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我喜歡的泡泡黑面膜, BEST FACE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分享一款最近很紅的冒泡面膜,我本身非常喜歡黑面膜,

除了覺了特別之外,我覺他比白面膜還吸引我的目光,

有個黑色大理石外包裝相當有質感的BEST FACE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網路上都有相當多的國內外網紅分享過,近幾年比較火紅的泡沫面膜,

我本身也超喜歡泡泡面膜,跟我之前用的面膜很不相同,

跟傳統的非冒泡面膜是兩種不同的感覺,泡泡面膜是最近幾年才有的,

加上又是黑色的會冒泡面膜,很想趕快拆開包裝來開箱分享。






最近肌膚都有點澀澀的,加上太陽真的很大,真的要好好保護好自己的臉部肌膚,

所以我最近又開始敷面膜了,這次面膜跟我以往用的不大一樣,

之前也有用過泡泡面膜,但沒用過黑色的泡泡面膜,

趕緊分享來給大家做參考囉!

BEST FACE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BEST FACE 金色的LOGO 配上黑色大理石紋黑底,非常有質感的設計

我很喜歡這個面膜的盒子,很有個性的外觀,

當初還以為這盒子裂開來,原來只是紋路設計,這面膜外觀真的很美!不得不稱讚一下!

我很喜歡他的包裝設計!





一盒裡面有四片,一片大約20ml

面膜大小適中




成分: 大概是水、表面活性劑複合物(月桂醇磷酸酯鉀/月桂醇聚醚-1/乙基己基甘油/雙丙甘醇/水)、椰油醯胺丙基甜菜堿、丙二醇、菸鹼胺、保濕因子、大豆水解蛋白、蘆葦花萃取、茯苓萃取、甘草酸鉀、海藻醣、洋甘菊花萃取、三仙膠、苯氧乙醇、氯苯甘醚、對羥基苯甲酸甲酯、傅明酸、蠶絲蛋白等等,面膜盒子的背面寫得很清楚。





泡泡面膜要這樣用

1.淨臉後,把面膜敷蓋臉部,調整眼唇位置並服貼臉部。

2.面膜將開始冒泡,停留10至15分鐘。

3.取下面膜,用清水沖洗乾淨後。

4.再上護膚品即可。




剛開始面膜拿出來,上面只有一點泡沫狀

接著攤開把她敷在我臉上看看





會產生綿密的大量泡泡產生,他適用任何膚質皆適用。

我建議面膜3~7天使用一次,不要每天丟用,因為這面膜算是清潔肌膚的那種。

這泡泡面膜記得一定要避開眼睛的部位,這點非常重要

我一敷上面膜後,黑色面膜開始產生大量的泡泡

泡沫真的很綿密又非常多,真的剛剛看起來沒泡沫現在卻








還有淡淡花香,清淡的香味不刺鼻

另外他敷起來滑滑的很舒服,很想把泡沫都敷在臉上的感覺

有點像是在洗泡沫浴時候,把臉泡浸泡在泡沫之中的感覺

不會感覺悶熱或不舒服,非常適合夏天使用或是睡覺前膚的一款面膜

有點像是幫臉再做SPA的感觸

敷著敷著因為太舒服了,臉部肌膚像被軟軟的物體包圍住

清淡的茉莉花香包覆著臉頰,害我敷著差點睡著

敷這款泡泡黑面膜真的是很享受耶!



敷個約15分把他撕下來,沖洗臉上殘留的泡沫




 BEST FACE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清潔毛孔中的污垢,並同時可以敷臉。

記住一定要避開眼睛的部位,泡沫不然跑進眼睛裡會不大舒服喔!






泡泡面膜必須沖洗,跟我之前用的面膜不太一樣,

依照面膜的種類不同可以選擇要沖洗或不沖乾淨都可以。
 
因為殘留大量的泡沫在臉上,摸起來非常的滑,記得邊沖洗邊按摩

把臉頰上殘留的泡沫給沖洗乾淨即可,再用毛巾擦乾。

真的很適合夏天用的面膜。尤其是夏天容易出油的水水更適合

原本臉頰油膩膩的感覺都飛走了






臉頰呈現中性的,個人認為偏油肌膚的水水更適合用他,

可以另外在使用後再補擦精華液即可,

我喜歡他敷面膜的過程舒服感受,這面膜是中性的男女皆適合使用,只能給個讚~

其他都不用再多說明,使用後臉頰還殘留著香氣呢!





餅乾我很愛分享,這塊面膜太好用了,所以直接馬上拿給周圍人使用.....

這BEST FACE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顛覆我對以往敷面膜的印象

以前都認為敷面膜只是一塊布敷在臉上,沒什麼特別的!

這面膜反而像是一雙充滿泡沫的手包覆臉頰,那種觸感非常的特別

柔柔軟軟的很舒服的觸感,加上不刺鼻的香味

真的敷面膜變成一件好舒服的事情,真的會敷著他然後就不小心睡著了

記得泡沫面膜一定要清洗喔,我認為沒敷過泡沫面膜的水水

有機會一定要嘗試這種新鮮的感覺,很難用言語表達,總之非常舒服!!!

用過一次就愛上這種感覺.....

以上簡單分享到這邊,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你的閱讀。













哪裡買得到





想看更多 BEST FACE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BEST FACE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與 BEST FACE合作的體驗試用文章
護膚 ░ 我喜歡的泡泡黑面膜, BEST FACE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護膚 ░   我喜歡的泡泡黑面膜, BEST FACE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Reviewed by COOKIE on 6月 28,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