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ASéFFF 日本國民精華雙星組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 30mL+精華乳 50mL


在亞洲天氣悶熱,選擇不悶不黏膩護膚品非常不容易,

這次有機會接觸日本的ASéFFF;專為弱肌及亞洲氣候所設計,

我本身肌膚碰到的困擾,大概是夏天容易出油,

以為自己的肌膚狀況還不差,但沒想到美容師卻說我的肌膚蠻缺水的!

讓我感到非常的意外 #日本國民精華,

透過這次的接觸,讓大家知道一個蠻清爽好用的日本品牌精華液,

希望我今天的文章你會喜歡喔🧡




本尊是這兩罐盒子,

白色的包裝為主,盒子上是日文的,但有另外中文說明,

分別為不同的護膚品,

請在使用前先閱讀清楚會比較好一些喔!

盒子和罐子 ASéFFF的品牌形象都是簡約的白色和淡粉紅色為主 ,

 ASéFFF非常的簡單大方且乾淨的設計,白色常有給人感覺很清爽明亮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他的用意吧!也比較沒有性別的顏色,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ASéFFF 日本國民精華雙星組~




下圖是我在使用他們前的肌膚圖片,看起來就觸感不是很好 XD



ASe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 (30ML)+ASe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乳 (50ML)


價值約$2,860元

 ASéFFF 品牌故事是2020年6月與日本同步販售 由日本頂尖專業研究室研發 打造新一代超滲透肌底修護保養系列

日本國民精華 ASéFFF,R.H.P是甚麼呢?

【Repairing】三重神經醯胺

【Hydrating】明星成分

【Penetrating】維生素 B5

專為亞洲肌膚打造的,捨去不需要的添加物,無酒精、香料、色素、防腐劑,各種肌膚也能使用





[日本國民精華]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 30mL ASeFFF



👉 三重神經醯胺

👉 雙重明星成分

👉 活性微分子

容量:30mL









早、晚臉部清潔及化妝水後,取出適量以指腹均勻塗抹,配合輕柔按摩直到完全吸收為止。

適合所有膚質,特別肌膚摸起來粗糙的人使用。

雖然質地摸起來很油膩,這罐精華液有點像按摩油的質地,

可是沾在皮膚上之後,只要稍微的按摩一下,肌膚就可以摸起來乾乾淨淨!

完全不像是有使用過油擦過肌膚一樣,非常的清爽~

而且沒有添加過多的味道過濃不自然的香料等,

幾乎沒有設麼味道的精華液,

吸收算是很清爽,讓人感到非常的驚艷的一款精華液耶!

清爽度讓我感覺到似乎像沒有使用過一般,

但是膚質又摸起來像塗抹過乳液一樣,讓人真的覺得~哇~

塗抹在我手上如下圖






而且通常都需要花點時間等待肌膚吸收,但這罐精華液吸收的速度不算太慢,

感覺應該非常非常適合夏天用,更適合天氣很悶熱潮濕的地區使用,

內含三重神經醯胺、維生素 B5、NMF、BSPF、維他命E、法國濱海松樹萃取等等,

或是肌膚很容易摸起來油油的人應該也很適合,

男女性都應該蠻適合用的,感覺年齡層跟性別層很大的一個空間都可以使用這罐精華液!

說真的雖然我第一次用這個牌子ASéFFF ,

但用完這罐精華液就讓我覺得怎麼可能有這麼清爽的精華液,

通常給人感覺精華液都是油膩感比較重,

而且等待肌膚吸收乾淨需要花一些時間!

所以這個夏天或是轉變為秋天的季節裡,我決定都用這一罐精華液當睡前護膚的輔助,

使用過後觸感摸起來真的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餅乾的眼界大開了 XD

手部肌膚測試沒問題後,就可以塗抹在臉頰上,







邊塗抹邊按摩取出適量以指腹均勻塗抹,配合輕柔按摩直到臉部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在家也可以自己做臉部SPA呢!






接下來分享也是同樣日本品牌 ASéFFF的乳液喔,



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乳 50mL ASeFFF



👉 專為弱肌膚設計

👉 R.H.P.肌膚機制

【R】三重神經醯胺

【H】雙重明星成分

【P】維生素B5


容量:50mL

早、晚於化妝水或精華液後使用,取出適量以指腹均勻塗抹,配合輕柔按摩直到完全吸收為止。

這罐乳液比剛剛的精華液來的大容量多了,




外觀看起來也比較高比較長!我建議冬天使用更適合,

整罐圓柱狀,擠壓口的設計,好按呀!用量省~





剛剛的精華液用完後,在用這罐乳液塗抹在肌膚上,冬天這種用法!給你作參考,

乳液的質地比較像是偏水狀的乳液,

比較水狀一點,比普通的乳液在水一點,

也沒有特殊的香料味道,幾乎沒有味道,

塗抹在肌膚上吸收度不算太差,需要按摩一下之後就可以吸收乾淨了!

等待肌膚吸收過後感覺很清爽,如同精華液一般,

 ASéFFF的吸收度都不算太差 ,使用過後也不會有感覺強烈的油膩悶熱感,

屬於非常清爽型的乳液! 

非常適合夏季使用或者是肌膚天生偏比較油膩的人用,

男生我也覺得很適合,

以下是塗抹在手上肌膚的參考圖




均勻塗開之後會變成水滴一樣的質地


如下圖右半邊是有使用乳液的肌膚圖

用肉眼可以看的出來




最後塗抹在臉頰上的圖片如下








使用過 ASéFFF 日本國民精華雙星組,我的肌膚像打過光一樣!blingbing

一點都不油膩也不討厭,我好喜歡他的清爽感受度,

如果光以清爽度的話我給他五顆星 ⭐ ⭐ ⭐ ⭐ ⭐

使用過 ASéFFF 日本國民精華雙星組後的肌膚圖如下~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用過這ASéFFF 日本國民精華雙星組,

該怎麼形容我的感受?

大概是用過一次就愛上他的感覺,非常的清爽!

我非常討厭用油油膩膩或是悶熱的來護膚,

清爽型的比較得我的心!

我想更南方的人,例如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人們會更愛他們,

ASéFFF 日本國民精華雙星組感覺它們會更愛,

整個為亞洲炎熱悶的地區所設計的清爽型護膚物,

男生使用也蠻適合的,因為沒有添加過多女性味道的香料等等,

好啦!

希望今天我的文章你會喜歡,

也希望將來餅乾可以分享更多日系的護膚品,

日系護膚品一項都不太差,我整個都很喜歡,如果將來有機會!

在開箱更多日系護膚品讓你知道,

記得在換季的季節裡,更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肌膚喔,

今天打到這邊!下次見囉🧡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日本國民精華 ASéFFF |給自己的肌膚,最好的,最安心地



銷售第一位-日本國民精華

超過200為亞洲女性使用測試,整體滿意度高達97%

以上比較專業的內容轉自ASéFFF 官網資訊,僅供您作參考使用,每個人肌膚不同,最後結果也不太相同喔!






✨ 日本官方指定台灣販售通路:好日子

✨ 台灣官方粉絲團:ASéFFF 
 
✨ 加LINE立即領取$100元:https://maac.io/1gTZk












#好日子 #ASEFFF #日本國民精華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ASéFFF 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 ASéFFF 合作之文章

護膚 ░ ASéFFF 日本國民精華雙星組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 30mL+精華乳 50mL 護膚 ░  ASéFFF 日本國民精華雙星組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 30mL+精華乳 50mL Reviewed by COOKIE on 10月 13,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