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 打造心機素顏妝容, 不脫妝SO NATURAL超完美定妝噴霧控搭配控油蜜粉餅




SO NATURAL 1瓶FIXX全天候控油定妝組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FIXX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簡單打造心機素顏妝容,素顏妝應該是現在最紅的一種妝容之一,看似沒有化妝一樣其實充滿了心機,此妝容非常適合男女的第一次約會。

素顏妝容只需要讓肌膚用肉眼看的膚質有紅潤健康感,打底遮瑕把臉部膚色不均的氣色遮掉,使臉頰看起來膚質不差,氣色好,再加一點綴些彩妝。現在用FIXX全天候控油定妝組馬上教大家素顏上妝的簡單教學








不管是包裝盒子或粉餅盒整個全是粉紅色可愛包裝,非常亮眼,很捨不得使用他,包裝上印有FIXX黑色logo,旁邊除了韓文的說明也有中文,用他前先仔細閱讀清楚。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一罐容量大約75ml,不算太大放女生包包裡剛剛好的大小,重量輕巧,整體看起來很精緻,俏麗的粉紅色,大多數女生很喜歡這種顏色包裝彩妝品,定妝噴霧曾經獲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盲測第一名,韓國女藝人-劉仁娜跟A PINK都有在使用。



有清爽淡香檸檬、茶樹精油與積雪草萃取和淡淡的香氣,我覺他比較像是花香, 聞起來很舒服,很適合夏天用,噴上他也不需要多噴香水,聞久像嬰兒油的味道,喜歡他清爽的香味。





輕輕壓,擠壓頭的特別設計,脫落時可以重新安裝,輕壓均勻噴灑肌膚,綿密的細噴霧,噴霧粒子細緻,算很好吸收,他包裝盒子上寫添加玻尿酸、維生素原B5、積雪草萃取、茶樹萃取等。



妝前/妝後離臉部20-30公分處,閉上雙眼後均勻噴灑於全臉,可幫助全臉定妝,我使用時會用紙擋住旁邊以免噴霧亂飛浪費,或噴灑到身上。持久度定妝效果不錯,可以用口紅做測試看他持久度好不好。像用定妝噴霧有點像在使用化妝水一樣。等待肌膚吸收幾分鐘即可。




完妝的最後階段噴上定妝噴霧,眼影、眼線、睫毛膏跟腮紅,夏天不容易暈染不容易脫妝等,也可以節省很多補妝時間,妝不容易花看起來乾淨。

我最喜歡他幫唇膏定妝,大部分女生擦口紅很容易掉妝,只要一噴上定妝噴霧,發現口紅就不容易沾染到杯子邊緣,最滿意他定妝口紅的用處! 對我而言如同口紅不沾杯救星。




使用完畢請保持噴頭清潔。請避免吸入噴霧。用完後不要將噴霧罐放置於陽光直射或電爐、火爐等溫度達40度以上之處,這種噴霧罐使用完畢後請丟棄。





FIXX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




01自然膚色號6g容量蜜粉餅,除了自然膚色之外還有甜美粉色號的定妝蜜粉餅,夏天我容易曬黑所以我還是選擇比較實用的適合東方女性的自然膚色,怕太白脖子和臉會有落差色看起來很突兀,使用前先在手上試色。顏色有帶細小的亮片,可拿來做妝容打亮打光用。



大小約手掌,體積輕巧好攜帶,許多蜜粉跟蜜粉餅都很大罐,外出補妝不方便,但此蜜粉餅體積輕巧,外出攜帶不佔空間,大小放在包包裡不占體積。打開定妝蜜粉餅盒裡有鏡子,外出時需要補妝時很方便。可愛小巧的粉餅,毛毛觸感舒服。





粉質輕透不厚重,雖然是蜜粉餅,但卻很清透,擦在臉上沒有什麼粉感,很適合拿來定妝跟日常補妝用。使用起來無濃郁香氣,偏無色無味的蜜粉餅,有些痱子粉和花香淡淡香味,這個自然膚色01號很適合偏黃膚色的水水使用,使用後看似無妝感一樣,心機素顏妝大概完成,就可保持一整天妝感自然且不掉妝。





他能使妝容維持一整天,能不易浮粉、不容易脫妝,有底妝輕透感、連眼影、眼線也不容易脫妝。油性膚質也適用,讓妝容擁有貼舒適度與清爽感,妝感持久不容易走樣。




簡單的打底遮瑕和局部打亮定妝





我會習慣先上粉底和彩妝之後定妝 ,先用FIXX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再使用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自從用這牌子的定妝噴霧之後就很習慣上完妝使用他。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再補妝 ,根本是愛漂亮的懶女人福音。剛開始使用沒什麼感覺,定妝噴霧用幾次越用越喜歡,不需要太常補妝。



FIXX全天候控油定妝組 ,一天下來持妝度的整體感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持久度不錯,尤其是他清爽香氣,用起來舒服,不會有太厚重感覺,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的持久度也不錯用肉眼看起來似乎如同沒上妝一樣,不容易有浮粉塊狀妝出現在臉上 ,兩個體積小 ,很適合隨身攜帶補妝用,還有我很喜歡他的粉紅色包裝 ,非常可愛 ,以上是我個人簡單體驗感受,給大家參考使用。





關於品牌【SO NATURAL】:

給你珍貴肌膚一份天然的原力之禮吧!

肌膚原本就擁有驚艷的生命力,讓取自於天然蘊含的神秘力量重現於你的肌膚,就是SO NATURAL秉持的皮膚科學精神。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和體質身體狀況各種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文章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作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功能或療效等。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品牌介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SO NATURAL 官方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  SO NATURAL & 愛體驗合作文章
彩妝 ░ 打造心機素顏妝容, 不脫妝SO NATURAL超完美定妝噴霧控搭配控油蜜粉餅 彩妝 ░  打造心機素顏妝容, 不脫妝SO NATURAL超完美定妝噴霧控搭配控油蜜粉餅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25, 2018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