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熱銷賣破萬件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讓我穿的內衣睡覺也沒問題



今天餅乾來開箱分享一款日本很受歡迎的夜晚穿著型內衣,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困擾,

像我睡覺都不穿內衣的,除了會悶或者是怕對身體影響等等,各種原因

我睡覺不穿內衣是長期的,但這次我接觸到了這款日本熱賣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後

我也開始思考真的可以穿著內衣睡覺嗎?

今天我來開箱給大家知道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我來開箱吧!!


 美美的水藍色包裝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包裝也精緻,水藍色的花和白色搭配

很有少女心,所以這件內衣也一定是水藍色的

以此類推,如果包裝是粉紅色,裡面的內衣就是粉紅色的!

盒子裡有水藍色的胸罩和內一 各一件

相信一般女性多會擔心胸部下垂、胸型不好看等等問題,而 Viage 晚安立體美型內衣便是因應愛美女性心聲所推出的一款商品。不僅有著突破百萬的暢銷佳績,更屢屢登上日本最大網路商城樂天的銷售冠軍,深受消費者的愛戴。

日本內衣Viage 推出多種顏色,讓消費者有多種選擇。


下面那五種顏色,不包含上面兩件,上面兩件是最新款的。

所以是下面的黑、深藍、淺藍、紫色和粉色。

此外,對應多種罩杯、胸圍的尺寸,讓各種胸型的女性皆能找到合適的一款,

以下分別為廠商建議的胸圍範圍,購入前歡迎參考:


S:上圍72〜85cm/下圍60〜70cm

M:上圍79〜93cm/下圍65〜85cm

L:上圍86〜102cm/下圍80〜92cm


我最常穿的尺碼就是S號,對照自己的胸型大小在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其它日雜都有報導過如下圖


上薄下後的內襯


內衣材質尺碼說明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LOGO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攤開來的圖

接著把內襯放進內衣裡面就大功告成了!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正面


放入圓形內襯



現在可以穿著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這款內衣主要是為了胸部外擴、胸部下垂、胸部集中等所開發的內衣,Viage日本官網是這樣說的




有放入內襯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我的胸偏小而且有點小外擴,所以晚上不穿睡衣其實也會有點擔心

但今天能夠穿著這件晚上也能穿的內衣之後...

如下我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試穿圖


我感覺我也要漸漸習慣晚上可以穿著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睡覺,


穿viage內衣舒適到像沒穿,不用擔心壓迫感影響睡眠品質。

穿上即呈現渾圓立體胸型,因為他的內部內衣襯墊是上薄下後款的



非常好穿戴,而且顏色非常粉非長得可愛,非常KAWII的女性顏色!!

從外包裝到水藍色的內衣 ,我都很喜歡

非常少女的感覺  ,聽說這在日本很受歡迎,

想體驗看看是什麼感覺 ,結果真的不錯, 讓人感到很意外驚喜感!!

他穿起來像是運動型內衣,比較不會有異物感,

連睡覺也可以穿的內衣真的不多,

以前睡覺會怕穿內衣,現在也不需要再害怕了,

也不需要擔心胸型外擴等的問題,穿著內衣睡覺也可以很舒服,這點讓我很驚豔!!

不錯不錯!!

如果你跟我一樣擔心睡覺穿內衣會不好

這款睡覺可以穿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值得我推薦給妳喔!!

我有拍攝一小段VIDEO給你作參考







日本品牌,在日本熱銷170萬件。
材質十分親膚、無鋼圈彈性不繃。
產品設計無蕾絲或鉤扣,減少干擾睡眠品質。
強調不論大小胸都要穿內衣睡覺,避免因睡覺時引力從四面八方拉扯胸部造成外擴下垂。


以上資訊轉取自Viage官網

如果你不知道怎穿上,可以看下面Viage官方這圖說明


穿著方式如下圖所示 (圖片轉自Viage日本官網)

簡単4ステップで美胸をキープ ナイトブラを両手で持って広げ、下から履くようにします
バストを下から支えるようにナイトブラを持ち上げます
前かがみになり、背中・脇からお肉をバストへ集めます


躺著穿實照圖




穿著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包覆副乳也是不錯的選擇,終於遇見一個可以晚上也可穿的內衣了。

平日也可以當白天的運動型內衣穿,

因為他是無鋼圈的,穿起來比較不會有束縛感




以上穿著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心得分享,僅提供你做參考使用,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謝謝你的閱讀,祝你有個好夢,晚安。






想看更多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體質不一,對成分的反應均有不同,成分效果因人而異

※產品穿著效果因人而異,照片為個人穿著效果

※此為商品愛用者個人評論,僅為參考使用,穿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體型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Viage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Viage合作體驗之文章
開箱 ░ 日本熱銷賣破萬件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讓我穿的內衣睡覺也沒問題 開箱 ░  日本熱銷賣破萬件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讓我穿的內衣睡覺也沒問題 Reviewed by COOKIE on 7月 20,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