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 ░【波佐見瓷器】Amabie阿瑪比埃馬克杯,可愛妖怪一龍陶苑原創設計杯【波佐見瓷器】阿瑪比埃馬克杯給點生活來些不同的點綴✨


最近剛拿到的日本直送禮品【波佐見瓷器】阿瑪比埃馬克杯

一個小巧可愛的設計款馬克杯,上面的小人魚造型,我叫他小人魚 哈哈

其實他是一個很有歷史故事的妖怪,他是帶著祝福可愛妖怪所設計出來的,

告別混亂且瘋狂的2021年,此馬克杯的設計師,想傳達更多祝福給人們!

透過這個馬克杯來到,告別讓人感傷過去,祝福接下來的新的一年能順利平安快樂💗

這個馬克杯我在網站上看到,一眼就愛上了,所以拿到實品時忍不住想趕快拆開來看他!

【波佐見瓷器】阿瑪比埃馬克杯剛拿到後,一個小巧可愛的素色包裝,

非常有日系的風格,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來的設計商品,

這是日本直送的設計杯,非常有巧思,與獨特性,

這也是我當初選擇他的原因~

我本來就喜歡特別的東西,帶點可愛的圖案,等等開箱給你看!

現在要買到日本商品,真的還蠻方便的 > < ,

因為以前根本就不可能馬上買到日本的設計師禮品,還要走很多道關卡才能拿到日本的東西,尤其是禮品類的!





拆開帶點綠色咖啡色的包裝紙盒,


包裝得很素很簡單,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樸素感!





一龍陶苑Amabie阿瑪比耶馬克杯



原產國・地區:日本

尺寸:直徑80mm×高85mm容量280ml

材質:瓷器




據傳平息疫病的江戶時代的妖怪。傳說瘟疫流行時將傳看畫有人與妖怪Amabie的畫就可以平息疫病,本款一龍陶苑原創設計杯基於這個傳說應運而生。

可用於微波爐/洗碗機


原來這隻可愛的像河豚又像人魚的圖案是有故事的,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日本的人魚傳說,或者是人魚的故事,之類的神話,

常常人魚被拿來當作很多創作或者是動畫卡通人物的創作題材,

像我很愛看的有一部有名的動畫家,他有創作類似人魚的動畫個人覺得超級好看,

順便推薦給大家,日本新銳大師「湯淺政明」的作品【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我看到哭,超喜歡這動畫片的,所以我才對杯子上的這隻可愛又有點像人魚的圖案很有興趣,

非常推薦給大家看,這又是題外話 哈哈

反正我很喜歡人魚類的圖案,真的都很可愛!




關於這隻可愛的Amabie人偶的傳說是~

【波佐見瓷器】慶長4年在波佐見町村木的田地之原、古皿屋、山似田3處建造了階梯狀連房式登窯,開始製作陶器。這是距今約400年前,波佐見瓷器的開始。說起波佐見瓷器,主要是染付和青瓷,最初是生產施釉陶瓷。之後,在村內發現了瓷器的原料,逐漸向以染色和青瓷為中心的瓷器轉移。最後成為大村諸侯的特產,江戶後半期的染色產量為第一。這樣波佐見瓷器,染色和青瓷都發展成了大生產地。據傳可以使疫病平穩化的江戶時代的妖怪。流傳著瘟疫流行時,將自己的作品呈現給人們的傳說的"Amabile"一龍陶苑原創設計杯子誕生了。大家超越新冠病毒吧!"阿瑪比耶"是日本流傳的妖怪,長髮,有嘴,從帶有鱗片的身體長出3只腳的姿態是其特徵。照出那個樣子的畫,被認為有驅除疫病的傳說。

(以上較為詳細的專業內容轉自一龍陶苑官網)


應該說他長得很像人魚,其實人魚在日本享有特殊的地位,和神秘的傳說,

總是被拿來當作許多藝術家和創作者的題材,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文化!

我覺得這個杯子看起來超可愛,而且手工感好重,

我最喜歡原創類型的商品,因為你永遠找不到第二個一樣的杯子,

不管是送禮物還是送給特別的人,都非常非常適合,

他上面的圖案非常的精緻,



純白色為底,藍色為圖案,感覺是一位可愛女妖怪 😂


其實這是一組可愛的對杯,也可以當成情侶對杯使用,

非常有紀念的價值,不管是現在這個時間點,還是設計師的設計理念,

絕對找不到第二個一樣的杯子,

大小偏小一些,屬於小巧可愛的馬克杯,

手把的部分細緻,感覺也蠻堅固的,手把的彎度做得很完美~


【波佐見瓷器】阿瑪比埃馬克杯拿起來超級可愛有沒有?

我當初又是看上這個可愛的圖案才選擇這個馬克杯的,超級可愛😍


 ,

最近我要用這款【波佐見瓷器】Amabie阿瑪比埃馬克杯,來泡一些熱茶來喝,

剛好最近有是冬天的日子,很適合拿來泡一些可可茶或者是巧克力牛奶喝,

或是我最愛的花茶類和養身茶等等,剛好這個冬天很冷,

非常需要一個馬克杯,小小巧巧一點都不會重的馬克杯,手柄部分拿起來很順手!




我泡黑糖熱茶來喝,黑糖對女生是不錯的!




而且黑糖很好喝阿~




說真的我很捨不得用這個【波佐見瓷器】Amabie阿瑪比埃馬克杯

我原本是要把這個磁杯送給朋友的,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很有手創的文青風格,

我本身就很喜歡文青商品,這個馬克杯真的超可愛又很特別!

送禮的選擇,絕對是沒問題的! (尤其是男生送小女生,小聲的說)




他上面的設計圖案真的好可愛💙 感覺整個挑對馬克杯了!

他有一對的情侶杯一樣,不是只有單支馬克杯,




有興趣可以到 👉【波佐見瓷器】阿瑪比埃馬克杯 ,在TOCOOMALL的銷售是2個裝。

以上簡單的內容,僅提供給你作參考,希望你會喜歡我今天打的文章,

謝謝你的閱讀,祝福你在2021年可以順心快樂!

******10%OFF優惠劵****** 
優惠劵序號:NB2AH 
使用期限:~2021/1/30止 
※請在購買表格的「Review & Payments」頁面底部輸入以上序號。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一龍陶苑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一龍陶苑合作之文章)

居家生活 ░【波佐見瓷器】Amabie阿瑪比埃馬克杯,可愛妖怪一龍陶苑原創設計杯【波佐見瓷器】阿瑪比埃馬克杯給點生活來些不同的點綴✨ 居家生活 ░【波佐見瓷器】Amabie阿瑪比埃馬克杯,可愛妖怪一龍陶苑原創設計杯【波佐見瓷器】阿瑪比埃馬克杯給點生活來些不同的點綴✨ Reviewed by COOKIE on 1月 13, 202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