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方便快速兩用 ,BC雙效活氧泡泡面膜





敷臉時,就能同時做洗臉好方便,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種面膜,使用來方便又很快速,又可以順便洗臉,一舉數得,像我一樣的懶人嘗試看看,沒用過泡泡面膜的人簡單分享給大家。




BC雙效活氧泡泡面膜
Bio-Charm Bubble Oxygen Masque Cleanser





由陳子玄代言




先講早晨使用 - 洗完臉後使用BC雙效活氧泡泡面膜,或直接將活氧亮顏泡泡面膜,敷在臉上,等待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再上塗上化妝水及保濕液。


簡單說就是上妝前使用



我分享晚上使用,我習慣晚上敷面膜,本尊長這樣




再講晚上使用 - 與白天使用不一樣的是,要先卸妝再洗臉。

1.先卸妝及潔顏,並擦乾臉上的水分。
2.將雙效活氧泡泡面膜敷在擦乾的臉上。
3.等待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4.上化妝水及保濕液。






包裝是簡單的白色跟紫色,包裝裝飾多個蝴蝶和反光色,看起來乾淨俐落,一個簡約紙盒大小約一手掌大小,盒子背面有相關資訊,使用前先勿必閱讀過再使用比較好。


若有過敏不適現象,請即刻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停止用。
因個人膚質膚況、敏度與過敏源均不同,使用前,請先於耳際或肌膚局部測試數日。



紙盒打開就是今日主角,雙效活氧泡泡面膜




我很少用過類似的面膜,不過這是最近很紅的一種面膜,臉上會充滿泡泡得那種面膜,不知道你有沒有最近網路上常看到,泡泡面膜特別一點是他有沖洗臉頰的步驟,跟面膜布敷臉和泥狀面膜不大相同,各有各得特色,這是我第四次使用泡泡面膜,趕快跟各位分享一下敷泡泡面膜,盒子打開漂亮的紫色,一盒裡面有10小個泡泡面膜袋,一小袋約3ml大小,拿在手上像液態狀,撕開小包裝後可以開始敷面膜。




因為他很小容易弄丟 建議要使用再從盒子裡拿出,平常就放在盒子裡,容量雖然3ML擠出來透明無色的濃稠狀凝膠,很夠用得容量,容量真的很大,我想男女都適合使用的容量大小,我整張臉塗抹還可以多塗抹在脖子上,使用時避開眼睛部位特別注意這點,一包很夠用。



從透明無色突然變白色接著變成全白泡沫狀,帶點淡淡的蕭薔和玫瑰花香味道,不刺鼻的香味,香氣聞起來清爽舒服,只要一點點雙效活氧泡泡面膜,就可以產出大量的綿密白色泡沫,非常多泡沫和淡淡玫瑰花香,神奇感覺,有點像是在洗泡泡浴一樣,臉上突然充滿好多細小泡沫,而且泡泡面膜敷起來很舒服有趣,有聲音,洗顏、敷臉,像保鮮膜一樣。







泡泡會觸感有點黏黏,約等5分鐘左右,用清水清洗乾淨臉部的大量泡沫,肌膚摸起來有點滑滑溜溜,用一點水清洗變成洗面乳液一樣,滑溜很濃的洗面乳,變成很滑的透明凝膠狀,接著按摩臉頰就像使用洗面乳一般,最後用水沖洗泡泡大功告成!




接著用清水洗淨BC雙效活氧泡泡面膜







以清水洗淨,臉頰變得如圖,額頭部分還會亮亮的,像是鼻子上的小鼻頭粉刺,似乎變得沒有那麼明顯,感覺像是再用洗面乳一般,說真得我第一次使用泡泡量那麼多的泡泡面膜,量好充足把臉頰好洗淨,同時容量連脖子也能敷上泡泡面膜,不過前提是要沖洗乾淨,沒沖洗乾淨手摸觸感有點黏,泡泡沖乾淨,洗淨後臉頰肉眼看變得bling bling。




感覺好久沒用泡泡面膜,BC雙效活氧泡泡面膜用完後有種心動的感覺,整體好喜歡他有兩種用法可以當作面膜,也可當作洗面乳,香味清淡玫瑰香,臉頰摸起觸感中性,臉頰偏油的人敷他會更佳,夏天用比冬天使用更合適,用過一次還會想敷第二次,不過最好一星期敷一次就好,睡前敷面膜是最好的時間,感覺他也適合男性使用。


清爽度佳且很方便,一小包隨身攜帶在包包裡,想敷時後就敷,不占太多空間與時間,BC雙效活氧泡泡面膜使用感覺大致不錯,似乎已經有專櫃CP值,不知道你有沒有使用過任何泡泡面膜,有機會也和我分享一下喔!

每個人膚質不同最後臉頰用完後狀況情形也會有些不同,以上僅供你參考使用。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Bio-Charm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與Bio-Charm合作文章
護膚 ░ 方便快速兩用 ,BC雙效活氧泡泡面膜 護膚 ░  方便快速兩用 ,BC雙效活氧泡泡面膜 Reviewed by COOKIE on 5月 04, 20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