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造型 ░ 天生油頭皮的救星 🌟JuliArt 覺亞髮質頭皮護養套組【豐盈保養調理組】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我髮質讓我很困擾的是頭皮很容易出油,跟男性的髮質有點像,

這次我要使用是一套的美髮護髮造型產品,[Juliart 覺亞] 髮質頭皮護養套組

總覺最近還蠻常接觸這類的美髮造型,


所以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大概使用一下就可以知道洗髮乳好不好用?

JuliArt 覺亞豐盈保養調理組

組合內容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220mL+健髮賦活胺基酸洗髮精220mL 



這一套真的非常美麗喔~ (還有白色紙袋裝)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閱讀下去! 

整套包裝都是黑色為主,黑色紙盒和銀色的圖騰紋路,

黑色紙盒拉出來櫃子一樣的設計包裝,展現非常專業且品味的美感!




第一次用的洗髮乳如此像是精品一般,

讓我感到很驚艷的包裝設計,整體真的很有質感,

不知道使用起來好不好用喔?!

最近天氣很熱,常常頭皮摸起來都油油膩膩的,

使用他們之前我的頭髮一坨坨的如下圖






頭皮,是體現對生活品質與理想自我形象講究的第一步,
發現您的原生美,是 juliArt 對本質極度挑剔的原因。
從您髮絲與肌膚散發出的光澤,質地,以及氣息,
是頭皮環境與生活態度的真實反映。
在重要時刻當下,
在重要對象面前,
juliArt使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的經典。


JuliArt 覺亞髮質頭皮護養套組【頭皮養護系列】有三種組合可以做選擇,

依照自己的髮質挑選適合自己的組合!

A. 抗屑止癢調理組→頭皮為主
B. 長效控油調理組→胺基酸洗髮精
C. 豐盈保養調理組→賦活胺基酸洗髮精




我今天使用的是C豐盈保養調理組

JuliArt 覺亞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專為日常頭皮所設計之洗髮精,以甘草次酸複合物為主。

內含一張小張的說明書,譬如如何使用,




使用時間和使用方法等,很多很有用的資訊都在那張說明書裡頭,

內容算精彩,有機會可以仔細閱讀,

他還有教您如何護理頭皮的部分!  真的看起來蠻專業的~ 不錯!


內側貼模需撕下來方能使用





旋開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尖頭蓋,乾髮時淋於頭皮,以指腹輕揉按摩頭皮1-2分鐘,稍微淋濕繼續按摩至起泡,沖淨後使用健髮洗髮精,進行第二次洗髮。




只要在頭皮部分塗抹就可以,不需要添加水就會有泡沫產生,

此時頭皮會由涼涼的感覺,很薄荷的那種感覺!

比較像是男性在用的洗髮乳,可是香氣偏中性,帶點花香濃郁的薄荷草香味,

非常薄荷的那種,

旋轉開口,此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的設計頭部為尖尖的,

是為了要倒進去頭皮裡面所以才設計成這樣的,覺得還蠻特別的,

非常少碰見這樣的設計,可能是調理液我比較少用到,






倒在頭皮內搓揉,直到產生很多泡沫,然後再用清水沖洗,

如果覺得自己的頭皮還是有點油油感,再使用一次搓揉頭皮的部分即可!

這罐不是髮尾所使用的洗髮乳,是頭皮所使用的喔!

等待自己都覺得搓好且覺得頭皮整理的沒問題之後,

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把頭皮涼涼的薄荷感覺沖洗乾淨,

沖洗乾淨後,頭皮除了摸起來沒有那麼的油油的觸感之外,

還可以感覺到頭皮有涼涼的感覺,

是薄荷的感覺沒錯,這種感覺應該男生會非常喜歡,

此時頭皮的香味就是薄荷味道帶點花香,

感覺還蠻不錯的,我喜歡夏天悶熱時頭皮有感覺涼感,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的質地是凝膠類的,偏水狀,然後有點像液態的凝膠,

黃色的透明凝膠體,

搓揉時會產生泡沫,會有泡沫的聲音等,產生一些綿密的小泡沫!

清洗過後就是頭髮帶著薄荷的香味,

洗完後頭皮就不會有夏天的悶熱油膩感,

這幾天天氣超悶熱,尤其適合使用讓自己頭皮感覺涼感的洗髮乳 ~

清水沖洗後如下圖





整個讓我愛上這種會讓頭皮涼涼薄荷感!


頭皮洗淨過後就是來洗髮了,

原本超級無敵擔心這種洗髮精會不會讓人感覺太乾,

因為薄荷讓我想到都是男生再使用的,

沒想到使用過後,

我完全不需要再使用潤髮乳,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JuliArt 覺亞健髮賦活胺基酸洗髮精







跟剛剛的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包裝類似,

黑色為主的包裝,抽屜拉出來就可以看到洗髮精的本尊,

只是頭部部位,不是尖尖的,是開口的設計!

洗髮精的包裝設計和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包裝上的圖騰不太相同,

其他整體設計都是時尚黑為主! 非常專業且有質感,

健髮賦活胺基酸洗髮精,更讓我感到驚艷!

因為我平時頭髮看起來是扁扁的感覺,不太有3D立體感,

常常只又一油膩感,頭髮看起來就很像濕掉的米粉黏在頭皮上!

整個非常難看之外,髮量看起來也會感覺變少,

之外,頭髮看起來就像N年沒洗頭一般,還蠻噁心的!

不管是自己摸頭髮髮質還是旁人看來,看起來一點也不清爽有型,

給人感覺舒服的女生就是要有一頭滑順的不毛的長髮,

不好意思.....

一到夏天我的頭髮整個就像剛起床的宅女,

容量大小來說健髮賦活胺基酸洗髮精有220mL 和1000ml兩個容量,

我使用的是200ML的容量,




如果你想用久一點就可以挑選1000ML的,可以洗比較久! 如果你很愛這款洗髮精的話~

因為剛剛頭皮有先清洗過了,所以頭髮會變得比較好清洗一點,

我平時洗髮都洗兩次左右,

第二次時洗髮精搓揉頭髮產生大量的綿密泡沫,也是一樣有花香和薄荷味道,

偏向本草的香氣,聞起來不刺鼻偏像中性的味道,

這香氣適合男與女性使用,沒有性別的區分,

個人覺得不錯,再選裡時,也因為這款洗髮組JuliArt 覺亞髮質頭皮護養套組的包裝很精緻,

似乎也蠻適合拿來送禮給人的,不管送禮物的對方性別是男是女,

洗髮組合實用性也很高,是挑禮品的好選擇!




健髮賦活胺基酸洗髮精開口打開跟剛那罐設計不大相同,

倒出來時需要慢慢輕輕倒,洗髮精的質地比較偏稠一點,也是一樣透明的黃色,

黃色等待搓揉頭髮後會變成大量綿密的泡沫,





比普通的洗髮精質地更像水狀一點,應該說比較像凝膠類,跟洗髮乳質地差很多!

而且泡沫很多,還有涼涼和薄荷的香味,




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本草的香味聞久了也不會刺鼻!

我原本以為使用完這罐洗髮精要另外潤髮,

等待我洗淨吹乾頭髮之後,

用完以上兩罐,我沖洗乾淨吹乾頭髮後如下圖






幾乎不需要在另外潤髮或是再擦任何的髮油在頭髮上,

摸起來滑滑的,不會摸起來澀澀的卡卡的,

感覺風吹過就會飄,還散發出淡淡的清爽花香味和薄荷香氣,






這款味道也比較特別,和我之前用過大部分洗髮精香氣不大相同,

使用完後,我只能說JuliArt 覺亞豐盈保養調理組

我很滿意!! 就給你五顆星 ⭐ ⭐ ⭐ ⭐ ⭐

省下很多洗髮潤髮的時間,香味很清爽是和黏膩的夏天使用!

男女都可以使用,而且用完他們過後,

我的頭型不會再看起來貼著頭皮沒有型或者油膩感等,

一頭香秀髮再次誕生在這炎熱的季節!




約會前男女皆試用~

對我而言,我真的很滿意這套豐盈保養調理組,我使用完他後的髮質,整體感覺,

JuliArt 覺亞的產品包裝! 等等 ,我用起來都算不錯!




大致都算滿意喜歡💓 



以上是我簡單的分享,每個人的髮質不同和使用狀況不同,

最後情形也會有所不大相同,以上僅給你做參考用!











關於JuliArt 覺亞品牌


缺角的圓,
是 juliArt 專注本質的印記。
琢磨過程趨於圓融,
仍從缺角透露內斂鋒芒,
不輕易妥協,
只為親手錘煉經典。
從大自然原始簡單的原料中,
凝神調試,
淬煉出髮肌原生之美。



📲 Facebook ID:  @juliart.tw 

📲 IG:  @juliarttw




✨官方IG : JuliArt 覺亞


✨Facebook粉絲專頁:JuliArt 覺亞


✨官網:JuliArt 覺亞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JuliArt 覺亞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JuliArt 覺亞合作之文章


#juliart   #頭皮養護  #使每個人成為自己的經典 #體驗覺亞蘊髮哲學
美髮造型 ░ 天生油頭皮的救星 🌟JuliArt 覺亞髮質頭皮護養套組【豐盈保養調理組】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美髮造型  ░   天生油頭皮的救星 🌟JuliArt 覺亞髮質頭皮護養套組【豐盈保養調理組】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Reviewed by COOKIE on 10月 12,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