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 高質感平價個人小火鍋,楠梓小石鍋 Mini Stone Hot Pot開店囉 ! 白飯霜淇淋吃到飽Buffet吧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小石鍋,之前有聽其他身旁的人說過這間店,

因為小石鍋是連鎖的火鍋店,剛好最近有新開一間相對自己較近的小石鍋連鎖平價火鍋店,

外面看起來像蛋糕店,走進內部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什麼甜點蛋糕店之類的原木色裝潢,

簡約乾淨的木質設計,外觀走日系木質風格,

是非常有氣氛的一間火鍋店,也是我第一次踏入這間連鎖火鍋店小石鍋,

大家一定很好奇裡面到底有什麼美食和餐點可以做選擇?

到底小石鍋的火鍋好不好吃?

這次我來做美食食記的分享,非常有氣氛的一間火鍋店,很值得情侶或三五好友一同享受美食。

這是小石鍋群益店的門市門面,非常好認出來

位在繁忙的街道旁,算是偏大間的火鍋店。外觀看起來非常寬敞



小石鍋有內有火鍋及烏龍麵和丼飯,偏向有點日式台式結合的火鍋店

不光光只有賣火鍋,還有烏龍麵可以做選擇

那天我去吃我看蠻多人點烏龍麵來吃的

不過這次我是去吃他們專業的小火鍋

另外他有特色是,店內的白飯和飲品及夏天有提供冰淇淋免費吃到飽

這點還蠻吸引我! 白飯吃到飽 !

很會吃的人就不用擔心自己吃不飽了,因為有吃到飽Buffet吧






小石鍋門市外觀非常很認得出來,原木色調中間那間就是小石鍋

門市店前方有一個菜單招牌,可以在進入店內前

先仔細的看一下裏頭有什麼菜單,有什麼菜可以點、可以吃

上面寫得很清楚,有火鍋、米食及麵食等,價錢也寫得相當清楚

不會像有些店,走進去才知道價錢,有些情況會變得很尷尬

這點我倒覺得很貼心! 我還蠻欣賞的!




還有一個特色是火鍋可以選擇共餐,或是加大

我很少吃火鍋,剛好又是夏天

不過好險小石鍋的門市店內裡面有非常涼爽的冷氣可以吹

在夏天吹冷氣吃火鍋,算有點奢侈的行為  哈哈,這是享受啦!

可以找個時間跟朋友家人一起去外面餐廳吃飯,就是一種享受啊!



走進去是收銀台,是開放式廚房,非常時髦的開放式廚房

現在都很流行開放式廚房,我其實是最喜歡開放式廚房

不僅整體看起來很乾淨舒服,空間也會看起來比較大,讓人用餐感覺舒市且安心

我很喜歡這間店給我的氣氛。




共餐費就是點一個火鍋。兩人一起吃只要加30元

就可以享有無限吃到飽的白飯霜淇淋飲料吃到飽Buffet吧

低於100公分以下則不需要加30元共餐費

很適合家庭爸媽帶小朋友一起去吃火鍋喔!




旁邊有點餐步驟說明寫得非常清楚喔~

有各種蔬菜和菇類和肉類供你做選擇



收銀檯上貼了很清楚地食材加料

價錢也標示得很清楚,也有方案可以做選擇反而會更實惠一些

也有王子麵的食材可以加入,a及b方案升級套餐

可以讓自己吃的比較飽

如果你是女生,食量沒有那麼大,也可以選擇不用升級

升級是加價加肉,等等分享一下我吃加量肉的感覺

我食量也不大,我只有加量一點點,我有另外跟老闆說不用加太多,怕我自己吃不完

你可以自行做選擇喔~! 非常的free

而且食材都是非常新鮮的,尤其是肉類,等等我會分享



櫃檯和廚房看起來整體都很乾淨,加上室內有涼涼的冷氣

在夏天室內吹冷氣吃火鍋,你也可以來體驗看看!




火鍋湯底和肉類都是現煮現準備的

室內燈光非常有氣氛,感覺晚上會更有氣氛

我去吃的時間剛好是下午時間,人比較少,可能晚上會比下午人更多





室內空間寬敞,座位很多,也有沙發座跟窗邊做

座位之間的間格都算很寬,所以享用美食時候會比較舒適

像我本身就比較喜歡去室內空間比較寬敞的享用美食

這樣比較自在也不用在意旁人的眼光!




去小石鍋吃火鍋顛覆我對平實火鍋店的想法了,以前都認為平價火鍋

室內裝潢簡單,菜色簡單,很普通的平常菜色

很少有火鍋店吃起來如此有氣氛的,個人蠻喜歡在小石鍋店裡面吃火鍋寬敞的舒適自在感覺

店內選用原木色和綠色的舒服顏色搭配




我今天點的2️人份餐點分別為,椰香樂砂鍋和起司泡菜鍋

我特別推薦椰香樂砂鍋,雖然目前只品嘗過這兩種口味,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品嘗其它口味湯底的火鍋

應該都不錯~ 店家都會有店家當月活動的餐點

也有uber eat的外送服務,也可以在家吃火鍋!

我個人推薦肉加量,吃起來比較飽,而且他們家的肉很好吃!

因為他的湯底都特別的濃郁,而不是那種只加水的火鍋湯底

算是蠻真材實料的火鍋湯底喔! 這點我必須按個讚! 等等下面也會繼續分享我吃火鍋的心得感想,
  
小石鍋是連鎖的火鍋店地址有台南大灣,台南文化,台南東寧,台南新市,高雄,林口,新竹,台南小北,台南永康,台中,新莊,內湖,台南海佃,林口等等,

可以利用「Google 地圖」尋找最近的本地商家、檢視地圖或規劃行車路線。

我到的是最近幾個月內才新開張的小石鍋,除了新之外環境非常的整潔乾淨喔!

楠梓店小石鍋很新很寬敞,有室內冷氣與喝到飽飲料跟冰淇淋,在這夏天真的很需要這種餐廳。

我點的起司泡菜鍋來了,肉有另外再做加量,所以吃起來算是蠻飽的,

火鍋是用石頭材料的鍋子,所以才叫小石鍋,火鍋底部有加熱的小油燈

會過一陣子就熄掉了,所以要趕快趁熱吃喔!





小石鍋的大小比我的臉大好多,真的很大







如圖,左邊的是椰香樂砂鍋,右邊這鍋是起司泡菜鍋



起司泡菜鍋可以選擇把起司弄散,或者是不需要弄散開

我習慣吃一整片起司,所以我選擇沒有弄散他

湯底是泡菜口味,裡面也有不少新鮮的泡菜,所以才叫做起司泡菜鍋




肥美現炒的豬肉,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都點豬肉來吃

小石鍋最特別的一點是

他們的肉都是現炒的,從冷藏櫃拿出來,廚師會在鐵板上面先把肉給炒過,再放進火鍋裡

這一點是小石鍋最特別特別之處

他的肉很新鮮也很肥美,油脂肉花均勻分布的那種肉

所以吃起來有點油感又有點肉感,肉的口感真的很不錯,又不會有肉的腥味

可能是因為現用鐵板炒過得,所以吃起來特別爽口好吃

他的肉真的是我最喜歡也特別推薦之處!





泡菜起司鍋的豬肉是炒黑胡椒的,所以肉吃起來有黑胡椒味

大口吃肉就是這種感覺,很喜歡吃肉的水水,我可以推薦你們到小石鍋吃肉喔!

起司我放在最後吃,跟蔬菜一起吃別有特別味到,很濃郁

湯頭是泡菜味,除了有泡菜還有高麗菜,泡菜吃起來微辣

泡菜也很有味道,非常入味的韓式泡菜,


椰香樂砂鍋非常非常值得推薦,如果你口味偏好南洋味的,喜歡吃東南亞味到的美食

這道火鍋湯底我很推,他的椰子味特別的濃郁,不是那種只加水的火鍋湯底

吃過人說很喜歡他的湯底,光喝湯不吃料也很享受他那濃郁的椰奶味

有點偏甜的火鍋湯底,配上蝦醬的味道,有椰子和蝦的味道,很濃的湯底

我覺得喜歡偏甜湯底的人,我推椰香樂砂鍋

不管是嘗試新鮮,還是夏天這季節椰香樂砂鍋真的很合是夏天,湯底比較清爽之外

配上現炒的肉,別有一番特別的風味,我沒吃過這樣的組合!

對我來說是很新鮮且美味的!

加上湯底又不會太燙嘴,還不錯還不錯!



起司泡菜鍋來看裡面有什麼料

除了大片的豬肉,小白菜,泡菜,高麗菜,豆腐,鳥蛋,蒟蒻麵等等

還有不少冬粉




另外最特別的是小石鍋有吃到飽的白飯Buffet吧

自己想添加幾碗就吃幾碗

而且白飯非常好吃,粒粒分明,吃起來很香很q彈,我很推薦他的白飯! 非常好吃喔~













小石鍋最特別於不同其它火鍋的特色就是,用鐵板炒過的肉片,肉油脂均勻分布

q彈有嚼勁,肉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硬,非常完美~! 最好吃的就是那個肉片

牛肉我沒吃過,但豬肉真的就不錯吃了!

火鍋內的料很多樣性,還有免費吃到飽冰淇淋

這種炎熱夏天一定要吹冷氣吃火鍋配冰淇淋啊!!

像我有火鍋有加大,配上一碗白飯,說真得中午一個女生這種食量

我就已經吃得很撐了!





接著來介紹小石鍋店內的服務跟自助區

醬料自助去在大門內往裡面走

牆上有很清楚的標示,所有的餐具跟所需要的湯匙筷子杯子等等

都在這一區,下方的櫃子處,非常的整潔乾淨,和我以往想像的平價小火鍋不同

環境氣氛讓人覺得舒服,可以安心的吃火鍋!




自助區的圖片介紹





香q的好吃白飯吃到飽~



醬料可以自己調自己添加



飲料有兩種,夏天適合喝的烏梅茶和我最愛的紅茶

他的烏梅茶很好喝,非常有味道,我也覺得他的紅茶跟外面飲料店賣的飲料有得比了!

湯匙和杯子跟甜筒都放在櫃子裡,很乾淨



自助添加香料醬料



霜淇淋自助機



飲料有紅茶與烏梅汁兩種可選擇



霜淇淋,自己可以在櫃子的下方把餅乾拿出自己壓霜淇淋來吃

而且吃到飽的冰,牛奶口味,我覺得還不錯吃,至少吃到飽的冰

在夏天這點已經很吸引我了!  吃完火鍋後很熱,來點霜淇淋,很舒服的享受~

用餐區很寬敞喔!









往內走是洗手間,小石鍋有洗手間



白色牆壁上是投射的電視



光線氣氛非常的舒適且優雅

很有下午的感覺,可以慵懶地享受美食!





店內還有兒童座椅,家庭有小孩也可以一同帶去吃火鍋



往內走就是洗手間,洗手間也是很乾淨沒有異味


小石鍋可以體驗大口吃肉的爽感,以及有特色的濃郁湯底,和吃到飽的白飯霜淇淋吃到飽Buffet吧

這是這間火鍋店最特別之處,你也不一定要吃火鍋,有米食可以吃也有鍋燒麵

下次我再來吃鍋燒麵好了,想體驗看看不同的美食,

飲料也很好喝很濃,不是那種加很多水的飲料,冰淇淋吃的也很開心!

我很少去火鍋店,但這次的體驗真的不錯,本身愛吃火鍋的人很值得去體驗看看 

小石鍋的火鍋湯底真的是濃郁,湯底好喝用料實在,

店內空間寬敞,動線佳,吃火鍋也有好氣氛,值得去體驗!

食材多樣的選擇和搭配吃法,可以一人吃火鍋也可以兩人吃一鍋,

不只有火鍋還有米食跟麵食,多種選擇,雖然是平價火鍋店,但給我卻是有質感的高級享受!

現在人越來越追求吃飯的氣氛,原來火鍋店也可以這麼文藝!  不錯! 我喜歡。

已經有推薦周遭人的人去小石鍋品嘗火鍋了 (笑)

最近又多了一間可以去吃的餐廳選擇





店門市外觀非常好認得






小石鍋經營理念


在小石鍋,我們希望能為大家帶來真正的用好料,煮好湯的食物。

為了這個理念,我們採用多種新鮮食材,和大量的準備成本來熬煮最重要的高湯。

加上我們超過10年的火鍋餐飲經驗,打造出真正美味、平價的火鍋。

端在您面前的小石鍋,不只是一種滿足的溫飽,也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幸福溫度。




店名:小石鍋(益群店)

地點和營業時間

台灣高雄市楠梓區益群路61號811

營業時間: 11:30–01:00



廣告

Uber Eats 合作餐廳 小石鍋(益群店)

有外送服務喔!






今天餅乾簡單的分享自己一日到新開的小石鍋火鍋店的食記,希望這篇文章會對你有用處,

今天的美食食記分享到這,希望你會喜歡,謝謝你的閱讀,期待下次餅乾希望還有機會再跟你分享其他更多需要被開發的美食地圖。





2023/7/16現已歇業















以上體驗分享,因每個人味覺感覺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效果,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小石鍋 Mini Stone Hot Pot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小石鍋 Mini Stone Hot Pot合作之文章
美食 ░ 高質感平價個人小火鍋,楠梓小石鍋 Mini Stone Hot Pot開店囉 ! 白飯霜淇淋吃到飽Buffet吧 美食 ░  高質感平價個人小火鍋,楠梓小石鍋 Mini Stone Hot Pot開店囉 ! 白飯霜淇淋吃到飽Buffet吧 Reviewed by COOKIE on 7月 19,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