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街頭風外穿運動皆有型 提臀顯瘦塑身褲推薦 ,KXL經典閃電褲



如果你本身是運動戶外休閒愛好者,平日喜歡慢跑或者是做瑜珈

有一款褲子我很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

這是一條很特別很特別的塑身褲,可以運動穿也可以外出搭配穿,

非常百搭且有型, 舒服好穿!

有別於普通的褲子,KXL 經典閃電褲裡有補水的膠囊,就像一個穿的保養品,實在是太神奇了!


除了材質特殊,穿著感特別之外,讓我身形看起來更有線條,讓我是大開眼界了。



因為我平日穿運動褲運動都是穿短的為主。

沒有嘗試過穿長的運動褲,第一次穿著這件KXL 經典閃電褲

有好多心得感想,總覺自己很像鄉巴佬,沒有接觸過這麼專業的塑身長褲

這件KXL 經典閃電褲材質很親膚、柔軟好穿,卻不用擔心透膚的問題 ,


可以安心穿出門逛街、運動。


最重要的是這件褲子可以提屁屁、推大腿,還能護膚!






KXL 經典閃電褲新包裝的橘色+黑色感覺更有科技感






外包裝上有防偽貼,輕輕一掃就能確認商品真偽,官網購買的商品,讓人很安心。

來開箱KXL 閃電褲 

拆開盒內,有一包特別白色的不織布物品,









把不織布的袋子打開,就能看到閃電褲本尊



在打開過程當中,我已經聞到一股香氣,



整體包裝算是很精緻且專業的。





隨貨附上一張閃電褲的保養方式小卡,可以延緩保養膠囊的流逝。


KXL 經典閃電褲本尊出現了~

他是一體成形的無縫工藝品,降低了服飾的縫線,減低活動時接縫和皮膚摩擦造成的癢癢、不適感。


難怪我找不太到車線在哪裡!
 




來仔細看他的布料, 很細也很密實




KXL LOGO相當搶眼

褲頭的地方也有做防拆線,避免拿到別人穿過的二手物。

畢竟貼身衣物會有衛生的疑慮,而且穿過的褲子就會有膠囊流失的問題!

這樣的防拆設計真的讓人很安心呢




適穿的範圍為身高155~175公分,體重45~90公斤,非極端身形都能穿著(以上為官網公開資訊,若有穿著相關問題都可以在官方客服詢問,客服人員會很耐心協助)


我先來試穿看看


拍拍砰胚 !!請讓我變成水蛇腰美女吧!!



MD身高165CM ,體重45公斤,平日穿著M尺碼為主









臀部採3D環繞設計

穿上這件看起來好像有歐美女孩的翹臀出現了!!

整個變得更有自信 (笑)

當作街頭風穿搭也是蠻適合的啦!


 


還有雕塑大腿、提臀的視覺感,


另外我有拍一下他牌運動褲和閃電褲彈性差別



(他牌)




( KXL經典閃電褲)



這是盡我所能最大力把褲子拉起來拍照,比較KXL 閃電褲彈性明顯很大!



腰部也很有彈性,如上圖


採中高腰的設計,讓腰部的部分不會捲邊~

還有淡淡的香味,有點像是木頭香加點花香,很中性的香味


我很少碰過這類經驗,通常都是無氣味的塑身褲。


接下來都是KXL 閃電褲的穿搭照,供你參考






大腿處的穿搭圖,覺得身材變得很有線條感,臀部看起來也變俏!!




官網說他有七段分段式加壓 ,是很妙的一件閃電褲



第一次穿這種褲子,剛開始不太有感覺接著會變得更貼合身形,尤其是腿部線條,感覺就像無時無刻都有人撐住大腿和屁股,線條變很好看



肚子地方不會太緊不舒服,很有趣



好像一件有生命的褲子!!








鼠蹊部也不會感覺卡卡的不舒服


因為有些褲子太緊,鼠蹊部很容易摩擦感覺不舒服


這件KXL 經典閃電褲, 不會這樣~
 

這件閃電褲有竹炭纖維的味道,有點像是前陣子流行過的竹炭襪的味道,

這種竹炭味道材質比較不容易有異味的飄散出,

有點香香的,聞起來像是竹子和花的綜合香味,

非常適合夏天穿著的閃電褲,或者是本身運動流很多和的水水穿,

應該說他塑身且可外穿的褲子,KXL 經典閃電褲材質彈性很大,而且舒服,

穿起來感覺透氣舒適,不會因為閃電褲太緊,而讓自己的雙腿感覺悶熱,

夏天穿也很清爽喔!

也是可以適合在運動和慢跑時穿著的褲子。






KXL 經典閃電褲有中高腰加固設計










自己的大肚子變得肉眼比較不明顯一點,

這件閃電褲的味道真的很特別,而且很持久,

連我媽都問說,這是什麼味道

她說現在連塑身褲都會散發香味喔,整個客廳都好香!


KXL 閃電褲真的就是一件會散發香味的運動塑身褲! 很神奇吧!

 



我先在室內做試穿,覺得不錯再穿去戶外運動,

其實閃電褲可以當作普通的褲子穿,像這幾年走運動風格休閒穿搭,

這件閃電褲就很適合做休閒穿搭,而且還會飄散出香香的味道,

整個很少女的感覺,真心的喜歡他。

穿著閃電褲蹲下也不費力,輕鬆就能蹲下不會扯到褲子造成皮膚摩擦。



這件閃電褲價錢約1千出頭,可以買來跟你去專業運動用品店的運動褲,


交換穿比較一下,就能理解為何是這種價錢了! CP值算很高!


因為他彈性好! 用料實在! 又有保養皮膚的膠囊在裡面,這種膠囊不會說像敷完面膜後皮膚濕潤的感覺,但穿後雙腿摸起來會滑滑嫩嫩的很「咕嚕」

我很少遇見這樣的褲子 ~


穿上他長時間後會感覺變得有點像是壓力褲一樣,


開始有力道在推自己的腳部肌肉,一開始覺得有點緊緊的,可以照自己的感受調整穿著時間。


夏天穿也很舒服,算是透氣不會太悶熱!


可以平日穿,也可以在運動時穿,不管慢跑還是做瑜珈時都可以穿著,


會跳舞的美女們也可以穿這件閃電褲,很舒適的感覺,運動起來不會卡卡!









閃電褲的材質是冰感紗線,和我平日穿的瑜珈褲觸感有很大的差別,

不管是彈性還是穿在腳上的觸感,或是雙腳被包覆的感覺,都很不相同!

心得感想很多,運動時不卡卡、好聞的精油味。

穿久了除雙腿之外,腹部部分開始有包覆的感覺!

我決定之後做運動或者外出都要穿這件KXL 閃電褲。


像我蹲下來的時候,閃電褲很有彈性,蹲下不會拉扯到膝蓋還有腰圍的部分,

臀部也不會因為蹲下來而讓褲子感覺變得更緊而不舒服,

可以讓我的動作更加自然,

以下是KXL 閃電褲穿搭照片











圖片效果僅供參考,因個人因素穿著感受有所不同,


閃電褲的香氣是天然的花香,清洗後會逐漸地變淡,屬於正常的現象,

腰部是有彈性腰帶的

腹部的地方則是X型織法,這點很特別


臀部則是U型設計,可以讓臀部看起來更翹更有型!


布料比較特別,比較不會感覺悶熱


閃電褲有分經典款和專業款,個人覺得都不錯,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選擇。


最近腹部變大,更需要這件來把肉肉藏起來><


淡淡的香氣,根本不怕夏天炎熱流汗而產生恐怖的臭味,


對害怕有異味的人,閃電褲根本是爆汗者的福音吧!!





以上是我簡單的分享穿著閃電褲的心得感想以及服裝穿搭照


配上 KXL 經典閃電褲整體造型,帥酷又有型!!

希望我的文章對你有用處,而每個人身形跟體型不同,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KXL官網看看,官網才有品質保證和完整的售後服務哦~

最後狀況也會有所不大相同,僅供你參考,謝謝你的閱讀,下次見。
  

KXL Taiwan官網

好穿好搭的塑身褲-KXL經典閃電褲

KXL Taiwan 官方臉書粉專

































 
※每個人體質不一,對成分的反應均有不同,成分效果因人而異

※產品穿著效果因人而異,照片為個人穿著效果

※此為商品愛用者個人評論,僅為參考使用,穿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體型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TWKXL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TWKXL合作之文章
穿搭|街頭風外穿運動皆有型 提臀顯瘦塑身褲推薦 ,KXL經典閃電褲 穿搭|街頭風外穿運動皆有型 提臀顯瘦塑身褲推薦 ,KXL經典閃電褲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14, 2020 Rating: 5

5 則留言:

  1. 亞麻麵料在感官上的粗糙度要比混紡的面料更高一些,但是穿著感和舒適度非常好,特別是夏天,純亞麻外套女批發的衣服,會讓人體室感溫度下降...

    回覆刪除
  2. Its very interesting while reading it,thank you for posting such a good article. ทางเข้าเล่น joker

    回覆刪除
  3. Very nice post. I just stumbled upon your weblog and
    wished to say that I’ve really enjoyed surfing around your blog posts.
    pg slot เว็บตรง

    回覆刪除
  4. Very nice post. I just stumbled upon your weblog and
    wished to say that I’ve really enjoyed surfing around your blog posts.
    pg slot เว็บตรง

    回覆刪除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