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 ░ aromaict毓見香氛 more room 香氛擴香, 白麝香+小蒼蘭身處在簡單的寧靜美麗花園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擴香類的香氛,擴香在這幾年特別的紅!

我也是很喜歡擴香類香氛,之前有用過其他香氣的,

這次用的香氣我個人覺得比較喜歡,

偏甜的女生味道,包裝也很可愛!

最近超喜歡走日系路線的香氛類產品,

看起來都比較簡潔乾淨,讓人有清爽明亮的感覺,

這款香氛我蠻推薦的! 

我覺他的味道一定很多女生跟我一樣會很喜歡喔~








more room 香氛擴香

一罐的容量為750ML,透明無色帶點黃的透明液體,

木頭則用簡單的麻繩綁起來,

看起來簡約又有質感!

配上粉紅色如同小蒼蘭給人的感覺,清爽甜美的形象~


白色配上淡粉色,非常可愛且有質感的包裝!

我整組都很喜歡~







透明的圓柱狀玻璃瓶,配上素雅的竹籤,和粉色加白色搭配,

和他的香味一樣的,讓人感覺有股寧靜的美感!







如果你在考慮客廳的空間可以放一罐擴香,

more room 香氛擴香 你可以考慮考慮~


因為客廳是給客人的第一印象,客廳看起來乾淨整潔之外,

配上甜甜的花香更加分!


以有存在感的圓形美學線條玻璃瓶做詮釋。

香味持續時間約4~5個月 (※因使用環境不同而影響)

〖以白麝香為基底+香味〗 

毓見香氛 more room 香氛擴香三種香味:白麝香+小蒼蘭 / 白麝香+鈴蘭 / 白麝香+橙花


自從日本發售以來,越來越多人喜愛微甜清爽White Musk白麝香的香味

在那懷念溫和的香氣裡找出高雅現代女性的香味more(加上),調和出魅力舒服的3種香味more room就這樣誕生了

以增添心靈上和生活裡的舒適及清爽感為主軸,讓日常生活裡多了舒適放鬆的香氛系列。










 more room 香氛擴香 以下三種香味給你作參考



以上較為詳細的內容轉貼自aromaict毓見香氛

這味道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聞 ~

整個比我平日在噴的香水還要更好聞!

因為我平日出門都有噴香水習慣,這罐more room 香氛擴香白麝香+小蒼蘭的香氣,

比我平日用的香水還讓我更喜歡它的香氣!



這款擴香竹籤很長


放在客廳當擺設也不錯!




我本來就喜歡小蒼蘭的香味,

如果你本身是小蒼蘭的愛好者,這罐擴香你一定不能錯過!

他的味道算是濃郁的,但是雖然濃郁但又不讓人討厭的那種香~

難以形容,放在室內整個充滿的花園的香氣,

但是小蒼蘭的味道雖然算是濃郁的,又不會太刺鼻等等,

彷彿自身在美麗且寧靜的花園裡,

在睡覺前配上 more room 香氛擴香白麝香+小蒼蘭的香氣,

我更可以靜下心來閱讀一本好書,

如果再配上自然的水晶音樂或是自然森林音樂,

就更能體會到我說的處在一個人煙稀少的自然花園裡閱讀一本小說,

如同自己是一齣羅曼蒂克的影集女主角一般,

精靈的個性常躲在花園裡閱讀玩耍,

我是真心的很愛這個香味,真的很自然的味道,

讓我更想待在房裡閱讀書籍或做點有意義的事情了!

這香味是甜而不膩的花香,四季皆宜的香氣,很適合少女或有少女心的水水,

這香味偏甜一點,比較適合喜歡花香或是偏甜香糖果香味的水水使用,







可以參考我形容的more room 香氛擴香味道,

我目前只用過這個白麝香+小蒼蘭的香氣,

這系列還有另外兩款香氛,個人覺得很適合去嘗試聞他的香氣~

一定會讓你非常驚艷的喔!!


這款擴香我覺比較適合喜歡甜甜味道的女孩,

如果是拿來送禮我也覺得很合適,男朋友送女朋友禮物,或者是送閨蜜禮物,

香氛擴香算是很適合拿來送禮的選擇,

價錢的話,

因此擴香容量和竹籤比較長一些,適合放在大空間價錢一罐約NT$950





而且也算是很實用的一種香氛,常用的程度會比香水更高,

香味也比我用過的一些香水味道更讓我喜歡,

如果工作一回到家,聞到這香味讓人感覺全身上下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室內空間,充滿了白麝香和小蒼蘭的香味,

這香味聞多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聞久了就變成淡淡的小蒼蘭味道,有種寧靜的氛圍!

適合喜歡假日窩在家的水水們使用喔,

放在房間或者是客廳通通可以,這款擴香主要香味是比較屬於讓人感覺鄰家女孩的形象,

感覺相處起來舒服,又不會感覺太強烈,

這組香氛擴香,我是真得非常喜歡!!

味道真的算自然的,最怕遇到那種香味很刺鼻的擴香,

這款是淡淡的漂來清香,淡淡的感覺,不會很突兀的香味,

more room 香氛擴香白麝香+小蒼蘭的香氣,非常值得拿來送禮和嘗試!


還有這罐擴香比較適合大空間的地方使用,譬如客廳等,

因為他的竹籤比較長,然後容量也比較多一點,

今天分享到這邊,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你分享一下我喜歡的香氛類品,

我本身就是個香氛愛好者,使用過這款後

是真的還覺得蠻不錯的,味道我可以給個很高分的香氛擴香!

造型也很簡約可愛,I LIKE!!

講到這甜甜的少女心又滿出來了 💛下次見囉~







more room 香氛擴香:👉 這裡買

more room 香氛擴香:擴香的相關文章






✨Facebook粉絲專頁: aromaict毓見香氛

✨官網: aromaict毓見香氛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aromaict毓見香氛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aromaict毓見香氛合作之文章




香氛 ░ aromaict毓見香氛 more room 香氛擴香, 白麝香+小蒼蘭身處在簡單的寧靜美麗花園 香氛   ░  aromaict毓見香氛 more room 香氛擴香, 白麝香+小蒼蘭身處在簡單的寧靜美麗花園 Reviewed by COOKIE on 10月 07,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