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造型 ░ 油頭姊的夏季用洗髮乳,Fulin芙之齡小分子胜肽控油洗髮乳


說道炎熱夏天,就只會讓我想到我可怕的油頭皮,不僅不舒服,還很容易產生怪味,不要認為女生不會有這種煩惱,像我一直都有這煩惱,所以夏天我通常會改用偏向男性一點的洗髮乳,我今天來分享一瓶洗起來會有薄荷感和檸檬香味的簡約自然風洗髮乳。




Fulin芙之齡小分子胜肽控油洗髮乳咖啡色的外觀容量約500ML罐裝配上按壓頭設計,簡約的外觀沒有過多過花的裝飾,感覺是走自然風的瓶身設計。




來自台灣在地的優質品牌芙之齡以AF寡肽因子®每一項產品為主的成分,今天要分享芙之齡小分子胜肽控油洗髮乳 ,我是長大後才變成了超油的頭皮,尤其夏天更明顯,幾乎天天都要洗頭,這罐洗髮乳的香氣是有點淡淡的檸檬草香味,因為他添加檸檬草鞭草精油的關係,不會太過濃郁的香氣,外觀的是綠色的,另外一款則是紫色的,我頭皮比較油膩一點,所以我選擇綠色的這罐來使用。


給你看我沒洗頭會多油,很嚇人,我自己照鏡子時也會覺得非常不舒服......每次洗髮後就像解脫一樣,尤其是夏天.....



洗髮乳按壓頭頭的部分可以旋轉,按壓頭有旋轉開啟的左右轉開啟關緊的功能,蠻方便的,不使用時再把頭往close那轉就可以了。



薄荷清涼的辣辣感覺在頭皮上,我認為這罐洗髮乳更適合男性使用,感覺男生會很愛用他,不管是香味還是薄荷感,或頭髮頭皮非常非常油的人使用,芙之齡小分子胜肽控油洗髮乳含萃取出AF寡肽因子,小分子胜肽等等,瓶罐上面有寫的很清楚,使用前先仔細閱讀會比較好喔!




起泡過程適中,不算是大量起泡的那種洗髮乳,洗起來頭皮會感覺薄荷涼涼的,有點像是男性在用的洗髮乳,味道也不會太香,像我本身也不太喜歡香氣太過濃郁的洗髮乳,對我而言我偏向愛香味比較有自然空氣感FELL的。


芙之齡小分子胜肽控油洗髮乳的質地比較像是凝膠偏水狀,顏色是透明無色裡面夾雜點泡沫,帶點淡淡的檸檬香味,檸檬加草本植物的香味,起泡度適中,我通常夏天要洗2-3次頭髮,因為自己屬於大油頭,會格外注意頭髮是否有洗乾淨,會不會洗完頭髮後還殘留些怪味等。



沖洗時需要仔細一點沖洗慢慢沖洗慢慢按摩頭皮,我都是這樣洗頭髮的,邊按摩邊把泡沫沖洗乾淨,沖洗乾淨後,頭皮會有些薄荷的涼意,對夏天來說真的算是蠻舒服的感覺啦。




我記得開架式很像有在賣這罐芙之齡小分子胜肽控油洗髮乳 ,之前逛街我記得很像有看過,有興趣的男性水水可以去看看。



這是我用完Fulin芙之齡小分子胜肽控油洗髮乳隔日早上拍的頭髮照片,感覺還是很清爽,非常適合像現在這樣炎熱的夏天使用,頭髮看起來也不會扁扁的油油的,髮質呈現中性,個人還是認為他更適合男性使用或算是偏中性的洗髮乳,就是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的洗髮乳,不大適合頭髮很乾的人用,另外搭配潤髮使用也是可以的。



隔天早上起來看看頭髮的髮質如何,早上起來後髮質還不算差,用手摸觸感是中性的,剛好這季節是夏天,像這罐芙之齡小分子胜肽控油洗髮乳我覺得很適合這炎熱的夏天使用,我的頭髮到夏天真的會變成可怕的油膩感,還會飄來不好聞的味道,所以偶爾會買男性洗髮乳使用,現在洗髮乳又多了一個可以選擇的品牌,這罐洗髮乳我就覺得很適合男生使用,香味也算是很中性,檸檬草香氣男生女生都適用,只是要洗淨頭髮後再塗抹潤髮沖洗乾淨即可,我都是這樣照顧頭髮的。




Fulin芙之齡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in200318/





以上簡單的分享給你做參考,希望對你有用處,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有任何想法也可以在下面用 Facebook留言跟我說喔。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Fulin芙之齡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Fulin芙之齡合作文章
美髮造型 ░ 油頭姊的夏季用洗髮乳,Fulin芙之齡小分子胜肽控油洗髮乳 美髮造型 ░   油頭姊的夏季用洗髮乳,Fulin芙之齡小分子胜肽控油洗髮乳 Reviewed by COOKIE on 6月 23,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