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

螢幕擷取畫面 2020-12-16 20154158_副本.png

好美且好有質感的cozy white 網站💓


這個品牌我覺得很特別,逛了一下他們的網站,看起來很有質感,
 
之外這個品牌也有自己的故事,我也覺得非常特別!
 
一定要好好分享一下這個品牌的故事,
 
後來我手上也拿到了這個品牌的彩妝品,很有質感,非常的韓系的感覺, 
 
個人覺得非常不錯的一個品牌!  一定要給大家知道這個牌子cozy white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55.jpg
關於品牌 cozy white 

來自台灣的韓國媳婦台灣妞和在韓國土生土長的瑞晞,

一起創立cozy white

就由她們在紊亂的訊息轟炸中,

為你梳理出台韓點子碰撞,

但大家都會愛不釋手的簡約生活美學吧


我今天要開箱的有三樣,有刷具還有彩妝品和冬季的護膚物,
 
都是蠻實用又很可愛且韓系的好質感物!
 
我拿到之後真的超級開心的,很喜歡! 除了有質感之外,包裝整個很可愛精緻!
 
我一直都超喜歡韓系的彩妝品,整個韓國彩裝的小粉絲!
 
超級期待可以跟大家介紹這個特別的牌子,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53.jpg

 

外包裝是透明的白色配色拉鍊袋子設計,整體非常乾淨且具有時尚感,

 

讓我都捨不得拆開來用,質感都很好,感覺連透明袋子質感也是很好的那種,
 
針不愧是韓國的彩妝品,就是不一樣,所以全世界很多人都喜歡用韓國的彩妝品!
 
餅乾我本人也是,喜歡用韓國的指甲油等等,趕快來分享這款刷具,
 
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
 
手殘也不怕輕鬆好上手
 
 ◆獨家刷頭設計!輕薄無暇底妝 
 
◆高密度扎實具彈力的柔軟不扎膚 
 
◆雙尺寸~各式瑕疵、毛孔、打亮修容 通通OK 
 
◆鼻翼、痘痘、痘疤  都好處理


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

這都是這個品牌的特色之一,個人覺得這個品牌故事非常的特殊!
 
我最喜歡這兩支刷頭,這兩支刷頭的設計在歐美部落客手中是很好用的刷頭,
 
我看大都拿來做眼影的尾部推開部分,跟遮瑕所使用,
 
用途非常廣,加上有大的和小的,所以可以調整來使用刷具,
 
這兩支刷具真的很好用,功能可以說很多元用途,
 
我很喜歡,加上cozy white 的整體包裝都好美好精緻,讓我越看越喜歡~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36.jpg

兩支都是木頭柄的,所以拿起來有點質量感,放在房間的化妝刷比較合適,
 
這也是這幾年圓頭型的刷具,感覺比較好用,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35.jpg

我第一次用圓頭型的,大多我都用扁頭的刷眼影,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34.jpg

這次我用圓頭刷影發現蠻好用的,非常好上手,初學者更適合圓型的頭型,
 
因為扁頭有時候角度跟毛的柔軟度會影響刷出來的顏色和形狀,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31.jpg

就很像畫筆,如果是圓頭型的比較好拿捏他的力道跟大小,塗抹的面積等等,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12.jpg

而且這個毛刷非常有彈性,非常好上色,幾乎只有輕點一下就能上色,
 
尤其在眼頭部分刷亮,點一下就很自然,感覺超級好用的!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33.jpg

我整個刷一下不到幾分,影眼就完成了,超級快又方便的!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5.jpg

 

 

如果我以後趕時間上眼影,我打算都用這兩支刷眼影好了,感覺比較方便~
 
毛刷的部分不會過軟或過硬,剛剛好的彈性,所以非常好把眼影給推均勻!
 
我今天用亮片的眼影,帶亮粉的眼影,用這兩支刷具很適合!
 
 
小支的可以塗在眼頭部分打亮

大支的塗抹在眼皮部分推均勻

 

小支的可以用深色一點的眼影塗在眼尾部分
 

 

還有下眼影的部分也用小支的畫出一條線可以讓眼睛看起來變大眼妝喔!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20.jpg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50.jpg
兩色一起,DIY調色不怕買錯色號!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49.jpg
#21 + #24 兩色自己配出專屬色號
妝效持久不卡紋

質地滑順好推,和粉底自然融合

自然透霧,輕盈不厚重

怎麼堆也不積線

想當粉底塗全臉也可以!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30.jpg
他有雙頭,一個深色一個淺色,或者是自己調色都可,變換靈活度很高,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28.jpg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29.jpg

遮瑕蜜含玫瑰+雛菊+百合花萃取等等,(詳細內容轉貼自 cozy white 官網)
 
偏液態的遮瑕蜜,之前我用的都是遮瑕膏喔,遮瑕蜜比較少見,
 
或者是遮瑕筆之類的,這個我覺得蠻方便的,加上色號可以自行調整,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27.jpg

畢竟每個人的膚色不同,要遮瑕的部位也不同,多少也會有色差,兩種混色如下,質地很服貼,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23.jpg

譬如額頭的顏色和下巴膚色不大相同,這也是有可能的,
 
趕緊來使用他遮瑕我最近太忙,臉上開始長起了痘痘,令人困擾的痘疤之類的,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26.jpg

遮瑕蜜不適合拿來遮雀斑類的,只適合拿來遮痘疤,或者是黑眼圈的部位,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16.jpg

也可當作打底蜜粉或提亮用都可以,用途很廣,因為他的質地很像粉底霜的關係,
 
多種多元用途,蠻方便的,隨身放一支再化妝包,百變的用法!
 
相當方便呢~
 
另外遮瑕方式請使用按壓和清點的方式來做遮瑕,
 
我是不建議用手點,我使用他們的刷具來遮瑕,也不會讓手弄髒,
 
遮瑕也比較乾淨一點,用手遮瑕有時候力道沒弄好,反而沒有遮到,
 
就會變得很有趣!! 好像白使用遮瑕膏一樣,
 
用對方法遮瑕也很重要! 另外值得一提的這個遮瑕霜有淡淡的花香,非常好聞的香氣,很有女人味喔!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是搭配使用的,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25.jpg

當然也可以單獨使用,只是用起來方不方便或好不好用的差別而已,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24.jpg

兩種顏色一個偏白,一個偏健康膚色,
 
像我就適合健康膚色,也可以兩個調色在一起使用,
 
接著我用剛剛的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搭配混色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
 
來遮我臉上的痘痘,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22.jpg

看起來非常的自然,哈哈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18.jpg

接著來遮黑眼圈,最近太忙都沒睡好,遮黑眼圈直接用健康膚色那一頭,
 
沾一點點在眼窩處,然後用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大支的,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14.jpg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15.jpg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13.jpg

輕輕點開推開,慢慢推勻,比用手慢慢按來的好用,也不怕吃掉遮瑕霜,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21.jpg

非常完美的組合,遮瑕用這三支就對了!!
 
而且看起來也不會服粉,看起來就跟自己的肌膚一樣自然,服貼在我的臉頰肌膚上,
 
視覺感蠻不錯的,我很喜歡這三支搭配起來的妝感,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3.jpg

可以讓妝感整體看起來非常的乾淨,很適合日系的妝感喔!
 
看我完成的簡單閃亮的簡約系妝容,看起來很乾淨,真心覺得好用耶😀
 
 


 


cozy white水感修護嫩足霜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48.jpg

 

這支外包裝非常的美,有很多花花草草像夏天的塗鴉包裝,包裝盒很細緻,也有中文說明,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47.jpg

使用前先閱讀一下下再使用也不遲,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45.jpg

看起來都好心情了,特別適合夏天使用的包裝顏色,
 
顏色底為白色為主,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夏日風情塗鴉,
 
拆開包裝拿出的是軟管狀的足霜,擠壓的方式使用,
 
外包裝顏色也是很美的粉紅色和綠色為主,白色為底,
 
看起來時髦簡潔又漂亮,很有韓國彩妝品的美感,
 
且很精緻,就是給人感覺很年輕很時髦的感覺!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44.jpg

我還蠻愛這個配色的,而且容量也很大,不小支,我拿在手中比我的手還大,
 
大約100ML的大小,用量算省,

有看網友評論說這一支足霜好用!

水感不油膩,好吸收不滑拖鞋,重拾少女足放心穿涼鞋吧!

– 台灣妞韓國媳獨家研發

– 配合韓國老牌嫩足霜大廠製作

– 蜂王乳為主成份

– 清爽不油膩,穿拖鞋也不滑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42.jpg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43.jpg

擠出足霜的質地類似凝膠配上乳液一樣的質地,我的腳底還沒擦的時候看起來好.....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41.jpg

 
偏黏稠的凝膠,顏色是乳蛋白色帶點透明色,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40.jpg

推開之後變成透明無色的,且均勻好推開,推勻之後大約一下就可以吸收,
 
不會摸起來黏黏稠稠的,但是會有滑滑的觸感,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39.jpg

跟一般乳液比起來,我覺得他比較像是乳霜,且比乳霜更濃稠,乳霜加凝膠的質感,
 
且用量蠻省的,一點點就能推開一片面積,不會摸起來太油膩或是沒有使用一樣,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38.jpg

像我冬天睡覺前一定會塗抹乳液在腳上,過了兩小時後,我塗抹的部分觸感摸起來還是蠻估溜的!! 還不錯的持久力~
 
可是普通的乳液塗抹腳底又覺得沒有什麼好用,水太稀,感覺像沒用一樣,
 
不然就是感覺一下就乾掉了,完全沒塗抹乳液一樣,
 
現在終於找到合適我冬天使用的足霜,我整個超級開心,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37.jpg

因為他的味道很香,有股淡淡的花香,
 
成份大概是艾草+蜂膠+葡萄籽油+針葉櫻桃+水稻+蜂王漿+金銀花+洋甘菊+玻尿酸等等,
 
他大概就是洋甘菊的味道,在帶點花廂味道,清爽的那種花香味,
 
蠻好聞的,塗抹過雙腳,兩隻腳互相摩擦起來會很順感覺,好像有抹油,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2.jpg

但又不會太過於黏膩而流汗,非常適合冬天使用,或者是腳底肌膚看起來觸感粗糙的水水使用他,
 
女生腳底肌膚的護夫也是必要的,別小看這點喔!
 
有些男生蠻注重女方的這個小細節,會偷看你的腳指頭或是腳上的小細節,
 
如果害怕破功,記得多多注意即可,
 
我是覺得用足霜睡覺前使用,感覺蠻不錯的,感覺雙腳觸感變的好估溜感,
 
年齡越大,腳底肌膚越來越粗,真的好好照顧陪伴你走過很多歲月的雙腳! 
 
不是嗎?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1.jpg

這瓶足霜榮量大,香味好聞很清香,且持久度蠻高的不會太油膩,

 

喜歡用足霜的可以考慮喔!
 
今天使用的三個cozy white 的小物,我都好喜歡,喜歡韓國的彩妝品,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_46.jpg

看起來都好可愛好迷人,而且重點是都蠻好用的,
 
非常細緻且具有女人味和時尚感,沒有用過這個品牌的可以入手簡單的小物,

 

再來考慮是否再入手其他的彩妝等等,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質感,
 
非常值得去嘗試看看的新品牌!
 
我一點也不失望,讓我大大的驚訝  💗
 
當然每個人的膚質不相同,最後的情況和感覺也會不相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喔!
 
謝謝你閱讀我的文章,感謝你,餅乾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cozy white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 cozy white合作之文章)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 彩妝 ░  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水感修復嫩足霜,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彩妝物開箱! Reviewed by COOKIE on 1月 06, 202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