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SKIN1004 韓國護膚品牌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玻尿酸晚安面膜+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玻尿酸光彩爽膚水




這個系列適合夏天使用,不管是香氣還是使用上的方便程度,

SKIN1004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系列來自韓國原裝進口的護膚物,

也是我今年才接觸到的品牌,SKIN1004似乎有好幾個系列,

每個系列都有他的特色,外包裝還是適合使用的季節或者是整體顏色等,

都很有特色,簡單時尚的韓國親膚品牌,雖然我是第一次用,

可是我還蠻喜歡他的香氣,跟給我乾淨的雪白視覺感!




先使用爽膚水,接著在使用晚安面膜,

顧名思義,適合在睡覺前使用的一個系列單品,

我喜歡他的香味,雖然說我不是喜歡有特別添加香料的化妝水,

可是這款香氣我似乎從來都沒有聞過的香味,

所以我還蠻喜歡他的味道,應該是積雪草的香氣,

非常的特殊的香味,幾乎是我從來沒聞過的味道,

等等來睡覺前使用他們,我等他們從韓國來,整個收到時候好興奮,


包裝也很美,讓我捨不得使用他們,

兩罐的包裝都是藍色海洋為主體的設計,

白色配上海洋藍,真的越看越順眼,非常喜歡這個品牌系列的包裝,

很有夏天的感覺,蔚藍的海岸線~




SKIN1004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玻尿酸光彩爽膚水  (210ml)


盒子的包裝為藍色



頂標和防拆設計




本尊拿出來





👉加入積雪草及玻尿酸 

👉含 74% 馬達加斯加的積雪草精華水

容量約210ml算是中等在多一些,蓋子旋轉打開拆下銀色的貼紙設計後,


圓柱狀的出口處倒出一些爽膚水使用,外面的透明罐子看起來,爽膚水也是透明無色的,

罐子質感摸起來也很好,轉開來白色蓋子就能沾取爽膚水使用囉!

他的質地就是像化妝水一般的質地,使用時



1. 輕拍:適量沾濕化妝棉後,由臉部中央朝外側輕拍, 由下至上托著肌膚輕輕拍 打至均勻

2. 濕敷:浸濕化妝棉後,濕敷在全臉肌膚5分鐘後取下, 而夏天日 更可用濕敷法建議日常使用



肌膚吸收度算不差,推勻過後肌膚就能慢慢地吸收了,

一點也不悶油膩度低,肌膚會感覺有點涼涼的觸感,所以才叫爽膚水!


似乎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冬天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可以在使用這系列的晚安面膜,洗顏過後擦乾肌膚,接著均勻塗抹爽膚水,拍打直到臉部肌膚吸收為止,

也可以當作面膜濕敷,按自己的想法和心情調整使用囉~


我喜歡他淡淡的草香味道,有點像花香又不會太過濃郁的香氣,

這個味道我是真的非常喜歡,從來沒有聞過的香氣,

用起來心情也好,聞的淡淡的花香,邊把爽膚水推勻臉部上的肌膚,

等待肌膚吸收乾淨過後,好像臉頰塗抹過乳液一般的觸感,


但不會像乳液一般,肌膚變得過於油膩,屬於清爽型的化妝水,

肌膚此時呈現中性的,觸感變的蠻不錯的,是一款比化妝水再更像塗抹乳液的爽膚水,


以上內容僅提供你做參考喔! 每個人膚質不同,最後感受也會有所不同,

接著就是睡覺前塗抹的晚安面膜喔!!

也是懶人的福音 哈

這兩罐使用起來都很方便簡單,



SKIN1004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玻尿酸晚安面膜 (100ml )




包裝同一個系列都差不多藍色的海洋包裝,配上簡約的白色,

整體看起來素雅且具有時尚簡約感,

我非常愛的他包裝設計,帶點雪和海的純淨視覺感,

有點類似藝術品一樣,本尊拿出來







這罐容量約100ml軟管包裝,比剛剛的爽膚水在容量少一點,

但可以省著點用約3個月可以用的量,


包裝上有防拆設計,擠壓的軟管設計也是有防拆設計,

看起來質感好且精緻度高,拿起來手感也不錯,

整體就是~ 有質感 ! 有質感! 

真的很愛SKIN1004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系列的質感🧡

軟管狀外觀有點像是洗面乳的包裝,顏色是淡淡的水藍色,我愛這個顏色,看起來很美!

☁積雪草玻尿酸系列蘊含SKIN1004的積雪草玻尿酸




他擠出來晚安面膜質地清爽不黏膩 ,還帶著淡淡的積雪草香氣,

顏色是半透明的凝膠質地 ,推勻之後就變成透明無色 ,

有點像是花香和草的香味綜合體,聞久了也不膩的香氣,

質地有點像是凝膠狀,可是在水一些,偏水的凝膠質地,使用他時

1. 在睡前洗完臉、基礎保養肌膚後 

2. 取一至兩枚五十元硬幣大小的晚安面膜量 

3. 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 

4. 讓面膜停留在肌膚上過夜

 5. 隔日早晨再洗臉清潔




使用這款晚安面膜後 ,就像擦過比較清爽的乳液一般 ,

不會過於油膩或悶熱觸感 ,整體清爽度高 ,

可以厚敷也可以薄塗 ,依照自己喜歡的使用方式做調整 ,


這個晚安面膜屬於清爽型的凝膠 ,適合喜歡清爽感的水水使用他喔! 




而且塗抹過 ,臉頰還有淡淡的花香 ,臉頰的觸感變的還不差 ,摸起來有估溜感又不會有大量出油感 ,

整體大致用起來方便且好用 ,值得入手~





其實我對這個 SKIN1004  品牌蠻陌生的,應該是新的品牌,或者是很少人接觸過,

不過是不會很差的,我用起來蠻順手,

使用方便簡單,給人單純的感,包裝設計也很美素雅簡潔,

雖然看起來像是夏天使用的,可是現在這個季節,冬天似乎也很適合使用SKIN1004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系列,

推一下就吸收乾淨了,也不會有油膩太過悶熱感,

喜歡清爽型一點的水水可以考慮,我覺得他適合天生肌膚比較油膩的美女使用喔!




如果沒接觸過這個韓國品牌SKIN1004,可以入手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玻尿酸光彩爽膚水 或是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玻尿酸晚安面膜 其中一個看看,如果用了喜歡在入手一系列也不遲,

不過針對不同的膚質,好像有不同系列,而且SKIN1004也有季節之分的系列,

下次有機會我在慢慢了解這個來自韓國的品牌,



個人用過一次之後就喜歡上他那淡淡的花草香,一點也不刺鼻,有點像是彩虹糖的香味,

吸收度整體用起來不錯,屬於清爽型的,用完也不會過油膩感,

我個人偏愛清爽型的,冬天也很夠用,非常適合小資女或者是年齡在輕熟女或是女孩們使用,

如果熟女,可以自行去詢問是否有適合的SKIN1004其它系列,

我稱這個為SKIN1004 小資女可以用的系列韓國護膚,適合晚上睡前使用他們!

以上內容僅提供你參考,畢竟每個人的膚質和情況最後都不相同,

也感謝您的閱讀,祝你有新的2021美好的一年~!


-SKIN1004- 

🥇美國亞馬遜銷售第一(殭屍面膜) 
🥇韓國新羅免稅店銷售第一(保養產品) 
🥇韓國「화해化解」APP銷售第一(2019潔面皂) 
🥇韓國樂天Lob's化妝品連鎖店銷售第一(面膜) 
🥇韓國KAKAO網路商店銷售第一(化妝品) 
🥇韓國TMONS網路商店銷售第一(化妝品)

(以上專業的內容轉貼自skin1004官網 )





skin1004韓國親膚品牌


🇹🇼官方網站 Instagram: 
skin1004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SKIN1004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 SKIN1004合作之文章)
護膚 ░ SKIN1004 韓國護膚品牌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玻尿酸晚安面膜+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玻尿酸光彩爽膚水 護膚  ░ SKIN1004  韓國護膚品牌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玻尿酸晚安面膜+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玻尿酸光彩爽膚水 Reviewed by COOKIE on 1月 02, 202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