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居家 ░ 相揪來一起勤洗手,Dr. WHITE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和白博士濕巾



想想前陣子疫情大爆發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嚇人,疫情雖已逐漸緩和,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除了外出保持社交距離、公共場所配戴口罩外,更要注重平時個人清潔及衛生,勤洗手保持手部清潔。但你有注意到?

太過於頻繁的洗手及酒精消毒會讓您的雙手觸感變得比較粗糙。白博士抗菌系列產品(抗菌洗手乳、抗菌濕巾)可以給你參考一下。

多比較多參考,對你也不是壞事阿~







這次餅乾要分享比較貼近生活的文章,應該屬於居家生活類的文章吧 笑

希望對你是有用的文章,給你做參考囉! 這篇文章男女皆適用 哈

我分享先前疫情大爆發時自己的防範方法,主要是注重個人衛生

(如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注意身體變化…等。)

我最最最最注重的就是勤洗手是最重要的防疫方法之一,

照顧好自己的衛生才能保護他人。


譬如最近比較能常出門了,

有時在外未必有地方洗手或者需要清潔桌面,會使用酒精消毒擦拭,

但攜帶酒精實在太麻煩,雖然可以小罐一些,但比起紙巾,

女生好像更適合用更輕巧的東西,畢竟女生包包裡還有化妝品之類的物品,

更何況是有小孩的媽媽? 一定包包裡會準備更多東西,此時

白博士的抗菌濕巾小巧好攜帶,再也不用帶瓶瓶罐罐出門。


先來分享家裡可以使用的


Dr. WHITE白博士抗菌洗手乳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500g 1瓶,我覺得蠻大罐的,很適合一個小家庭使用的量!

比我的手還大,使用擠壓的設計,塑膠身體藍色的,不容易被打破,

適合家庭用




不使用三氯沙(Triclosan):含複合抗菌劑


溫和配方:溫和洗淨,洗後雙手潔淨不乾澀、不黏膩


味道清新:使用時散發淡淡清新玉蘭花香氣

我來用用看,老實說我覺這罐白博士抗菌洗手乳真的很大瓶! 可以去開架或賣場找找看他


放在浴室,一回家就可以馬上清潔手部






以下我從網路找到的圖給你做參考用

教你怎麼洗手



(上圖洗手正確方式圖片轉自健談 https://www.havemary.com/article.php?id=4052)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質地摸起來像凝膠

然後夾帶點小氣泡,透明無色的

有濃濃的花香,是那種清淡的花香

清新的玉蘭花香味



碰一點水後可以起泡沫,但不是那種大量濃密泡沫型

是那種有點估溜滑滑地一點點泡沫的洗手乳,跟我原本想的不同

接著用水沖洗乾淨




洗後不乾澀,觸感有點像使用過某牌的香皂,肌膚會摸起來滑滑的

不是那種洗後摸起來很粗糙的那種洗手乳

洗淨後就是雙手有玉蘭花香味,味道很女性,香味算持久吧!

而且手此時不會摸起來太粗糙,

以下是我使用後的圖




還不錯,我喜歡這種香香的味道~!




洗完雙手香噴噴的,氣質加分~~ 他的香味真的很讚!




接著就是分享我最喜歡的

Dr. WHITE白博士抗菌濕巾
個人偏愛是因為覺得他很方便可以隨身攜帶

大小約我的手掌大小(女生手掌大小)




純白色的包裝藍色的字體,包裝背部有使用說明之類的

使用前先仔細閱讀喔!

白博士抗菌濕巾(10抽) 3入組

我撕開包裝來用用看這白博士的紙巾有10張一包




化妝品級抗菌劑,使用安心。


預防病菌:外出或居家隨時取用,保持個人的清潔和衛生,預防病菌。 

潔淨護膚:含天然蘆薈與溫和潔淨,柔潤肌膚、擦後不乾澀。 

使用起來相當方便,也可以隨身攜帶

而且他的材質摸起來像是不織布,有點透氣


溫柔觸感:採用觸感柔細的濕巾紙,體貼肌膚



一次性使用,用完就可以丟掉,而且沒有香味,只有酒精味的濕紙巾

攜帶真的很方便,大小和重量很適合現代女性

放在包包裡剛剛好,又可以隨時使用,相當方便!

當突然需要吃飯時,可以使用他擦過雙手在吃飯(當在外用餐時)






你看放我隨身攜帶的小包包也不會太佔空間

真的對我來說很方便!! 以後可能包包裡都會出現一包白博士濕巾

大家真的真的要注重自己的衛生習慣喔! 大家一起加油!

今天文章給你做參考,個人覺得今天分享的東西真得算是比較實用性的物品 哈

謝謝你的閱讀,請你幫我做分享喔! 還有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最後狀況和反應也會不太一樣

上面的內容僅提供你參考使用。



還有以下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他們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傳送門~~

白博士系列產品官網: http://www.chu-chen.com.tw/product.php?cid=2

PChome購買網址: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Z5N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Dr. WHITE 白博士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Dr. WHITE 白博士合作之文章
生活居家 ░ 相揪來一起勤洗手,Dr. WHITE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和白博士濕巾 生活居家  ░  相揪來一起勤洗手,Dr. WHITE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和白博士濕巾 Reviewed by COOKIE on 7月 22,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