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 方便的兩用唇膏極光美學L’aurora,奢華光誘護唇膏和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



今天我拿到的一套的護唇組,有唇膏也有去角質用的唇膏,我其實很少使用去角質唇膏,對我來說也是很新鮮,大多保養方式就只是用護唇膏而已,去嘴唇的角質非常少這樣做,剛好今日有這機會自己邊使用他邊跟各位做分享。



很開心可以拿到極光美學L’aurora奢華光誘護唇膏,我已等不及開箱了







極光美學L’aurora奢華光誘護唇膏 +  極光美學L’aurora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
今天來分享這兩支



極光美學L’aurora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




外觀包裝是簡單的白色,盒子上有盒子極光美學L’aurora的Logo上都有清楚的說明,要使用前可以先閱讀過後再使用喔,磨砂唇膏是軟管設計的使用方便!

有點像是嘴唇的去角質霜一樣,不是給身體用的專門為嘴唇打造的去角質膏,我已經好久沒有幫我的嘴唇去角質了,他聞起來有點像是柳橙汁的味道清清淡淡的,打開蓋子後擠出一點到嘴唇上,用量算省,透明無色有淡淡的水果味道,有點像糖果的味道,塗抹在嘴唇上後可以輕輕的按摩,他觸感有點像是精華液,有些滑滑地所以用手好按摩,算是去角質動作一樣,接著用清水把他沖洗乾淨即可。






接著就要用今天我最喜歡的護唇膏



極光美學L’aurora奢華光誘護唇膏






包裝有可愛的橘色和白色配成,也有品牌標示跟使用方法等等,拿出唇膏本身令人眼睛一亮的菱格設計,半透明的管柱狀,看起來非常的奢華,很有奢華的女人味,我很欣賞他的外觀,看起來真的很美。


他含有玻尿酸微囊球橄欖果油野芒果油乳油木果脂摩洛哥堅果油等等,包裝上寫得很仔細使用前最好都先閱讀清楚喔!




 L'AURORA 極光美學植物萃取,聞起來沒有特殊香料味道,是一款無味的唇膏,如果不喜歡香味太香的護唇膏可以考慮這款,像我本身也不太喜愛味道太香的唇膏,這款聞起來幾乎是沒有人工香料添加的,而且我發現他會變色,剛塗上去好像無色過一陣子就會變成漂亮的粉色,我覺他比很多唇膏顏色還美,我蠻愛這個顏色的,我用的是裸唇色。





情挑沐澄護唇膏(橘色),打造自然裸橘的好看唇色。裸唇色。另外有一個粉桃色可以做選擇。


上面簡單塗抹就可以當護唇膏使用是早上的用法。 護唇膏可做為晚間的敷唇蜜使用,晚上又有其他用法,在睡覺前除先用完磨砂潤唇膏後可以塗抹奢華光誘護唇膏,接著再用保鮮膜貼在嘴唇上方等待一段時間過後,把保鮮膜斯起來就可以像護唇膏一樣使用了,早上是唇膏晚上可以變成護唇膏來用,兩用方便性,很喜歡他上唇後的唇膏顏色,非常的美麗,你看圖。

(見圖示)


保鮮膜斯下來以後的嘴唇照






我真的很愛這支極光美學L’aurora奢華光誘護唇膏,外觀很美之外,上唇非常簡單使用過後唇部不會感覺太油膩或者是太過澀,有點像塗抹護唇膏一樣,沒有多餘的強烈味道,一膏兩用很方便快速,適合像我一樣的懶女人使用,而且又會變色成非常美麗的粉色,讓我的氣色妝感看起來不錯,亞洲女性好像特別適合這個顏色的唇膏耶!真的很喜歡!用過一次我就愛上她的顏色了!這唇膏顏色比我之前特地去找的唇膏顏色還來的更適合我的膚色,而且還算蠻持久的。



原來要有美麗的唇色這麼容易,使用完極光美學L’aurora的兩隻唇膏組合,我沒有太多的抱怨可以說,我覺愛美個水水可以試試看,尤其特別需要常使用護唇膏的水水真的可以嘗試使用看看。










L'AURORA 品牌簡介:


L'AURORA 是法文極光的意思,極光的璀璨光亮是眾人追求的聚焦,但那股光潔是純粹與 極致的代表,L'AURORA 極光美學認為,每一位女人都應該像是追逐極光那樣的擁護自己, 那種擁護是帶點霸道的寵愛,不來自於任何人而是,來自做一個有選擇權的女人,因而 創造出專屬自己的極光人生。 珍愛自己不只內在,更要將外在的呵護輕鬆寫意在日常的每一天,將保養融入生活中, 讓自己隨時閃耀出最佳狀態,因為女人最重要的,就是懂得好好愛自己。每一位女性, 橫跨職場到家庭,有太多角色需要去詮釋,而詮釋背後的不求回報其實都是精彩絕倫, 同為女性的 L'AURORA 極光美學因此孕育而生:因為努力萬分的妳,值得被最好的寵愛。,品牌主理人是一位職場女性同時也是媽媽,因為在各種角色變換才懂得更深切的保養需求, 因此創造 L'AURORA 極光美學。



「L'AURORA 極光美學;因為愛,所以我們才存在」






是不是很美的一個品牌故事,就像任何女人都有權利追求美麗,沒有任何一個女人不愛美,不管是任何角色的女人,因為努力萬分的妳,值得被最好的寵愛,記得每天都不要偷懶給點時間疼愛自己喔! 祝你有個好夢晚安。




另外有個好康小報給你知,最近這有899元優惠的活動組合https://gbf.tw/poubf


以上是我簡單的分享體驗給各位美女們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極光美學L’aurora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與極光美學L’aurora合作文章
彩妝 ░ 方便的兩用唇膏極光美學L’aurora,奢華光誘護唇膏和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 彩妝 ░  方便的兩用唇膏極光美學L’aurora,奢華光誘護唇膏和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 Reviewed by COOKIE on 6月 30,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