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 日本直送極具個性造型俏皮氣墊鞋,【CRAAS】KanonS 3D鞋墊舒適紅酒色休閒鞋


這是我最近特別喜歡穿的鞋子,【CRAAS】KanonS 3D鞋墊舒適紅酒色休閒鞋,

也是一雙日本品牌的鞋子,是我從網購上購入,日本正版鞋子直送,

因為覺得他長得很可愛,加上最近我的風格又改變了,

年齡大了也越來越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想穿穿不同風格的鞋子看,

這雙鞋類似包鞋,休閒娃娃鞋,因為造型非常的特殊,

購入後穿在腳上,卻讓我意想不到的相當好穿耶!



【CRAAS】KanonS 3D鞋墊舒適紅酒色休閒鞋

品牌是BORDEAUX(波爾多)







我收到時是個簡單的白色盒子,上面印有CRAAS的標示,



外包裝簡單乾淨,看起來素雅,我總是喜歡簡單乾淨的包裝,視覺感就是覺得不錯~ 就像鄰家女孩一般讓人覺得好清爽!

等不及拆開來看是一雙什麼樣子的氣墊鞋,說真的這雙氣墊鞋,造型真的超可愛,

很少看過這種造型的氣墊鞋,屬於可愛型帶點設計感,







包裝都好細緻,還有白色的防塵套,感覺就是一雙精緻的好鞋,



快來看看本尊,畢竟電腦上的圖和實際上的圖片不太一樣! 應該不會差很多,




手拿起來超輕的,因為鞋子我穿過才拍的,看起來已經有點痕跡,蠻好穿的,穿了好幾天,

我鞋子保養通常都還是會把紙塞在裡面,放在盒子裡,以免有灰塵或者是鞋子變形,

個人有特殊的潔癖,所以鞋子我穿完都還是會放進盒子裏頭,


酒紅色的拚色設計的鞋子,圓頭造型,帶點可愛的花邊,












這雙拼布材質的鞋子看起來超有設計感,外面很少見的鞋子,



穿起來不知道感覺好不好看?

我也抱持的嚐鮮的態度,畢竟我也是第一次穿這種鞋子,


這雙鞋更特殊的點,是用黏貼膠,不是綁帶鞋之類的,

側旁有個可以拉開的設計,細節也看起來很精緻!








更特別的是他的鞋墊是氣墊鞋子,造型有點凹凸的設計,不是平平的那種鞋子,



裡頭印有LOGO,摸起來材質非常好,很順很好摸,很像再摸很高級棉被的觸感,


摸起來順順的蠻舒服的,感覺光著腳丫穿鞋應該也觸感佳,

我個人是沒有光腳穿鞋的習慣,除了高跟鞋以外,我都會配上襪子穿,

因為怕鞋墊容易髒,所以才這樣做的! 換鞋墊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哈哈










你看他的鞋墊有凹凸的設計,很像是特殊的設計,非一般的普通鞋子,



等等穿起來的腳底觸感應該也很不相同?





鞋子的內側



整雙鞋子拿起來重量很輕,超級輕巧,幾乎不像鞋子的重量,



而且感覺是冬天款的鞋子,鞋子的細節都處理得非常精緻精美,花紋拉也很可愛,沒有看到跑線等等,


非常精緻的一雙氣墊鞋~ 不錯不錯!

穿在腳上看看~





拉開側邊黏貼處



黏好後就可以穿鞋上街了



穿起來視覺感如下



整體穿搭配上酒紅色的鞋子,蠻好搭配的,因為他不是鮮豔的紅色,



造型也比較休閒,感覺適合各種年齡的人穿,








我喜歡他穿起來蠻輕巧的感覺,沒有太過多的重量,

真的穿起來就很輕盈,跑跑跳跳也感覺不上有穿上鞋子一般,意思就是說這雙鞋比我平常穿的鞋子再輕巧一點,

而且鞋墊的部分,感覺有點凹凸,很特別,因為我很少穿氣墊鞋,
這個品牌為了讓選鞋時有煩惱的人們能享受到舒適時尚的樂趣,「CROSUS」誕生了。前所未有的功能性和時尚性兼備的一款鞋。


個性的外觀設計非常時尚。靴口開口較大,穿脫方便。3D鞋墊也很有秘密,從第一次穿的瞬間就很合腳,引導至中立位置。

品牌是佳能S波爾多(尺寸:SS~LL)


株式會社Vals

材質:合成皮革/PU珍珠漆皮/PU絨麵/收縮珍珠PU

底部:EVA



用乾布擦拭或請使用用水浸溼並擰乾的布,輕輕擦拭。不需要使用鞋油等皮革油。

請盡量避免在有油的地方使用。雨天或下雪天請小心使用。溼滑有時會打滑。

含有水分、溼氣等時,可能會因摩擦而褪色。

如果是喜歡的鞋子,每天都想穿。平時也實踐簡單的護理,讓它持久吧。

第一次放下之前…噴上防潑水噴霧時要注意不要弄髒,這樣可以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會變成膜,不容易弄髒。


如果你有防水噴霧,可以先穿之前使用一下防水噴霧,這樣鞋子就比較不容易髒髒的,

因為這款鞋子的表面是拼接的,其中一個材質是有點絨的,很容易卡灰塵....

如果弄髒了……用柔軟的乾布擦去灰塵等污垢。或者請用沾水擰乾的布輕輕擦拭。利用刷子…在確認了灰塵和土垢等充分乾燥的狀態後,再確認豬毛和馬用毛鞋刷子輕輕刷去,以免劃傷。試試看吧。

為了保持舒適…請試著使用鞋子用的除臭噴霧。中和氣味可以防止細菌繁殖。

保管時…把污漬,陰乾,讓它乾燥吧。然後是通風好在地方保管吧。長期保管的情況下,請定期進行通風。


◇クラース CRAAS カノン 。

個性的なデザインが目をひくシックなパッチワークが大変お洒落。
また、履き口が大きく開くので、脱ぎ履きが多い場面にも便利です。
インソールにも秘密があり、初めて履いた瞬間から足に馴染み、靴を履いての日常歩行で崩れた足裏アーチをサポートし体幹補正を施し良い姿勢と言われているニュートラルポジションへ導きます。
「リハビリ&ケア」や「リビング&コンフォート」の場面などのライフスタイルをサポートします。

(以上較為詳盡的內容轉自CRAAS官網




我的【CRAAS】KanonS 3D鞋墊舒適紅酒色休閒鞋平日穿搭照





帶點休閒可愛風



真的好搭配衣服


鞋子的顏色又不會太搶眼






酒紅色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女人,

重點是【CRAAS】KanonS 3D鞋墊舒適紅酒色休閒鞋超級好穿,

非常的輕巧,穿上時也很方便,只要拉開側邊,穿上去就行了,

休閒風可是又不失穩重感,是現代女性休閒穿搭氣墊鞋的新選擇!

我朋友看到這雙鞋一直問我去哪裡買的,看起來就很好穿,

我說不是看起來,是真的蠻好穿的,

我第一次穿到那麼輕巧的氣墊鞋,而且外觀又相當特殊好看又有個性,

整個穿過一次就喜歡他的好輕巧~!





還散發著非常有特色的設計師感酒紅色氣墊鞋,

如果你喜歡穿氣墊鞋可以考慮看看這個品牌的,【CRAAS】KanonS 3D鞋墊舒適紅酒色休閒鞋 !


以上就給你作參考囉 ,畢竟每個人的感覺和體型腳型都不大相同,當然也都不同,

如果很喜歡這雙我分享的日本可愛氣墊鞋可以到這購買


謝謝你的仔細閱讀,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順心,身體健康喔 ! 下回見~



******10%OFF優惠劵****** 
優惠劵序號:NB2AH 
使用期限:~2021/1/30止 
※請在購買表格的「Review & Payments」頁面底部輸入以上序號。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身材體型與腳型等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CRAAS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CRAAS合作之文章)
穿搭 ░ 日本直送極具個性造型俏皮氣墊鞋,【CRAAS】KanonS 3D鞋墊舒適紅酒色休閒鞋 穿搭  ░ 日本直送極具個性造型俏皮氣墊鞋,【CRAAS】KanonS 3D鞋墊舒適紅酒色休閒鞋 Reviewed by COOKIE on 1月 12, 202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