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PSK深海美肌專家淨顏控油平衡乳液、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我的夏日愛用護膚品 ♡



今年夏天餅乾發現一個還不錯的護膚品牌-PSK深海美肌專家,

他有分好幾個系列,我用的綠色的清爽系列,

因為剛好是夏天嘛! 所以就特地選這款,而不是其他系列的,

 PSK深海美肌專家有好幾個系列可以做選擇,

一定要針對自己的膚質挑選自己適合的來用,

我那時候正在思考要挑哪系列用比較好,

想來想去就挑清爽一點的好了,因為我的肌膚夏天會變得比較油!





PSK深海美肌專家淨顏控油平衡乳液光一支拿起來就非常的重了,

感覺有份量,應該質感不會太差喔!!





PSK這系列包裝都是綠色和白色的為主,非常夏天清爽的顏色!

上面有綠葉圖騰和LOGO的設計,非常的簡約且乾淨,

包裝以白色和綠色為主,包裝上有英文中文說明,

在使用前先閱讀清楚一點比較好,

白色盒子上是英文的說明,塑膠膜上面是中文說明,

撕下透明塑膠封膜之前,先閱讀中文說明,不然等等撕掉什麼都沒有看到,

中文說明貼在透明塑膠封膜上,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PSK深海美肌專家淨顏控油平衡乳液+ 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



這兩罐的包裝拿起來很重,因為都是玻璃瓶身!!!

我猜是玻璃罐裝的,現在玻璃罐裝的護膚品比較少了,



應該品質也不算太差!

來使用夏天水水可以使用清爽一點的化妝水和臉部乳液吧!


 PSK深海美肌專家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




這罐化妝水的容量真的還算蠻大150ml,大概可以用個好一陣子,

玻璃罐的材質非常的有質感,畢竟現在玻璃罐裝的材質護膚品不多了!


我很愛這罐化妝水,因為用起來很清爽!  非常適合這個季節!

拿起來蠻重的,整身都是玻璃綠色,

看起來好像運動飲料,非常非常特別且有質感,

餅乾很喜歡這罐化妝水的質感,感覺很貴氣!



將透明蓋子旋轉打開,用滴出來的方式使用化妝水喔~



 PSK官網說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內含有:

☑AC.NET(齊墩果酸)
☑類神經醯胺(Ceramide Complex)
☑歐洲七葉樹籽複合成分
☑ 洋甘菊(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Extract)
☑Zinc PCA
☑菸鹼胺 (Niacinamide維他命B3)

以上詳細資訊轉自 PSK官網

先在我的手背上做測試好了,


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透明無色,帶點淡淡的花香,沒有太強烈的氣味,

算是很好吸收且很清爽的一款化妝水,非常適合夏天使用或者是肌膚偏油膩的水水使用,

很快吸收,而且吸收過後不會摸起來黏膩,很清爽喔!



這罐化妝水的味道很高級,聞起來也有點嬰兒油的香氣,帶點淡淡的花香,

一聞就知道是高級化妝水的香氣,很有女人味,

應該蠻多人會喜歡這個味道的,

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我要來塗抹在臉頰上了,最近臉頰都有點觸感粗糙,



把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塗抹在臉頰肌膚上,


眼睛的部分也不要忘記塗抹上化妝水,

這罐化妝水好吸收,一下就吸收乾淨了,

也沒有黏膩的觸感,蠻舒服的,尤其是炎熱的夏天!

這種化妝水適合跟我一樣夏天偏油性肌膚的水水用喔!



接著用完化妝水就是使用乳液來做最好的護膚手續,

清爽的化妝水配上清爽的乳液,


 PSK深海美肌專家淨顏控油平衡乳液



一罐的容量80ml大小,非常適合女生用的容量,

乳液比化妝水來的小瓶一些,透明的綠色蓋子,打開後為擠壓口的設計,

用按壓的方式把今天要使用的乳液給擠出來用,



用按壓的方式把淨顏控油平衡乳液擠出來,還算蠻好按壓的!

 PSK淨顏控油平衡乳液官網說內含有:

☑AC.NET(齊墩果酸)
☑類神經醯胺(Ceramide Complex)
☑複合植物提取物(黃蘖樹皮萃取、白柳樹皮萃取、中國地黃根萃取、印度楝葉萃取黃芩根萃取魚腥草萃取、野大豆籽萃取、乳酸桿菌、甘醇酸)
☑菸鹼胺 (Niacinamide維他命B3)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以上詳細資訊轉自 PSK官網


顏控油平衡乳液擠出來之後是像凝膠乳液一樣,水滴顆粒狀,

白色的,需要推開才會散開變成透明無色的,

用量省,擠一兩滴就可以推開一大片肌膚上,


非常好推開會變成凝膠一樣的觸感,反而不太像乳液的觸感,

推均勻之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會吸收乾淨


推均勻後如圖右半邊的肌膚明顯看出光光亮亮的,在等一段時間等完全把乳液吸收乾淨,

如下圖


可以看得出右半邊的肌膚有使用過乳液喔!

現在肌膚敏感測試沒問題過後我就要把淨顏控油平衡乳液使用在臉上擦,


在臉頰兩處鼻尖額頭上各點一滴淨顏控油平衡乳液


邊推開乳液邊按摩臉頰肌膚直到吸收乾淨



此時臉頰肌膚都有使用到化妝水和乳液了,


使用完後肌膚如下圖,看起來有沒有比使用前膚質好看些~



 PSK深海美肌專家淨顏控油平衡乳液、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我的夏日愛用護膚品 ♡

因為他們兩罐這個系列的用起來很清爽,算好吸收,使用過後肌膚也不會油油膩膩的不舒服!

而且還有淡淡的高級香味,這香味聞不膩,香氣真的算高級的護膚品香味,

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所以才說這是我夏日喜歡用的化妝水加乳液,清爽吸收度不差!

你也可以參考看看,如果你跟我一樣夏天肌膚偏油膩,

這系列的PSK深海美肌專家淨顏控油平衡系列就算適合你使用喔!

以上內容因每人膚質不同所以僅供參考使用,最後使用狀況也會不大相同,

希望我的文章你會喜歡,謝謝你的閱讀,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PSK深海美肌專家 品牌故事:


自從1973年創立以來,秉持著一次只專注於一件事的精神,
研發最能滿足使用者需求的產品,堅守了這個信念近50年,
帶著來台灣的美好走向全世界。
這份心贏得了千萬愛美女性的心在30多個國家中發光發熱。

延續著「專注簡單,萃煉完美」的初衷,PSK就此誕生了。
多年累積來的豐富經驗,結合國內外保養品工廠最新技術,
PSK產品研發團隊首創,屬於各種膚質的『美麗循環週期』,
你的信任,將成就我們的不簡單。
謝謝你,選擇我們。




另外不得不提一件事情,餅乾覺得PSK深海美肌專家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客服讓人覺得很貼心! 

客服都很有耐信且很溫柔的對待客戶,這點讓我加深對他們PSK有非常好的印象~

之後也會很願意分享這個牌子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知道!

好好的對待客人才能讓客戶更喜愛用且持續的用,品質好和良好的服務,直接給PSK 5顆星 ♡


Facebook粉絲專頁: PSK深海美肌專家

官網: PSK深海美肌專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PSK深海美肌專家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 PSK深海美肌專家合作之文章
護膚 ░ PSK深海美肌專家淨顏控油平衡乳液、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我的夏日愛用護膚品 ♡ 護膚 ░  PSK深海美肌專家淨顏控油平衡乳液、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我的夏日愛用護膚品 ♡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17,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