用起來都蠻清爽的,香氣也很宜人,
 
整個會想要回購的單品,比我想像中還更好一些些~
 
我對臉部照顧也蠻挑剔的,太油膩太悶,或者是不好吸收,我就不會再想使用,
 
但這罐真的會讓人想要再回購,而且CP值和回購度都蠻高的,
 
第一罐雖然小小一罐容量不大,但方便性和可以常使用的兩種特性,
 
和我喜歡清爽型的以及淡淡的香味,如果你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
 
可以先從這罐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入手,再決定~
 
第二罐容量很大,可是用量很省,且有特殊的爆水感,偏清爽的乳霜,
 
非常適合拿來當作妝前乳使用,讓人驚豔的質感!
 
這兩罐 L'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我都喜歡~

護膚 ░  韓妞最愛♡ L%5C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26;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_46.jpg

 
以上簡單的分享,每個人的膚質和情況都不相同,最後狀況也會有所不同,
 
上面內容或者是比較專業的內容僅供你做參考使用,並不代表你跟我有一樣的立場,
 
也感謝你閱讀到這邊,祝你有個愉快的新年假期~!
 
一年比一年美麗又年輕💖
 
有興趣的請到下方處....
 
L’EGERE蘭吉兒可到以下地點購買唷~

網路 #好時尚購物網 https://lihi1.com/ktmoh

實體 #屈臣氏 #康是美 #寶雅
 
官網 👉   L'EGERE蘭吉兒
 
FB粉絲團  👉  L'EGERE蘭吉兒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L'EGERE蘭吉兒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 L'EGERE蘭吉兒與合作之文章)
護膚 ░ 韓妞最愛♡ L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 護膚 ░  韓妞最愛♡ LEGERE蘭吉兒 超水光系列-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 & 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 Reviewed by COOKIE on 2月 18, 202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