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 ░ 打造魔女偽曲線,Yolady優蕾帝560D美體強效收腹塑身腰夾



大家好久不見,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一款我個人特別喜歡的美體用好東西,就是我想要穿比較正式洋裝時要用到的腰夾 ,穿脫方便又很有心得 ,想要給大家知道讓人覺得自己有好身材的小心機。


妳在路上看到身材好的美眉走過去,搞不好也有穿得像一件這樣的腰夾在裡面。



他比塑身更好穿上 ,完全不用花太多時間打理





優蕾帝560D美體強效收腹塑身腰夾

這款腰夾是台灣製造



Yolady優蕾帝的包裝像是那種拉鍊帶的真空包裝 ,拆開來使用很方便 ,黑色包裝外印有Yolady的LOGO非常時髦年輕,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情形,先閱讀仔細後拆開使用也不遲。


拉鍊袋設計



有黑色和膚色兩種,我選擇比較容易搭配衣服的黑色,就算搭配衣服外穿似乎也看不出塑身腰夾,反而像普通的外穿型馬甲,搭配衣服穿也可以很有型,但我本身喜歡把這類的塑身衣等穿在裡面,外面在搭配比較緊身的衣服,參加比較正式場合可以穿小洋裝把這件腰夾搭在裡面,會顯得更有線條美。

腰夾本尊





夏天穿著在裡面也沒問題,內含清涼纖維 ,拿出來看一下發現有點透明是半透明的材質。





無痕設計的塑身腰夾,穿著不會看出其他多餘跑出的痕跡,材質親膚觸感很柔軟舒服,而且很有彈性,我穿的M號的,之前是S號現在變胖挑個比較適合的尺碼來穿,對自己身材不是很了解可以跟優蕾帝詢問自己適合穿的大小,畢竟挑選塑身類的一訂要選自己最適合的大小。




優蕾帝560D腰夾前面有排釦雙層, 穿上去可以看得出來有腰部的線條, 最近變得比較胖我就非常滿意穿起這件腰夾心得感想,直筒身材可以馬上變得有女人味,甚至讓我覺得自己胸部有大些的錯覺產生,很多人說腰細胸部整體看起來就會相對大,原來如此。



腰夾非常有彈性,可以輕鬆駕馭,只是腹部會感到有點緊,難免有點不舒服,畢竟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想要變美這點可以忍受,只要不要長時間穿就可以,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時間,譬如約會或是某些大型活動需要參加,可以派上用場,平常很愛美的水水平日穿也OK!因為穿拖很容易! 像有些人孕婦產後需要讓維持好身材,這種腰夾也很適合拿來使用。



清洗方式泡在冷水浸泡,輕的沖刷洗,不要太大力拉扯,保持放好,放重物在上面有可能會使腰夾擠壓到變型,這點要注意一下。



穿上後像這樣,腰是腰  屁股是屁股,而不是我原先看到自己身材簡直是直筒狀



真得有覺得自己身材突然有自信不是夢


還沒穿上塑身腰夾前照的





穿上Yolady優蕾帝560D美體強效收腹塑身腰夾之後照,腰部線條出現了,因為我平日有在健身不會太明顯,但有肉擠上去的感覺,不過真的穿上他比沒穿上更有女人的線條美。





想擺脫我的直筒身材,似乎塑身腰夾真得好方便,只要穿上自己就變得有自信起來,優蕾帝560D美體強效收腹塑身腰夾,穿脫方便而且也不會感覺太悶熱,夏天時間我還沒用過,不過冬天穿很適合,有些人不是很怕一圈肉肉跑出來不好看,可以試試看,雖然每人穿起來感受或型體等最後都不大相同,嘗試看,很值得一款入手本土品牌優蕾帝腰夾。


以上感想給你參考用,其他資訊請

優蕾帝MOMO購物中心 https://reurl.cc/8bMAo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Yolady優蕾帝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與Yolady優蕾帝合作文章
造型 ░ 打造魔女偽曲線,Yolady優蕾帝560D美體強效收腹塑身腰夾 造型 ░ 打造魔女偽曲線,Yolady優蕾帝560D美體強效收腹塑身腰夾 Reviewed by COOKIE on 5月 09, 20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